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源九郎義經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2016-06-17 19:52:55│巴幣:12│人氣:816
  其實我本來這條線不是要攻他的,既然出現意外那就先攻略他吧!這邊其實借代了許多歷史上的事投射在遙久時空3的人物上。
  不過遙3的源九郎義經基本上是個熱血的笨蛋,一開始其實並不贊成身為女性的望美上戰場的。
源九郎義經
CV:關智一
  由於望美堅持上戰場,他指導了望美的武技
  終於獲得九郎的認同開始源氏與平氏之戰。

  只不過在十六夜記這資料片,我覺得繪師是否很恨你?這金剛芭比女僕裝立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至於他投射了哪些史實?跟野史?呢?
  由於久旱未雨,眾人請來白拍子跳舞祈雨,一代的席琳裝扮就是白拍子(只不過人家沒有露肚子)
  並沒有像這樣露肚子喔

  白拍子都跳完舞,但依舊沒有降雨,後白河天皇注意到九郎身邊的兩個女子,不過這反應活脫就是個老色狼。
  第一眼看中的是黑龍神子梶原朔,朔表示自己已經遁入空門,不大適合獻舞,所以老色狼注意到另一個小美人~望美~,望美嚇到了,叫她拿刀拿劍是沒問題啦!跳舞她可不會啊,但後白河天皇的命令無法違背,九郎就叫她隨便跳一下就好!
  邊舞的時候白龍問著望美:我的神子啊!妳現在是祈望可以下雨嗎?
  望美回答是的!
  於是白龍自然答應了神子的祈求降下大雨。
  由於實在太過美麗,後白河天皇看得豬哥涎流了滿地,開口向九郎索討望美。(這年代實在很混蛋,女人是隨時可以當禮物送來送去的) 
  為了救望美,九郎連忙摟住望美之後大聲宣告神子是他未過門的妻子,所以不能送給後白河天皇。
  望美又是嚇呆了,九郎低聲說:笨蛋,這是假裝的,配合一點啊!
  所以眾人便相信九郎跟白龍的神子訂下婚約了。
  這邊投射的是傳說當年在神泉苑,請了一百個白拍子跳舞祈雨,而第一百個白拍子跳完舞,天空也降下了雨,而當時跳舞的便是日後源九郎義經的愛妾-靜御前,他們傳說便是在此時初遇的。

  在一ノ谷奇襲
  史書上的義經便是策馬由山坡上急下,奇襲平家本陣造成平家大亂,戰敗逃亡。
  在這邊策馬狂奔而下的就是他與望美
  要知道,自古功高易震主,要是主又是個心眼比針眼還小的傢伙,接連戰勝大家擁戴稱為戰神,這主兒就會不爽快,然後功高的那位就倒楣了。
  被安了個反叛罪名丟到監獄去。
  望美小姐我就不研究妳到底是怎破壞那監獄大門的好了。

  進行時空跳躍避免了被丟到監獄的結果,在旅途中還順便去泡了下溫泉!(但為何只有三片葉子的泡浴圖?)

  即使進行時空跳躍還是改變不了一個心眼比屁眼小上許多的傢伙
  比起平家那邊大家和樂融融,源氏這邊充滿算計,雖然九郎並非在源賴朝身邊長大,但他也是一心仰慕著他這個哥哥,做的任何事都是只為了哥哥,還是避免不了被猜忌他別有私心。
  源賴朝的正妻北条政子,老實說我聽她講這句的時候特別想揍她。
  明明就不害怕
  卻掐著嗓子說著:嘛~好可怕唷!
  超欠揍的有沒有?
  擊退平家之後,九郎跟還內府-有川將臣對上,將臣輸了,年僅稚齡的安德天皇鬧著還內府不可以死,要跟他一起逃走!(原本將臣是希望把他的頭帶回去給源賴朝證明他已經擊退平氏)
  安德天皇的船上只剩老弱婦孺,九郎宣佈退兵,他是代表源氏與平氏作戰,敵人是平氏,但這船上的平氏已經不是他的敵人了,放過安德天皇等人讓他們逃到安全之處。
  便換成北条政子出來挾持了望美。
  政子命令景時協助制住九郎,景時無法違抗政子的命令,拿槍指著九郎的頭。
  政子等人要的是望美,所以不能讓九郎鬧事,在帶走望美時也奪走了她身上的白龍逆鱗以防她使用時空跳躍逃走!(很怪對吧?政子為啥知道白龍逆鱗的功用咧?)

  這傢伙就是心眼還沒屁眼大的源賴朝
  初見望美時還要她拿出證據證明自己就是白龍加護的神子。
  被望美堵回一句她沒必要證明給源賴朝看,只要九郎等人相信她是白龍神子就夠了。
  綁架望美的理由就是,如今平家敗逃,他要上位的話就要向世人宣告其正統性,白龍的神子獻舞完之後久旱的地區下起了大雨,所以他要望美再度為他獻舞,他要向世人宣告擁有白龍加護的神子是歸順在他源賴朝旗下的人。

  望美失去白龍逆鱗,以她自己一人要逃走更是難事,只好勉強為賴朝在鎌倉八幡宮的祭祀日上起舞。

  這裡同樣也投射了靜御前的事跡,她邊舞邊唱著吟詠義經之好的曲子。靜御前當時唱的是這樣:
吉野山峰雪審慎,  與君訣別身飄零,  
朝夕思念腸九轉,  相期惟有在夢裡。  
幸福時光已逝去,  往日歡樂不再來,  
春蠶絲盡燭成灰,  此恨綿綿無絕期。

  此舉當然惹怒了源賴朝,在望美起舞前他也下了命令只要看到義經出現便是殺無赦。九郎在望美舞完時出來救美,宣佈自己捨棄源氏之名後,非常厲害的公主抱起望美然後跳躍離開,兩人一路躲著追兵。
  望美自然不是只會躲在男人身後哭號的女子。
  是說總覺得這張望美的眼神有點崩!跟其他圖風格不大一樣。

  擊敗源氏追兵之後和其他人合流
  這時來個月下?談談心
  與望美回到現代結局,他們來到神泉苑,遇上了源氏士兵,原本以為又是追兵,但這些人是之前一路跟著義經的軍隊,比起正主源賴朝,他們其實更加仰慕的人是義經,所以是來送義經一程的。
  與望美回到望美的時代
  完全不後悔自己捨棄了一切跟著望美一起走。

  至於留在京的結局
  眾人聚集在船上逃走,在船上的義經某天問著其他葉子『求婚的方法』
  雖然你聲稱這是對你一生是很重要的大事
  但你可不可以先脫下那件花邊圍裙再講這句話?
  眾人說著求愛可以寫情詩或是吹情歌給對方,這兩個是在為難九郎小朋友啊!揮劍他是會啦,吹笛?那是啥?
  『笛子怎麼了?』望美靠近之後疑惑的問著。
  九郎:跟妳沒有任何關係啦!
  望美:因為我好像聽到你們提起我的名字,所以......。
  九郎:妳少管那麼多,就說了跟妳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害羞急忙要撇清的九郎惹怒了望美,望美跑掉,九郎追上去。
  終於鼓起勇氣解釋剛才其實是發生什麼事
  其他八葉想著這船也才多大!真希望這兩個別這樣......
  放完閃光,你嘴笨還是少說兩句,又再度把望美惹毛把人家氣跑。
  八葉,你們認了吧!這對白痴情侶有得鬧了!船不大,所以你們還是當沒看見比較好。
  逃到遠方,這是九郎成為成吉思汗的傳說結尾。
  下一個是誰?
  誰知道?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我開到誰就寫誰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5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遙久時空|遙遠時空|源九郎義經|關智一|乙女向|女性向|川村万梨阿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金剛芭比女僕裝看到這句後我就再也無法直視這個角色了,糟糕了越看越像XDDD

06-17 22:22

薇兒
所以當他穿著這套衣服問著求婚方法與聲稱這是對他一生非常重要的事.....
我只想請他先脫了那件圍裙啊06-17 22:27
燕子
好懷念噢~
我還記得這代的青龍組都不是我杯茶XD

06-18 00:32

薇兒
現在玩到的遙久
青龍組都不是我杯茶06-18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Thunderbol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