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6-25 22:38:19│巴幣:12│人氣:543
關於自家本丸小短文
隱含成分:三日鶴、一鶯、獅子女審
小獅子還在小孩子狀態,所以本丸沒有鶴丸也沒有岩融

【平安組】

  平靜的下午,令人意外地鶯丸找上三条派的刀男們一起喝茶。

  「午安喔。」喝到一半,獅子王打開門看向裡面的刀男們,「真稀奇,鶯丸你也來了。」他說。

  「你不也來了。」鶯丸微笑回答。

  「有人想石切丸嘛。」獅子王表示,而被點名的石切丸困惑看獅子王,「找我?」

  話才剛說完,從獅子王身後立刻跑出一個身影,撲向石切丸,「石切爸爸──」稚嫩的聲音來自一個外表像是獅子王幼化的孩子,他抱著石切丸開心的蹭蹭。

  「小獅子,午安呀。」石切丸溫柔的摸摸小獅子的頭,「怎麼了?想我?」

  「嗯……」小獅子害羞點點頭,把自己埋進石切丸懷裡。

  「因為你現在也是一軍之一,變得比較沒時間帶小獅子。」獅子王在他旁邊坐下,自動拿起另一個茶杯來喝,「所以小獅子有點感到寂寞。」

  「才沒有……」小獅子抗議,「只是……想多跟石切爸爸聊聊天而已。」

  「你想來我都歡迎呀。」石切丸笑著,「只要我有空都能陪你。」

  「嗯。」小獅子笑得很燦爛。

  「哎呀,小獅子都找石切爸爸,不找爺爺了。」三日月故作難過的說。

  「我也想三日月爺爺啦。」小獅子撲上三日月,嘟嘴說。

  「阿哈哈,小獅子真可愛。」三日月笑著摸小獅子頭,「話說石切丸,小獅子都叫我爺爺,你該叫我什麼?」

  「恕我拒絕。」石切丸明白三日月的意思,他淡然表示。

  「真掃興。」三日月掩嘴,這時藍瞳轉向獅子王,「那獅子王呢?人家小獅子好歹也是喊你哥哥。」

  「……我跟你同時代出生,需要嘛?」獅子王不滿。

  「嘛嘛,三日月只是逗逗你們的。」鶯丸這時把茶放下來,張開手臂,「小獅子,來──」

  「鶯丸哥哥──」小獅子看到鶯丸張開手臂,立刻開心撲上去,鶯丸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欸……你明明應該也跟我一樣被叫爺爺吧?」三日月看著鶯丸,「為何你是叫哥哥?」

  「嘛……因為我比較年輕?」鶯丸笑著表示。

  「……少來,絕對是一期的關係。」三日月微笑的講,「很介意自己輩分比一期大,對吧?」

  鶯丸笑而不答。

  「等等!小獅子還在這!」石切丸不滿的開口。

  「他知道。」鶯丸淡笑表示,「不小心讓他偶爾看到我跟一期接吻的畫面。」

  「你還真不小心。」獅子王喝茶。

  「小獅子說過也常常看到你跟主上接吻喔。」鶯丸笑容滿面的拋出讓獅子王嗆茶的話。

  「……石切丸,別瞪我。我以為他在睡覺……對不起。」咳嗽完後,明顯感覺到身旁有著陰暗的目光,獅子王道歉。

  「哎呀呀,一期那麼自律,想也知道是誰主動的。」三日月笑著說,「你呀,在享受年下攻的同時,可小心你的腰。」

  「謝謝提醒。」鶯丸笑容不變,「倒是你,不要鶴丸還沒來,你這爺爺的腰就先不行了呢。」

  「為了鶴丸,我的腰可會健壯的。」

  「是嘛?小心閃腰喔。」

  於是兩位平安組的爺爺開始展開毫無意義的辯論,小獅子灰眸眨了眨,先看了一下兩位,又往上看摀著他耳朵的石切爸爸,「不能聽?」他問。

  「不能。」石切丸搖頭,小獅子點點頭後乖順的坐好。

  「石切丸,我總覺得我們以後出陣要把小獅子丟給別人照顧。」獅子王很慎重的說,「丟給一期或鶯丸,感覺好危險……」

  「……我已經在考慮人選了。」石切丸表示。

  「欸?小獅子就算了。」一旁的今劍不滿的開口,「小狐丸你為什麼要摀我耳朵?」

  「因為你是小孩子。」小狐丸告訴他這答案,「要代替岩融照顧你。」

  「我很大啦!」今劍生氣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石切丸|獅子王|刀劍亂舞|BL|鶯丸|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三...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