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番外篇:京都之旅(前篇)(索瑪x雷玟)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6-23 16:45:17│巴幣:66│人氣:285
番外篇:京都之旅 (前篇)(索瑪x雷玟)
 
 
  「叮叮叮……」
 
 
  被鬧鐘和骨頭的一陣痠痛感給叫醒的索瑪,張開了乾澀的眼皮勉強的從地板上爬起來把床頭的鬧鐘給關掉。
 
 
  無力地坐在身後的椅子,想說在瞇一下下,但是卻被從窗戶沒關緊的小縫吹進來的冷風逼得自己保持清醒。
 
 
  看著原本應該要是兩人一起睡的床舖上,有一名睡相很差的女人,姿勢呈現大字霸佔整張床的呼呼大睡著,負責禦寒的大棉被也被踢的亂七八糟。
 
 
  依稀記得昨天晚上明明是兩人躺在床上,但中途好像被一股力量給踢下了床,又聽到了雷玟打噴嚏的聲音後起來幫她蓋回被子,像這樣來回起碼有四五次。
 
 
  因以上因素整個晚上……從兩人搬到地球時的那天,索瑪就沒一覺到天亮過。
 
 
  看著雷玟每次起床後就完全不記得自己對索瑪做過這些事的驚訝反應,索瑪也放棄的認命了。
 
 
  索瑪走了過去搖醒了雷玟,她起來看到被子被踢的皺皺的、地板上鋪著的簡單被單,一臉愧疚的不敢直視索瑪說:「早……早安。」
 
 
  「別再太在意……以後一定會改掉的!」想藉著鼓勵雷玟的索瑪,在說完這段話後不小心打了一個哈欠,雷玟注意到索瑪臉上的不明顯的黑眼圈,這番話實在是毫無作用之處。
 
 
  兩人簡單梳洗了一會兒後走到了一樓,不約而同的聞到培根的肉香味,被勾起了食慾。
 
 
  「等等……妳的頭髮還沒染黑。」索瑪下樓梯到一半時驚覺雷玟的頭髮還是白色的,叫住了雷玟並伸出手施展術式,雷玟則是有些嚇到的愣住,將雷玟的髮色染成了黑色後,將馬尾給放了下來。
 
 
  此時這一景象被樓下雙手端著裝盛熱騰騰早餐的盤子,圍著粉紅色圍裙的女人撞見,興喜地說道:「哎呀──一大早就讓我看到小倆口這麼親密的景象,媽媽可會受不了的。」
 
 
  「媽,不是你想的那樣啦!」索瑪趕緊把手伸回去原位,雷玟也故作鎮定的撥弄著中長髮。
 
 
  不過看著媽媽意味深長的笑容後,兩人知道再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爸去警局了嗎?」
 
 
  「是啊,拓人還在住院,你爸爸得多做一份工作。」
 
 
  媽媽結束繁雜的家事後,吐出一口氣坐了下來,並且專心的盯著雷玟想到了某事說:「嗯……一開始我都沒發現,妳跟安娜長的真像。」
 
 
  索瑪被這句突如其來的話給噎到了喉嚨,迅速把杯子裡的水喝光後想說些什麼,但卻被雷玟用手捏了腰部的肉阻止說話。
 
 
  「安娜?」
 
 
  「她是一名很好的女孩,跟妳一樣來自俄國,當初是以交換學生的身分來到日本就讀,和我們終一以前是男女朋友喔!」
 
 
  「咳……我還得教她怎麼用電腦呢,走吧……」不等媽媽回應的索瑪,緊抓著雷玟的手將她拉起跑到樓上去。
 
 
  關上了門用耳朵靠近一聽,確定沒有跟上來後才放心地嘆了口氣。雷玟也解除了黑髮並用繩子綁起,變回了自己最熟悉的造型。
 
 
  「說吧,那女的是誰?」雷玟拿起一旁的衣架子後,將手中的綠色光芒注入至裡面,將它對準在索瑪身上,面露「要是不說我就不客氣了」的表情這麼逼問。
 
 
  索瑪舉起雙手表示投降的說:「好啦好啦……」
 
 
  雷玟相信後將綠光散去,索瑪坐到了電腦桌前的椅子上,雷玟也選擇了床鋪坐下。
 
 
  「安娜她……是一位殘障人士,天生下半身癱瘓,她和你長得很像,所以我曾和她有過來往。」
 
 
  說到這裡,索瑪似乎是回想起了和記憶中的那名女孩的各種回憶,而露出了微笑,但隨後眼簾垂下,用有些陰沉的語氣繼續說:「但某一天因為我的疏失……害她去世了。」
 
 
  「對不起,我……我並不知道……」雷玟聽完後覺得自己實在不該逼他說出這不好的回憶而愧疚的這麼說。
 
 
  索瑪搖搖頭後,拍拍自己的臉要自己重新打起精神,試著轉移話題的道:「沒關係。快點!現在你的力道已經可以控制不讓門把被捏碎了,應該可以教你使用電腦了。」
 
 
  聽到這番話感到有些不悅,但卻因為是事實而無法反駁對方的雷玟瞇著小眼看著索瑪。
 
 
  自己來到了電腦桌前,看著已開機的電腦螢幕,雷玟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碰觸滑鼠,沒有一絲裂痕之後似乎放下心來的吐了口氣,索碼也在她身後鬆了口氣。
 
 
  接著之後的兩個多小時都在和雷玟介紹著這些網站的功能,也許是軍人之血所影響,打字搜尋等等的基本招很快就學會了。
 
 
  索瑪再次觀察之後確認沒問題,走到了廁所去小便、清洗了一下臉。
 
 
  回來的時候看到雷玟面紅耳赤的看著螢幕,走上前來看看螢幕內容,竟是一些成人的鹹濕內容,發出了詭異的叫聲後快速搶走滑鼠點擊網頁右上方的叉叉。
 
 
  「原……原來地球人有看這些事的習性……你該不會也有吧?」
 
 
  「才沒有!」
 
 
  「那這些分類的異常多的資料夾……是怎麼回事。」
 
 
  原來自己去上廁所的時間竟然能被雷玟發現這麼多東西,索瑪看見雷玟點擊一份資料夾,那是對男人說是相當私密的資產。
 
 
  「夠了!別再點了……」頓時覺得自己實在是羞愧到不行,連父母、拓人、朋友他都不曾給予窺探的私密寶藏,今天竟然被自己喜歡的人給正大光明的看到。
 
 
  「原來你是這種人,虧我剛才還替你感到傷心……」
 
 
  「這……這在地球上是幾乎每個男人都會有的好不好!」
 
 
  「每個男人都跟你一樣有這麼多分類嗎?」
 
 
  「……」
 
 
  「大變態。」
 
 
  「就說不是了!」
 
 
  兩人爭執了一會兒後,索瑪依然敵不過有著絕佳把柄的雷玟,只能放任她這樣自由的使用這個把柄來控制自己。
 
 
  「變態,幫我裝水。」
 
 
  「飲水機就在樓下,這點距離應該可以吧?」
 
 
  「還是你要我把檔案全部發送出去?」
 
 
  「你已經會發送了?」
 
 
  看著雷玟相當有自信的眼神就可以知道,她是認真的。
 
 
  索瑪有些不情願的拿著玻璃杯走出了房間,雷玟偷瞄他的背影不禁暗自偷笑著心想「待會就饒了他吧」
 
 
  雖然學會新玩意兒對雷玟來說總是很開心的事,但長期使用不免感到些厭倦。和比武不同,對她來說比武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敵手,每個敵手都有不同作戰方式,而從中發現應對方式再加以實行,擊倒敵人的那種優越感讓雷玟很愉快。
 
 
  感到有些無聊地打了哈欠之後,漫無目的地在網頁瀏覽著,被一張滿是粉白櫻花的圖片給吸引住了目光。
 
 
  索瑪拿著裝滿水的杯子走進了房間,看見了雷玟又專心的看著螢幕,心想該不會是又再偷找他的其他私密資料,不安的慢慢走到她身旁。
 
 
  結果卻只是單單的旅遊網站而已而鬆了口氣,同樣被引起注意的索瑪大概看了標題──京都慶典大會。
 
 
  「慶典大會啊……我記得從我國中之後就沒去過了,而且竟然會在還有點冷的三月舉辦……」
 
 
  看著雷玟目不轉睛的看著各種美景,索瑪心想來到地球的這兩個月都只有帶雷玟去過公園、商店街,最遠也只到都會區的百貨公司而已。
 
 
  反正雷玟可以偽裝,加上也漸漸習慣了地球的生活,在心中做好決定的索瑪有信心的「嗯!」了一聲後,開口說:「不然明天我們就去吧!」
 
 
※     ※     ※
 
 
  「你確定真的沒問題嗎?」
 
 
  「只是去個一天,會有什麼麻煩嗎?」
 
 
  兩人走在商店街上,正在購買著一些明天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雖然有點習慣地球的生活,但雷玟還是對在人群之中這麼顯眼(至少對她來說)感到不自在,畢竟前職業是軍人,就算在諾克薩斯的國土裡還是不可以放鬆戒心,畢竟有些同行的也會上前來找麻煩,所以在準備跟人行人擦身而過的時候會比較靠近索瑪。
 
 
  「我去買點鯛魚燒,妳在這裡顧一下東西。」雷玟還來不及說點什麼就被索瑪給丟下,一人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緊張感漸漸浮出的她,小跑步來到了一間女性專用品店的外遮陽下。
 
 
  和人群保持點距離之後,總算有些放心地嘆了口氣。注意到了身後店內掛著好多自己從來沒見過的衣服樣貌,雖然是第一次看到樣式卻不怎麼有陌生感,反而有些好奇。
 
 
  走進了鵝黃色暖色調的店內後,雷玟看著左右兩旁光鮮亮麗的衣服不禁感受到瓦羅然的審美觀和地球的相當不同。
 
 
  「這位客人,請問需要什麼嗎?」一名身穿白上衣黑短裙的女店員走上前來有禮貌的微鞠躬問。
 
 
  不過看似有禮貌的動作反而卻嚇到了雷玟,使她有些誇張地轉身用平常面對敵人的凶狠表情看著店員。
 
 
  隨後驚覺自己反應過度的回復原貌,看店員被自己的反應給嚇到後趕緊道歉;「不……不好意思。」
 
 
  店員撥弄頭髮說:「沒關係……那客人妳有什麼中意的衣服呢?」
 
 
  這些衣服在雷玟眼裡是挺好看的,但是她不確定自己敢不敢穿上街去給人看。而且自己是暫時在索瑪家居住,自己除了幫忙做一些小家事之外也沒有什麼可以貢獻,所以不好意思說想要什麼東西,更不用說這些昂貴的衣服了。
 
 
  搖搖頭拒絕了店員的好意,雷玟繼續在店內裡閒晃直到索瑪買好為止。
 
 
  看著看著,雷玟注意到了一個檯子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化妝品,自己曾經有過幾次看過卡特蓮娜和卡莎碧雅兩人化過妝,但相比之下這裡的多太多了,各種亮晶晶的小玻璃瓶看的雷玟眼花撩亂。
 
 
  被身後的一陣風以及跟著被帶過來的藍色波紋在身旁短暫漂浮,雷玟就知道是索瑪。
 
 
  「想不到妳對化妝也有興趣呢,果然女性荷爾蒙終究會顯現一切。」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而且你還使用高速,不怕被其他人看到嗎?」
 
 
  「就是快到其他人察覺不到才能安心使用啊。」
 
 
  雷玟露出一副「真受不了」的表情嘆了口氣。
 
 
  接著兩人離開了商店街,回到了家中,開始整理著明天該帶的東西。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分類整理好的雷玟,放鬆之後的疲憊隨即襲擊而來,使她用力地躺在床上閉目養神。
 
 
  直到聽到開門聲後才微微張開眼睛查看,看到索瑪手裡抱著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將它們放在電腦桌上。
 
 
  「你這是在幹什麼?」
 
 
  「妳知道……很難不去注意妳還留戀那些化妝品的表情。」
 
 
  「有……有這麼明顯嗎?」
 
 
  索瑪一邊點頭,一邊拉著雷玟來到桌前,並將鏡子正面對她。
 
 
  「妳該慶幸我曾經在親戚家做美容方面的打工。」
 
 
  索瑪拿起了隔離霜開始一點一點地塗在雷玟的臉上,然後拿起了粉底液準備塗上時發現雷玟的臉其實沒有任何的痘斑、疤,反而異常的好。
 
 
  於是把粉底液放下,改拿了畫眼妝用的器具,選用了咖啡色系畫了簡單的眼妝,然後上了一點腮紅,以及在小嘴塗上了唇蜜。
 
 
  看著索瑪異常精熟的技巧,以及被點綴成自己從來沒見過的美麗樣貌感到吃驚的雷玟,雙眼離不開鏡子的左右轉頭欣賞著。
 
 
  「怎麼樣?」
 
 
  「倒是……挺不錯的。」
 
 
  「要是想學的話我可以教妳一點。」
 
 
  雷玟突然站起身,轉頭興致勃勃地對索瑪說:「剛才我大概看過該怎麼做了,現在我來幫你化妝吧。」
 
 
  一邊這麼說的雷玟一邊拉著索瑪將它按壓在椅子上,索瑪則有些不安地說:「沒問題嗎?不用勉強的……」
 
 
  「不行,既然受了他人的恩惠,就得回饋對方才行。這是在軍中的紀律。」
 
 
  「可是這裡是我家欸……」
 
 
  不理會索瑪的雷玟,拿起了許多化妝品開始在索瑪的臉上塗,被畫完淡妝後,雷玟認真的臉給看呆的索瑪,生出一股盡量不跟她對到眼的反應,轉往看向旁邊的雜物。
 
 
  「那是修眼睫毛的……等一下!男人不需要用到口紅啊,而且口紅是塗嘴巴的,妳塗其他地方幹什麼?」
 
 
  看著雷玟原本自信滿滿的專注表情,逐漸轉變成不知所措的呆滯表情,索瑪就知道自己的臉肯定發生了壞事。
 
 
  移動雷玟至旁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自己彷彿成了馬戲團中負責雜耍逗人笑的小丑。
 
 
  轉頭看著雷玟原本滿懷歉意的臉,似乎快要被自己現在的醜樣給逗笑而忍著,索瑪開始認為對方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
 
 
  「抱歉……」簡短的兩個字就可以聽得出因忍笑而顫抖的聲音,雷玟不敢在直視索瑪的臉,就怕自己會笑太用力。
 
 
  「是喔──嘿!」快速舉起口紅往雷玟的雙眼畫了兩個圈圈。
 
 
  雷玟也不甘示弱地抓起化妝粉往對方丟去,不過卻被躲開,反而讓對方看到了空隙攻擊。
 
 
  一手抓著三支口紅,繞著雷玟在她臉上亂塗著。
 
 
  雷玟看準時機,突然舉起手,周圍出現了符文的綠色光芒,接著索瑪感覺到一股暈眩感停下,雷玟推倒了他。
 
 
  倒臥在地上的索瑪被雷玟反壓,一屁股重重地坐在腹部上,伸出手來捏著索瑪的臉頰挑釁的笑著說:「怎麼了?不是有超音速的速度嗎?」
 
 
  全身開始快速震動,使雷玟的身子開始劇烈搖晃,失去重心往後倒。
 
 
  雙手抓起雷玟的腰將她抬起,但雷玟著手始終沒有離開臉頰,隨著自己被抓到半空中,雙手也不停的拉扯著身為男性異常柔滑的臉。
 
 
  把她摔到軟軟的床上後高速的移動雙手手指,在雷玟的腰部搔癢著。
 
 
  「竟然攻擊弱點?等……等一下!我認輸、我道歉……我道歉就是了!」
 
 
  兩人疲憊且冒著汗地躺在床上,臉上卻是帶著意猶未盡的笑容。
 
 
  到底有多久沒有像小時候那樣天真地玩在一起了呢?他們倆同時想著這個問題,並不約而同地往對方看去。
 
 
  看著對方被自己畫花的臉龐,起初兩人都有點想笑地憋著,但之後變成了專心凝視著對方的眼睛。
 
 
  過了幾秒,互相感到害羞地別過頭後,索瑪首先打破了尷尬,說:「我……我去拿毛巾。」
 
 
  雷玟點頭後,在床上坐著等著快步走出房間的索瑪,接著聽到了一大堆雜物掉到地上以及像是肉體撞到地板的聲音。
 
 
  「我沒事!」
 
 
  「噗……」看著鏡子裡的醜樣,雷玟忍不住又輕笑了起來。
 
 
  雙手摸著自己搞不清楚為什麼,而發燙的臉頰,以及這種後來產生的莫名其妙喜悅感。
 
 
  看到拿兩條毛巾走進來的索瑪,或許……她只是沒有太去注意,但其實她早就知道原因了。

作者小廢話:我在選全站分類的時候還在猶豫不決,到底是要選愛情還是奇幻呢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空星幻
「兩人疲憊且冒著汗地躺在床上,臉上卻是帶著意猶未盡的笑容。」
這句話讓我有著不一樣的想法呢~難道是“完事”過後?(被打

08-25 00:53

Aoaiyaですわ~
哇WW你還沒睡喔WWW有點埋伏筆意味在啦/W\((?
咳咳......小屋首頁的痞客邦連結......08-25 0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近期發展6/22... 後一篇:【宣傳】StarRys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