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 アニまる限定 K-ON五周年紀念-琴吹紬

Kmyth | 2016-06-22 01:37:12 | 巴幣 22 | 人氣 828

アニまる限定 K-ON五周年紀念-琴吹紬

內容物:

  1. 本體
  2. 樂器─電子琴
  3. 替換用右手(曲肘)
  4. 粉色彈片狀底座

原型師:figureneet氏

製造商:株式会社ストロンガー

比例:1/8 (全高 160mm)

預售 / 發售日:2016.03 / 2016.06 (+3)

預購 / 現貨價:¥9240 (1980元) / 2450元 (+500)  (參考:露天)

相關網站:アニまる官網 / 株式会社ストロンガー官網

前言:

    多等三個月都快急死人啦!從預購日起算好像都快一年了。至於為什麼急死人,就要講到這個露天拍賣,改天寫一篇文來解析(抱怨)一下。其系統訂單最多保存六個月,因此對於預購型態的商品造成了十足的不便,必須由店家在開單重下標確認,而此時買家本身若無紀錄,很容易忘記也無可搜尋。個人是有紀錄在excel上,但未紀錄網拍店家,僅能以各家微調的預購價比對,過了發售日就開始搜尋,卻發現沒有對應的預購價店家,於是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下定。如此惶惶恐恐至上周開始有人拋出轉賣,得知已有到貨,開始隨時關注。這系列個人看好是個周周漲停節奏,隨著開先鋒的梓喵,琴吹紬也是漲了半張小朋友,還只是發售首周,為了防止傷害擴大,計畫在第一波貨就先收,但在現貨的頭兩天,都是下午上架,看到的時候已被掃空,於是在第三天的周五,決心用個上班時間偷閒,結果就落空了,下班打算衝去地下街挽救,竟然又被臨時開會留到七點半...但這時,最後刷了一次露天,終於...收到補單通知啦(飆淚灑花。我多慶幸前兩天是如此認真上班而沒有因此多標一隻,大家還是要認真上班阿!
    梓喵當前已經誇張的漲到了近兩倍的價錢,頗納悶此系列漲幅會如此誇張。個人想到可能原因有幾:
  1. 宣傳不利以致過了預購期下單量與實際人氣有落差,供需失衡而上飆。畢竟這五年的作品,死粉也會換口味而失關注。
  2. 僅梓喵附有將五人組合起來的中央的星星,漲幅應該會多過其他成員。
  3. 兩千不到的價格以PVC市場來說確實是十分低廉,也較多人接受。廠商鑑於此,終於在澪開單的時候上漲至2780,但以其大小精美度論,又偏高了。
  4. 非名廠商,而持有觀望態度的人占多數。
    個人算是K-ON腦粉(雖然連第一季動畫都還沒補完,如此放置PLAY了五年orz),本命:黑長直經典秋山澪。看到五周年一出當下就決心收全套了,因此在懷疑自己失誤沒下標的時侯簡直重傷到不能自已。
    小紬延了一季,看來原預計上月出的小律也要延到八月了吧,小澪則是明年,壓軸的主角小唯更是還沒露面,快讓他們團圓阿!

開箱圖:

  • 首先是外盒四面


正面


右側

左側



背面

  • 接下來是全身照


背樂器


未背樂器


替換右手


手持樂器

背影


底座

    比起梓喵,多了一隻右手可以替換把玩。較不同的是跪姿的小紬底座沒有樁,所以可以隨意放。重心微前傾;背樂器的時候要穿過髮尾和左手的空隙才能放到左肩上。
    比較負評的部分是手持樂器,琴頸很難塞到右手之後穩穩放在底座上,橋了很久後還是很不穩,因此展示是選擇用背的方式。

  • 細部照


粉色鞋帶配黑色靴子


靴底紋路


微粉色膝上襪之絕對領域


粉色愛心腰帶


白色半截小可愛


臉部近照


馬尾正面


馬尾背面


右手手指


鍵盤細部


琴頸細部

    大腿內側和右手手指兩處瑕疵。
    一些細部有將女性的性感表現出來:鎖骨、上衣的褶皺,尤最為那膝上襪擠出大腿的肉感。
    感覺最精緻的就是樂器了,上面的文字清晰可見,鍵盤、按鍵、旋鈕各個分明,好像真的可以彈奏似的。

  • 合照


與梓喵合照

    放到展示櫃才想起,拿出來去除多餘背景、反光,應該會好上許多。

總結:

    除去那自尋苦惱而千辛萬苦的入手心路歷程,角色上本來就是比較喜歡梓喵,入手的興奮感也因次較微弱些,幾處瑕疵更是令人灰心。不過,兩千等級的品質本來就不會要求太多,加上那個表現恰到好處的大腿,夠本啦!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6-06-22 15:25:14
Kmyth
好的,感謝您的賞識 ┌(_ _)┐
2016-06-22 23:38:03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我覺得抱怨有點太多
感覺悶很久了

話說你拿到的貨品質比我好太多
2016-06-22 20:07:48
Kmyth
寫完之後有去拜讀閣下的開箱文,完全自形慚穢

抱怨太多嗎...
可能想到甚麼寫甚麼,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都會提一下
不知不覺,講不出甚麼好話呢
整體上是喜歡的,但對外推薦我會覺得有愛才收

題外話,
一季ED那套超愛,當初出來整個天價
到最近也一直在等有人割愛~
2016-06-22 23:37:23
爆肝加班的法庭吉他熊
這隻我也很喜歡,可惜已經退坑滿久沒再收模型了
恭喜收到喜歡的模型,眾裡尋她千百度的煎熬我很能體會
抱怨甚麼的很正常啦~
2016-06-25 17:03:01
Kmyth
感謝感謝~
其實這隻當前的價格還比不上展示櫃裡其他高價的"前輩們"
只是"記得當初明明就有注意到,結果卻因為忘了下定而要多花500"
這種心情就很煩躁
2016-06-25 17:11: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