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越?!!!!

作者:我是丁丁叫布丁│2016-06-18 13:38:21│巴幣:0│人氣:95
睜開眼是在一個潔白的房間。我馬上跳起來,熟練的把手伸到腰上,準備拿出七首。

1.殺手在一個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可是很危險的。

隨著我跳起來著地的同時四周的樣式又換了。這次是...疑似天堂的地方?
雖面無表情但眼裡卻閃過淡淡的疑問。
「啊啊,讓你久等了」語詞是在道歉沒錯,但與其可是滿滿的不在意。
聽到聲音時我便以出現在某個人...不,更正...神出現的地方。
「哇啊啊啊!!!!!」我在離他脖子0.1公分時停了下來。
我可是有很多問題要問他,所以殺了就沒意義了。
「這裡是哪裡?」少女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說著,她的嗓音十分好聽。
但卻冰冷的有如一塊冰塊
「呃..蛤?哦哦哦!!!這裡是穿越之地。」穿越之地嗎.....?取這名字的品味好爛。
「你是誰?」只要是有耳朵的人都聽得出來少女的語氣多了一份鄙視
「穿越之神—鴉」......為什麼他的語氣使我那麼想他?
「...所以要我穿越?」我把刀子收起來。
「呃...是的沒錯。但首先你要先看過你所要穿越的書、漫畫或動漫。然後挑選願望才能穿越。」好麻煩......
鴉,是不是有個漫畫叫全職獵人?直接用到我腦內。」最後思考方法..這樣最快了。
「我叫鴉啊!」混蛋!!當然這句沒膽講。
「直接用到腦中?可以說可以啦。可是很痛。」我點頭等著他下一個動作。
在他進腦內的瞬間,是有一點痛。但等到記憶開始進入腦內那可不是一般的痛
但她可不是正常人只是皺下好看的眉頭就毫無任何表情了。
.....媽媽,有BT(變態)!!鴉在心裡咆哮著。
我等到沒痛覺的時候張開了眼睛,也還好吧。
鴉。然後,接下來?」我觀察他的一言一行,殺手什麼人都要提防。
不管是搭檔還是家人,這是我從小到大的觀念。

2.不能相信&信任任何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5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人|我是丁丁叫布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udding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夢想的人和沒夢想的人... 後一篇:富奸啊QAQQ...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