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C角色劇情翻譯】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師ロロナ/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蘿樂娜(1)

作者:月者別│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2016-06-23 23:19:47│巴幣:6│人氣:750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師ロロナ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蘿樂娜

與《鍊金工坊系列》(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シリーズ』)的合作活動角色之一。
登場日:2015/10/29~2015/11/05
卡片介紹
職業:法師,所屬:旅人,武器種類:魔,COST:22
稀有度:★★★★  SSR
LV1.        ATK: 1,800  HP: 1,700
LV60.      ATK: 5,600  HP: 3,300
LV MAX ATK: 9,000  HP: 6,300
<SKILL1> 必殺技
錬金術士のひらめき
鍊金術士的靈光一閃 (MANA*2)
對於前方範圍內的所有敵人給予小傷害。當於3rdChain以上發動時,威力增加、範圍擴大。
<ABILITY> 覺醒能力
ホムサポート
霍姆支援
師傅,霍姆也來幫您的忙。每當我方發動必殺技時,自身的攻擊力會在一段時間內增加。此外,在戰鬥中獲得的經驗值增加,任務過關後有一定機率回復AP。蘿樂娜的專用能力。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就算身處不同的世界,她的鍊金術技術也不會改變。每當我方發動必殺技,我方全體會於一段時間內獲得以下能力,有騎士在戰場上時會減少所受傷害,戰士在戰場上時會增加暴擊率,有弓手在則會增加移動速度。蘿樂娜的專用能力。
<絆アビリティ> 絆能力
師匠の走り書き
師傅的潦草筆記(COST+4)
增加攻擊力,而且遠距離的通常攻擊有一定機率附加緩速效果。
<PROFILE>
有點少根筋而天然呆,但個性開朗,是一個喜歡鍊金術的女孩子。代替鍊金工坊店主,同時是自己的師傅,去挑戰王國所發下委託的煉金術士。關於鍊金術方面,具有無法用常理說明出的天才般才能。
<加入台詞>    好-,我也得要更加倍努力工作才行!
<必殺台詞>    用這招決勝負!看我的
卡面插畫:岸田メル  聲優:門脇舞以

出会い「ロロナ」
邂逅「蘿樂娜」

蘿樂娜:看我的!

史萊姆:史萊姆-!!

梅露露:成功了!

托托莉:真不愧是蘿樂娜老師!

蘿樂娜:哎嘿嘿,我能夠做到都是因為有托托莉還有蘿樂娜的支援哦!

蘿樂娜:史萊姆球也拿到了,我們回去工房吧
(回去工房之後)
蘿樂娜:攪拌攪拌攪拌……攪拌攪拌……

比利卡:妳今天也很認真工作呢~! 穿越之門快要做出來了嗎?

蘿樂娜:不是,我這是在做新的派哦~

托托莉:話說回來,為了回去亞蘭德王國,我們必須要做出穿越之門對吧

梅露露:一個不小心就把目光移到了在尤古度找到素材,結果都在做不同的調合呢~

史提爾格:等等!我以為妳肯定是在做穿越之門的研究,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嗎!?

蘿樂娜:噫噫呀!對不起!

史提爾格:……啊、妳不用那麼害怕吧?

蘿樂娜:因為史提爾格變成了大叔,你的臉讓我覺得好恐怖…啊不對,是好不習慣……

史提爾格:…………

比利卡:啊、他受到打擊了

庫德綠雅:哎呀,先別管史提爾格的臉長怎樣了,穿越之門的研究沒有進展嗎?

蘿樂娜:唔……我有在……努力研究的哦?

敏敏:我怎麼覺得只有派的種類在增加而已……

托托莉:其、其他的道具我也做了許多了耶? 像是新的炸藥之類的……

凱娜: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亞蘭德王國去呢?

梅露露:唔……

梅爾提歐爾:哈哈哈,你們看起來遇到了麻煩哪!這樣的話,妳們就用我的穿越之門吧!

梅露露:哇!?是梅爾提歐爾!?

梅爾提歐爾:哼哼哼,從那次之後,我就持續研究,這次可是終於完成了完美的穿越之門

梅爾提歐爾:好了,事不宜遲就趕快啟動看看吧!雖然還沒實驗過,但這不算什麼,理論上來說是無懈可擊的!

托托莉:哇哇哇、請等一下! 要是再有誰因此來到這個世界的話……

梅露露:就算能夠順利回去,也至少給我們好好向大家道別的時間……

梅爾提歐爾:梅爾提歐爾式穿越之門‧改! 啟動!!!

「史萊姆~!!!」

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
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
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史萊姆!
(大量史萊姆出現…)

梅爾提歐爾:唔,這裡又變成了穿越之門的出口,怎麼會都不順利呢?

庫德綠雅:等等……我們好不容易才消滅掉史萊姆的說,這樣子不就又增加了嘛!

敏敏:沒有任何人出來對吧? 就只有史萊姆而已了吧?

比利卡:真是的,梅爾提歐爾從今以後禁止靠近這間工房!!

梅爾提歐爾:什麼!?照你這麼說,要是我不研究的話,還有誰要來研究阿!

凱娜:那、那個,梅露露她們會去研究的……

梅露露:沒、沒錯沒錯!就請梅爾提歐爾別擔心我們的事情了!

托托莉:我們幾個會自己去完成穿越之門的! 妳說對吧?蘿樂娜老師?

蘿樂娜:什麼?好、好的!我會加油的!

庫德綠雅:真是的,都是羅樂娜不趕快做出穿越之門,事情才會變成這樣的!

庫德綠雅:我們會去消滅那些史萊姆的,妳們就好好專心研究! 知道了嗎!

蘿樂娜:好、好的!

蘿樂娜:哎嘿嘿,被人家罵了…… 我必須要努力研究才行呢~

蘿樂娜:雖然要完成穿越之門可能還會花上不少時間…… 在那之前就請多多指教了哦、光君!

(邂逅「蘿樂娜」終。另羈絆故事待續)

鎖鍊戰記CC角色劇情同場加映:
    
    
                            レイチェル・アナスタシ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翻譯|岸田メル|門脇舞以|鍊金工坊|アトリエ|鎖鏈戰記 CHAIN CHRONIC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頭
變態賢者真的是來搞破壞的…是說大大有沒考慮翻譯宴之魔神跟他的倍角的劇情呢??

06-24 17:50

月者別
這麼一說好像板上還沒人發過呢,下次有空來發一下,可是我宴之魔神角色覺醒任務都還沒解完[e17]06-25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hamut9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鎖鏈戰記角色劇情翻譯】... 後一篇:【CC角色劇情翻譯】ア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