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夏季制服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6-06-22 23:24:50│巴幣:6│人氣:162
宣傳圖來自弓削/7.3ア47b    

來源在這,有英文和解剖小考好煩心啊。

明天是最後一次上課了,下週就是期末考(ry

話說這天氣的溫度還真痛苦啊……



「說起來,小狐想看看主人在上學時穿的制服。」
背英文單字背得心煩意亂而怒沖沖地收拾書包之際,耳膜傳來造訪房間許久的野性嗓音那好奇心顯得愉快的語調。
錯愕得轉望對方,「制服?專四開始就可以只穿運動服囉,而且也沒啥好看。」再說制服不但不是一般國高中常見的水手服而是連身裙,更何況不透氣……在這種炎炎夏日誰想穿啊。
「那專三之前的呢?小狐想看。」
「……」坳不過對方的眼神閃亮攻勢,將衣物取過來之後的我拿在手上好讓小狐丸明白這件的毫無特色之處。
「你看,就只是個不好看的連身裙,加上不透氣讓大多學生都不喜歡噢。」
「哼嗯……」
或許是對現代服飾感到新鮮感的緣故,似乎撞見小狐丸的牛奶色狐耳抖動片刻,通常是象徵感興趣的表現。
我好像有股不好的預感。
「——小狐是否有榮幸,親眼見識主人穿上的樣子?」糟糕,這種陽光燦爛的笑容,我沒有半點抵抗力能夠拒絕啊……
但是為了不想傷害付喪神寶貴的雙眼,我決定再詢問一次小狐丸的決心。
「先聲明,穿上去一點都不好看喔,我。」
「沒關係。或是……」可能是察覺到自己有所顧慮的模樣,突然伸出的厚實手掌摸揉我頭頂的灰色貓耳。「主人若不願意的話,不勉強。」
「唔……」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穿上,儘管我十分不理解小狐丸的堅持點在哪兒。帶著這種看開的心態,我輕嘆口氣。
「我穿就是嚕。」
待他挪開撫摸的掌心,緊接著我端倪一會兒久違未穿的水藍色連身裙,確定得從頭開始套上後便將制服擱置旁邊,爾後手指開始解開當作睡衣的白襯衫鈕釦。
「——呃、主、主人換好再呼喚小狐!」
一回神,原先面對自己的付喪神迅速轉過身,並兩手貼緊臉龐的部分,隱隱約約看見小狐丸的耳根子都泛紅了。
我要吐槽嗎?嗯,不吐不快,還是吐槽吧。
「小狐丸平常就溜進來睡我旁邊,應該都習以為常了吧?而且,我的身材也沒有養眼到哪去。」連傲人的傲字都沒一撇呢。
不清楚他有沒有聽懂我的吐槽,小狐丸仍舊是半遮掩似乎泛紅的面容,赤紅的眼眸想直視對他說話的自己又馬上移開。
「以往幾乎都是摸黑進來……現在這樣、主人光明正大得在小狐面前露出軀幹的肌膚……小狐,有點高興和害臊。」
……小狐丸,你在講哪國的語言?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啊。所以說你這反應的導因究竟是哪來的?
壓抑吐槽魂的自己無視對方的一舉一動,卸除白襯衫後換上自身學校的不透氣制服。
可能是這幾天以來不喜歡運動的關係,在腰部附近無法順暢套過去……我就是不想運動啦!減肥關我啥事!我嗜甜食我驕傲!
稍微調整過且扣上胸口的一整排鈕扣,總算穿好了。
「小狐丸,已經可以囉。」朝依然面向牆壁的付喪神發出訊號,雖然說話前他的狐耳和尾巴搖晃得頗激烈。隨後他才小心翼翼地轉過來。

畢竟是連身裙的設計,所幸貓尾巴還能自由活動。
拉高雙腿附近的天藍色布料以利散熱,儘管連身裙是夏裝,但絲毫不為夏天高溫著想啊。
眼睛既無奈又困惑地直視彷彿石雕般的狐耳刀士。「你都看到了,所以說我穿起來不好看嘛。」
他僅僅是臉色泛現一片楓葉色,欲吐露的話語從喉嚨溜出。「很……」
「很?」
「很適合主人……非常可愛。」語畢,能感受到他的視線正專注地觀察自己。
「可、可愛?」
完全沒料想過對方竟然會有這種反應,慢半拍才發覺到我的面龐有意無意間染上緋紅。
「嗯,主人很可愛。」
從來沒有人對穿制服的自己這麼說過,總覺得有點羞澀呢……再怎麼說,這件制服在學校普遍差評。
當下的心情,莫屬於被鶴丸老頑童的整人惡作劇大成功那樣,嚇著了吧。
「那個……主人……」
熟悉的音色拉回神遊的意識,我頓時眨動數次眼皮。「唔?」
「裙襬的高度……小狐可是會忍不住犯罪的。」

「蠟燭說直到睡覺前都不能開冷氣,加上這件不透氣又悶熱,只好吹電風扇讓裏面空氣流通點啊。」
不是我要吐槽,其實無論是制服或運動服,都是令人感到悶熱的感覺,尤其正值夏季。
一手摀住口鼻的付喪神只是讓紅眼珠漂移,耳朵與狐尾比方才的搖晃幅度……更多的樣子?
「……今晚請允許小狐與主人共寢。」
「人家是無所謂啦,明天要上整天課還要小考,讓人家能夠安眠就行嚕。」
「小狐會乖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日常系|有病|噗浪|霜翼|刀劍亂舞|審神者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零曲
養眼0w0 (拍桌興奮

是說,制服真的很難透氣⋯ 夏天就是

06-23 00:45

提燈者一霜翼
沒有養眼的地方啊(゚∀。)

制服真的超討厭穿,冬天就算了夏天…(゚∀。)(ry06-23 18:31
沒QP-月月
(´・ω・`)所以我說那個R呢(#

06-23 16:30

提燈者一霜翼
本來就骰出是歡樂向的啊wwwww(゚∀。)06-23 18:32
黎明
如果是歐吉桑在場的話就是另一個畫面了:3

06-23 17:51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這是屬於小狐的!不會讓給三日月!(鼓臉06-23 18:33
沒QP-月月
(´・ω・`)對欸(忘了

06-23 19:18

津崎杉 美
那個小狐你在害羞什麼啦(刪)不是都有肌膚之親了嗎(刪)然後如果歐吉桑在場真的會變成其他有肉吃畫面(另外我想看六日月或小小狐穿)
三日月:哈哈哈~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是說霜翼小姐能把那套制服借給爺爺一下嗎?爺爺想拿給某人穿

06-24 00:42

提燈者一霜翼
小狐丸:可是那次是摸黑加上主人睡熟……這次如此大膽讓小狐的內心小鹿亂撞(臉紅遮面
歐吉桑:啊咧?有人提到爺爺?(狀況外

等等光是尺寸應該就不合啊wwwww06-24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心鬆懈... 後一篇:美麗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