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七妙事多】蛋花湯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6-06-23 00:35:19│巴幣:4│人氣:116
有個名詞叫蛋花湯。

在咱家,這是用來說明敲茶葉蛋力道太大,煮熟入味時先解體的悲劇。
蛋花湯多半是敲太大力造成,也有極少的機率叫--手滑沒抓好,或不小心使出九陰白骨爪。
回正題,今天下午在櫃台旁敲預煮的蛋。

我的流程比較隨便,滷汁先放後放都可以,只有水一定要最後加,以減少鍋子重量。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今天我覺得滷汁先放沒關係,敲啊敲的手就滑了,眼睜睜看著蛋蛋兄自由落體敲到鍋底,當場粉身碎骨。

「……夭壽,我也變綠巨人了不成?」
心裡OS的時候手也沒閒著,趕快抓塑膠湯匙把蛋蛋兄的體液撈起來,免得滷汁真的成了蛋花湯。可是瑞凡,蛋黃很大,湯匙很小,於是它破了破了破了破了破了……

同事查覺到這廂似乎出了啥大亂,探頭問我花黑噴。
「沒,就蛋蛋跳樓,然後蛋黃在滷汁裡散開了。」
「呃……」
「只能把滷汁重放了Q_Q」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綠巨人也不是故意的,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俺這記性………(掩面... 後一篇:腦子爛光以後,文青都不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