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台北首映會之鳥海浩輔見面會

作者:薇兒│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016-06-20 00:51:42│巴幣:160│人氣:677
  好的,由於今年莫名的人品爆發我抽到了首映會資格,所以今天是高鐵一日遊的貴婦行程,中午就到了台北就先去看了場台南沒上映的信長協奏曲才再走路去三創,大約五點左右走到三創然後用十分鐘解決我的晚餐之後我就去排隊了!(當時人數我排第33個,站到六點才正式進場去,一路等到七點才開始首映會)不過不知道是我錶壞了還是官方鐘壞了,大概遲了十分鐘才開始。

  一開始其實覺得聽布袋戲偶說日文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不過嘛意外的非常的棒喔!是說我人生第一次到三創竟然還是為了看男人!(我不否認我原始目的是來看鳥海浩輔的)

  從國賓長春影城走到這邊大約五點,花了十分鐘左右解決我的晚餐,就正式跑去參加首映會啦。

  會場之外
  黑衣人們是要保管你的手機的
  所有攝錄器材一律得封在破壞袋裡!大家被封住的自然全部都是手機
  五點十分左右在安全梯那邊排隊,我大約排在第33個,不過正式登記報到時有分成VIP及後援會成員單一窗口,其他人照身份證號的英文去排對應的窗口報到,拿一份節目單跟小海報及首映會禮。
  禮物是這個

  一個徽章加紋身貼紙
  至於現場原價六百多特價五百塊的套組內容啥呢
  挺坑爹的對吧
  手上蓋印就進去啦
  我坐的位置是第十一排,在一般入場者坐的位是第一排,最前面幾排是貴賓然後再來坐後援會,不過有幾個後援會成員屁股大概沾到強力膠了,完全不鳥STAFF請她們往內坐過去,死活就要佔坐在中間的位置,讓晚來的人只能跨過他們幾個走到裡面去。
中間視野其實並沒有比較好,我的位置很幸運在正中間,但是......前方妹子實在太高完全擋住字幕啦!(我還沒法完全不看字幕就懂日文版配音啊)
  節目單是這樣
  由操偶師掌偶然後讓他們配音
  可以聽到小鳥現場配音非常幸福!今天來鳥海浩輔見面會是對的。(就跟妳說不是這種活動了。)
  因為七月才上映
  所以我不會劇透
  不過日文版意外的非常的棒,聽完中原麻衣喊的那句『あにうえ』覺得她超惹人憐愛啊!反而聽台語版的沒這種讓人憐惜的感覺。
  表演流程是這樣
  不過要趕高鐵所以等到合照完就走(說真的那大堆人一起照也找不到自己在哪啦)
  只是我還是沒趕上原本要坐的20:48分高鐵,只能改坐九點的下一班,當然就得換去坐自由座了,所有站全都停的結果是原本22:34就能到台南變成11:03,然後高鐵接駁車大約11:20才開,我回到家都快12點了。

  下收今日無捏感想
01:鳥海浩輔的本體果然是帽子。
02:日文版非常精彩有粉絲問會不會出雙語版光碟?主持人有答跟沒答我覺得差不多啦,他說如果出藍光版能一次收藏台日版那更有價值了!所以是出還是不出?沒答啦。
03:粉絲發問虛淵玄老師,這故事非常精彩,卻只有十三集,之後還會有考慮再加長嗎?老師回覆由於這是台日首次合作,還尚在試水溫當中,後續得看觀眾反應囉,不過像魔法少女小圓是其他人請他寫劇本,但東離劍遊紀是他自己想要寫的東西,劇本等是全程參與的。
04:小鳥一開始還沒看布袋戲之前,以為就是普通的人偶戲,為人偶配音這樣,但實際看到之後才知道台灣的傳統技藝可以讓偶如此活靈活現,配這樣的人偶與他過去配動畫及遊戲感覺完全不同,他也在努力讓自己的演技跟的上與過去不同的經驗。
05:八音才子致詞時原本是用國語說話,後來用台語講,跟日本人工作說好聽是他們工作謹慎,說難聽點叫龜毛,偶頭及裝扮在討論時都磨合了非常之久。
06:台灣這邊也有試聽過日本寄來的試錄片段,由中討論選擇出適合角色個性的聲線來演譯。
07:小關反派聲線意外的很好,誰讓我對他聲線印象一向不是熱血就是笨蛋(沒禮貌)

  好的,接下來是我要罵人了
  老人家搞不清楚鳥海浩輔的名字我不介意,說著自己念錯成海鳥,主持人你那個『玩笑』是怎麼回事?你覺得拿別人的姓氏開玩笑很好笑很有趣嗎?還要口譯老師幫你翻問他要不要考慮從姓鳥海改成姓海鳥算了?
  要不是小鳥真的修養太好,只笑笑的說這是本名,父母給的姓氏他沒有更改的預定,好啦!下一個問題更加白目,別說什麼為少女們問,你他X的問人家結婚沒有是怎樣?你當你在主持什麼低級綜藝節目還要拿人家感情事還是床事來聊嗎?人家要結婚自然會自己公佈,你是問個屁!!小鳥只比了一個噓迴避了這個問題。
  老娘參加的場次不多,但看採訪也從沒看過哪個白目去問人家私生活部份,你懂不懂尊重兩個字怎寫?
  據說連看直播的人都呈炎上狀態了。
 
  好的!回歸正題
  這故事真的非常的棒
  我現在很期待後續發生的事
  然後就是
  我想收日文版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7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東離劍遊紀|虛淵玄|鳥海浩輔|Thunderbolt Fantasy|諏訪部順一|中原麻衣|平川大輔|關智一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夕伶.艾月
臺灣人的毛病就是什麼都愛問根本沒底限... 對外國人這樣很沒禮貌(雖然其實本來就很沒禮貌一堆中老年人就是那調調)
但是要人改姓那個太白目了沒救= =
還有超期待日文版XD

06-20 13:34

薇兒
我想收中日版dvd
問題這小狄應該不老啊
老人家董事長分不清楚就算
他還拿來當玩笑講
高雄跟台北都這樣
聽說高雄場連人家老師的身材都拿來說嘴06-20 13:38
古崎澪名
好糟糕…而且日本又是很重視個人隱私的國家,問這個問題也太不尊重人了。冏

06-20 16:01

薇兒
從他開始用鳥海的姓"開玩笑"時就已經不爽
然後又問人隱私
就覺得哪來的白爛06-20 16:03
人間失格葉藏君
我不是霹靂戲迷 所以不太熟小狄通常是怎樣做的
如果平常都這種水準那還是不要請他算了......

另外,6/25日本首映會
應該可以聽見一堆日本人被嚇到的反應 真爽
能持續這種水準的話BD應該是必收

06-20 21:39

薇兒
我其實也只看過幾部
但以主持來說
這人這樣真的很糟糕
聽說直播時旁邊的罵翻了
這樣的水準真的非常棒
一開始雖有些微妙感
但配音的聲優不愧都是老手啊
感覺超讚
BD我也想收但我房間沒可以放BD的東西
想買PS4但現在片還不夠多
捨不得買(喂06-20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信長協奏曲觀影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