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物娘與傳說戰士-次章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6-06-25 17:08:07│巴幣:10│人氣:193

  甫一離開帳篷,陽光讓布羅利稍微停了一下,接著...
 
  「布羅利…」方才被推走的帕拉卡斯又跑了過來。布羅利這時注意到了,他身上跟自己四處是包紮,而且穿著的戰鬥服也變的破爛。
 
  「現在先冷靜一點吧…」帕拉卡斯說著,臉上還滴著汗珠。
 
  原本帕拉卡斯是用特殊的制御器來壓抑並且控制布羅利的力量,然而這制御器早在布羅利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的時候就已經失去效用並同時徹底損壞了,因此如果布羅利當下因為過度憤怒而成為超級賽亞人甚至是傳說戰士的話,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人能夠阻止他。
 
  對於帕拉卡斯的擔憂,布羅利只以瞪眼回應-光是如此就讓帕拉卡斯嚇得又倒退了數步。
 
  布羅利環視著周遭。因為方才的大吼,有不少目光往自己這裡聚集而來,這裡似乎是一座營地,位於森林與河流的附近。
 
  布羅利直接往河岸走去,之後,他雙眼直視河面,不發一語,就這樣佇立著。
 
  「那個…」天使少女也跟著走出了帳篷,輕著腳步靠了過來,有點畏縮的把視線來回停留在驚魂未定的帕拉卡斯與不遠處的布羅利兩人身上。
 
  「不好意思,讓您受驚了。」帕拉卡斯最終是嘆了口氣,接著轉過身來,低頭行了個禮。「在下名乃帕拉卡斯,那邊那位是我兒子,布羅利。」帕拉卡斯在更之前,就已經知道眼前的少女不是普通的人類,她自稱天使-應該是什麼種族的名稱-也知道了少女的姓名。
 
  至於為何方才自己如此慌張想要找布羅利,純粹是擔憂自己兒子血流中的兇暴,才趕忙問出布羅利人在哪個帳篷,趕過去探視。
 
  「是的,帕拉卡斯先生。那個…你們父子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天使少女怯生生的問著。
 
  「發生了許多事情就是了。很多的事情...」想起過去的一切,失去的左眼是在隱隱作痛。
 
  「是說,我們身上這些…」再次以嘆氣作結,帕拉卡斯示意著自己跟布羅利身上的包紮,一方是轉移話題,一方也是開始了解現況。
 
  「是我們救了你們的喔~」這時那名天使少女興奮著拍動著被上的羽翼,飄了起來並挺起胸膛。
 
  「我們是在這附近的山嶺裡面發現你們的唷,想必你們是被魔物給襲擊了吧!那些魔物真是過分,把你們給傷得這麼重!尤其是叔叔你,不只你的眼睛給吃掉了,叔叔你的傷勢嚴重到差一點就沒辦法了呢!」
 
  「我們跟神官們可是很努力的治療你們唷!嘿嘿~」
 
  天使少女對此顯的相當開心,而且從那天真的語氣,看來也不像是隱瞞了什麼。
 
  「是麼?真是謝謝了...」帕拉卡斯已經從這段說詞當中探聽到不少東西:首先這應該不是夢一場,自己與布羅利的生存-儘管怎麼看不可能,原理也不清楚,但的確是真實;再來,剛剛提到的魔物,就算不清楚含意,應該會是個很好的擋箭牌。
 
  不如說如果這時候隨意提問,反而會讓自己啟人疑竇,所以還是順水推舟罷,帕拉卡斯心想。
  
  「本想父子一同外出打獵,卻遇上了魔物,真是...」隨意編造了一個理由,眼前這個女孩子看起來不能說很精明,被她識破的可能性不高。
 
  另外,從方才的言談,少女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宇宙的訪客-雖然帕拉卡斯也見識過不少不同星球住民外貌相似的狀況,既然如此,能蒙混過去的部分應是不少,然而現在,此地仍是不宜久留。
 
  放眼望去,這個營地頗有規模,光是在外走動的人就約有十數人,問題是,很多人都是身穿戰甲,腰配武器,似乎是一支出征當中的隊伍,若是如此,越早離開是越好。
 
  並不是說沒有加入他們的選項,但是評估過後,帕拉卡斯認為這樣能得到的益處實在太低了,更何況有這麼容易說加入就加入?絕對不是兒戲。
 
  不過為了確認,帕拉卡斯仍是開口問道:「話說回來,我看這營地不是普通的設營,你們是在行軍嗎?」
 
  「是!我們正準備去討伐魔物的大本營喔!他們的城堡就在這座山的後面!」天使的語氣顯得興奮。
 
  「居...居然這麼近...真是選錯地方了啊!」帕拉卡斯假裝驚訝,「其實...我的兒子,布羅利,他情緒上有點問題,因為他太早失去他的母親了,他又很...獨特。所以為了避免各種問題,我不斷地帶他離群索居-我以為這樣對他比較好。我們父子倆就這樣遊蕩著,沒有固定的居住地,沒想到...」帕拉卡斯結合了自己與布羅利的過去,編了一套理由出來。
 
  「是這個樣子嗎...布羅利先生好可憐。」原先明亮的臉龐瞬間黯淡,帕拉卡斯也為此感覺到一股不自在。
 
  「不過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趁這個機會,我想讓布羅利重新融入人群中。」帕拉卡斯說著,儘管布羅利已經三十歲-實際上是三十七-帕拉卡斯認為,只要肯做,就還不會太晚。
 
  是的...這也是為了那份野心。
 
  「總之,能否告訴我離這裡最近的村莊何在呢?我們不會打擾太久,等會就會出發了。」帕拉卡斯說著。
 
  「嗯...最近村莊的話,要走上一天喔。而且森林裡就算沒有魔物,可能也會有其他的野獸或者魔獸出沒,所以今晚我會比較建議你們在這裡過夜唷。」天使說著,「我們還有多的帳篷,也有多的食糧,所以沒關係的!」
 
  雖然那些魔物不管再怎樣駭人,也不會是布羅利-不,說不定不用他出馬,光是自己這個上級戰士就能輕鬆處理,但是為了避免各種風波,也許聽從這個天使的建議會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好的,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嗯?」這時,帕拉卡斯的餘光注意到,有一個身穿盔甲並且拿著劍的身影正走向布羅利,而後者仍然低頭凝視著水面,似乎沒有察覺背後有人正在接近。
 
  「...啊!且慢...」帕拉卡斯的制止之語還沒來得及說出口,那個人影已經將劍舉起,筆直的對著布羅利。

-----------------------------------------

感覺最近有種頹廢感,得想辦法振作才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七龍珠|布羅利|亂入|健康老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娘與傳說戰士-初章... 後一篇:魔物娘與傳說戰士-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