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之光】同居生活小段子 3

作者:暗月│2016-06-23 23:11:35│巴幣:8│人氣:167
LP : 最近的天氣好熱啊.........好想去游泳喔!

MM : 想去海邊玩的話也必須等DE的精神狀況完全恢復才行。

LP : 可是我看他已經好了差不多了啊!你看,他還坐在沙發上玩掌上型遊戲。這個周末就去海邊玩好不好?

MM : 我是沒差,但是也要看DE願不願意。他不想出去的話我們就不去海邊了。

LP : 哪有人這樣子的? MM你這只會寵DE的老媽子!

MM : LP你是太久沒被揍覺得皮癢是吧? 還有我還沒教訓你前幾天把DE惹哭的事!你還敢給我跑!

LP : 我才沒有把他惹哭,是他自己哭的關我啥事!而且我才沒欺負他!

MM : 管你的!敢讓DE哭,你就準備受罰吧!

(丟出喵方和許多的小型無人機)

LP :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講理!給我等等!等下.....等下啊啊啊啊!很危險欸!

(LP接住喵方並不斷閃躲頻頻出現的無人機的攻勢)

MM : 還敢躲!你還敢給我躲!信不信我等下一發反坦把你轟飛出去!

LP : 開什麼玩笑啊!這會死人的!給我等下啊!拜託你別真的出手!房子會被破壞的!

MM : 被破壞掉我修理還不成,你就給我乖乖待著別動!看我怎麼修理你!

LP : 我才不要待站著給你打哩!畢竟我又沒怎樣,DE對吧!

DE : ..........

MM : LP你還敢狡辯?

LP : 怎麼這樣啊啊啊! DE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我會很難過知道嗎?

DE : ..........

MM : 好了LP,乖乖接受挨打吧。等時間久後就不會痛了。

(預備無人機)

LP : 我才不要!你走開喔!給我走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咕哦!

(不小心被突然出現在腳旁的喵方絆倒,接著遭受許多無人機的攻打)

(數十秒過後,LP直接趴地無力站起)

MM : 所以,DE你要去海邊玩嗎?

DE : 可以。

MM : 那好喔! LP,有聽到吧?這周末就去海邊玩,看你要不要帶上艾蜜莉。

LP : 廢話!那還用說嗎?

(一聽到 " 艾蜜莉 " 三個字,LP立刻恢復精神直接坐起)

MM : 好喔!在那之前要先準備東西,以免忘了帶齊。

DE : 要去買嗎?

MM : 先看家裡缺少什麼。LP,你先去問艾蜜莉吧。我和DE去確認我們還缺什麼。

LP : 好喔!我現在就去找艾蜜莉!

(開門後直接奔出)

MM : LP那傢伙興奮到忘記踩迪納摩了,明明用這個還比較快。

DE : 因為他是個笨蛋.......

(放下原本的遊戲機,接著將放在一旁的喵方抱枕抱在懷裡)

MM : 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DE : 而且很愛多管閒事又愛說多餘的話.......

(將整張臉埋入抱枕中)

MM : 他就是這樣的人,你也知道的。不過這也是他溫柔的一面吧?

DE : 那MM你明知道原因為什麼還要打他?

(抬起頭來問道)

MM : 沒什麼,只是看他欠打,而且重點是他把你惹哭了。

DE : 好了MM,別再說了算我求你。

(再度將臉埋沒在抱枕中)

MM : 好好好。還有,記得周末到海邊要開心的玩喔!別再讓LP擔心了。

DE : ..............

MM : 我就當你是同意了,如果當天沒看到你在玩的話,小心我把你拖下海喔!

DE :  ..............

(無奈的搓揉喵方抱枕的耳朵,DE表示相當疲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淺淺淺淺
我也要貓方!

06-23 23:22

暗月
表示想要貓方的+106-23 23:34
丨布丁丶冰淇淋
(被DE萌哭

06-24 07:12

暗月
需要遞紙巾嗎?(x06-24 09:23
慧仔
整場焦點只在喵方的我是不是病了(?

06-24 16:29

暗月
表示喵方很受歡迎~~~06-24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073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MM+... 後一篇:【艾爾之光】RFxB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