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跨越各期寶石動畫劇情中段…

作者:素月樓│2016-06-20 09:10:25│巴幣:6│人氣:346
Magical  change第21話後半段,前六期寶石寵物動畫的人類一方女主角們短暫登場。

當時我只感到驚喜,現在才注意到一件事實:那就是實際上,伴隨著露比出場的這些女孩子,是以每部動畫的劇情中段為基準。

而每期動畫結束時,她們的年齡就有所不同…
第一期沒看過多少,就從第二期開始,藉此整理重溫以往的情節!


Tinkle:其實前16話時的小明是11歲,17話迎接生日後才是12歲,而TV版結局以及2013年的特別篇,則成為13歲的中學一年級生。


Sunshine:故事一開始,花音是18歲的高中三年級生,最終話的時間點來到五年後,已經23歲的她回到Sunshine學園擔任實習老師。


Kira☆Deco:粉紅來到寶石王國時13歲,回到人間界後不久就成為高中生,年紀大約是16、17歲左右。


Happiness:寶石學園是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的大型學校,姬雅里在第一話是中等部三年級、最終話直升高等部一年級。


Lady:主角們的年齡一直沒有線索可以推敲,但從結局桃奈與凱恩結婚看來,最少也必須16或17歲才有可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入劇情中段的魔法使光之... 後一篇:清懷玉鑒‧應無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