創作內容

5 GP

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梶原朔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2016-06-25 22:54:21│巴幣:10│人氣:646
  這條線其實可以說跟望美沒啥關係,也不似前兩代看起來有些百合味的結局,望美完全就是大親友役的存在,朔是八葉之一景時的妹妹,身份是黑龍神子,當望美遇到她時,她已經是出家的狀態。
梶原朔
CV:桑島法子
  關於朔的過去,是從景時口中聽來的,她是黑龍神子,而黑龍卻不在她的身邊的原因。
  過去的朔與黑龍是戀人,兩人的閃光狀態大約是連景時都覺得

  這兩人幾乎已經是訂下婚約即將結婚的關係
  但在某一天
  黑龍突然消失了,氣息無影無蹤,連身為神子的朔都無法感知道她的黑龍到哪去了?為什麼突然消失了。
  家人非常擔心她,幾度都要為她安排相親,想讓她忘了黑龍,但她無法忘記,於是就當尼姑去了。
  望美對她這樣的狀況很擔心
  也曾經希望她可以忘卻
  向來幾乎沒脾氣的朔哭著大喊:妳怎麼會知道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覺?!
  罵完之後道歉自己突然發脾氣,之後離隊,望美尋了她回來。
  對上平清盛的時候!清盛要源氏軍交出神子
  朔便代替望美上前去了

  跟著清盛走之後,她才知道原來清盛根本就知道她不是白龍神子,而她所苦苦找尋的黑龍就在他的手上,當年他趁黑龍力量衰退的時候封印了黑龍,將黑龍逆鱗納為己用,而他早就從逆鱗中的記憶得知朔的存在,他以黑龍逆鱗威脅著朔要協助他,不然他便讓黑龍消失的一乾二淨,朔陷入苦惱,她愛著黑龍但她也無法傷害身邊的夥伴。
  突然間,原本該是被封印住的黑龍從平清盛手中的逆鱗跑出來了
  朔原本以為黑龍可以就此恢復神識取回力量
  但他被平清盛控制太久,擺脫不了平清盛的咒力。
  眾人對決上黑龍,要將他從詛咒中解放。
  是不是龍類的生物?都喜歡喊著
  神子!我的神子!
  朔開心的擁抱住他
  她等待找尋了黑龍許久許久
  黑龍告訴她,這是他最後的力量,他再度化為人形和朔見面,很快他便要回歸虛無然後逆鱗毀滅後他會再度重生,只不過重生的他將不復現在的記憶,有些後悔他不應該和朔產生感情,才會害得朔現在為了他那麼難過。
  但是,他的神子非常堅強,即使他不在她身邊,她也一定沒問題的。
  最終黑龍消失了,朔思考了很久,明白天理的循環,請望美陪著她一起碎裂黑龍留下來的逆鱗讓黑龍可以再度重生。
  望美說著朔的手好冰冷
  朔回想起黑龍握著她的手時的溫暖
  親手破壞了黑龍逆鱗
  之後的黑龍果然再度重生
  但當然對他們曾經相愛過已經不復記憶
  但小黑龍與朔的互動非常可愛
  雖然不記得愛過朔
  但也會摘花送給朔(小臉蛋真想咬上一口)
  (妳再這樣沒事發痴小心被警察關愛啊)
  他們的後日談也很可愛
  朔在路邊等著小黑龍前來就被搭訕了
  古來搭訕怎都是約人家去哪裡玩玩啊?
  小黑龍:你別用你那雙也不知道有沒有洗的手碰我的神子好嗎!
  把搭訕人給驅走
  跟著朔前往貴船神社還願
  但小黑龍不懂
  朔是他的神子,只要朔有任何希望,他是她的龍,一定會替她完成,她又何必去拜別的神祇?
 
  小小的黑龍就跟朔告白了
  他喜歡朔
  希望可以跟朔在一起
  好可惜沒語音
  大黑龍一樣是置鮎龍太郎役
  我想如果小黑龍有聲優應該也是大谷育江姐姐役吧
  下個預定是石田彰役的リズヴァー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遙久時空|十六夜記|遙遠時空|梶原朔|桑島法子|置鲇龍太郎|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比起望美跟其他八葉,我比較喜歡這對耶,好感度超高

06-26 23:04

薇兒
這對很可愛喔
我之前玩時
望美跟白龍也很可愛
之後妳看看這對如何吧06-27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