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O] 卡普拉變形計畫‧全

作者:梨梨梨│2016-06-23 18:32:15│巴幣:12│人氣:743
     *-----*-----*-----*

如果有興趣把這些小朋友打包回家的朋友→下載點 聯結有問題的話麻煩提醒我XD
載完之後應該是一個壓縮檔,直接解壓縮丟到skin資料夾裡面就行囉!嗨!
(目前只有先把01~06放在資料夾裡面,後面07~09畫完會再一起上)

     *-----*-----*-----*

很久很久沒玩RO,前陣子聽到重力社要在台灣直營,
馬上從召喚峽谷跑回了盧恩米德加爾特大陸(聽起來超遠),想說重溫一下過往時光
(是說也才三四年沒玩)

「…遊戲變了好多啊!!(((゚Д゚;))) 怎麼好多東西都看不懂了。(驚慌)」

不過因為年紀大了,對於練等打寶什麼的也已經沒有以前那種
「馬的,老娘就算爆肝也要拼今天發光!(メ ゚皿゚)メ」的熱血情懷。
於是乎,就開始了到處觀賞(?)NPC以及解任務的旅程。

雖然有些地圖實在是有點危險…
反、反正當初退坑的時候,早就因為爬塔全身經驗都掉光光了…。・゚・(つд`゚)・゚・

總之,在這一連串的送死冒險之後,突然感受到--
怎麼很多NPC的畫風這麼像是不同的遊戲!?(´゚д゚`)

尤其是古老的(?)卡普拉系列(請原諒我用數字代替,他們的名字超級難記的啊~~)
卡普拉01~05  v.s. 卡普拉分社06 v.s 新加入的07 08…好像是來自不同遊戲的NPC啊!

接著因為解精靈羽翼實在受不了在室內一直被卡視角,就去下載了波克比大的雙視窗
(超級好用啊!終於不會找不到路了!(*ヽ ゚∀゚)ノ*)

赫然發現,唉唷!卡普拉01~06們看起來像是同樣的遊戲了~ヽ(゚▽゚)ノ✿ 灑花
而 07 08的圖則是KRO之後重新繪製的插圖(很喜歡新的插圖風格>///<)

喜尬喜!重力社大人您怎麼可以喜新厭舊不幫01~06換裝!?
風格不一致我不依啦!(這人好任性)
因此,我在網路上努力的想要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卡普拉,也找到很多很可愛的卡普拉0X,可是都沒有一套的很哀傷(這人很奇怪,看東西沒成套就全身不蘇胡)

在看到很多網友(大部分是日本和歐美的網站)都在分享自己畫的卡普拉後,突然領悟:

自己的RO,自己畫啊。 ( • ̀ω •́ ) 我怎麼沒想到咧

然後就開始了本次的計劃--「把卡普拉變成自己的形狀」(欸這聽起來有點變態啊)
咳咳,更正--「把RO NPC變成自己的形狀」(這沒有比較好啊喂)
     *-----*-----*-----*

痾,對不起廢話有點多(°ཀ°)
因為原PO沒有受過正規的繪畫訓練,所以還請各位手下留情 (ノ´◔∀◔`)ノ

只是把官方原來的圖片作一些修改啦,臉部和動作一些微調,或是加一些個人特色,動作除非太微妙,不然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動,除了上色讓我超崩潰之外,這段路(?)很開心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卡普拉|修改|NP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瑤@只是一位新手
讚啦!

07-06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lackp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 卡普拉變形計畫... 後一篇:[RO] 卡普拉變形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