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ラグ缶(2016 July)

作者:綾小路 冷│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6-06-16 20:30:58│巴幣:2│人氣:130
我說為什麼審判套突然崩盤

原來是因為要出くじ了...

請容我罵一聲乾!

來看這次新裝備


又是落落長的說明Orz

1.AGI+3

2.レインボウ(彩虹)的精練值每加1,MATK+10

3.與"智慧之王的戒指"一起裝備時,追加物理攻擊命中時,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自動詠唱"水球"Lv4
(沒水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4.與"智慧之王的戒指"一起裝備且"彩虹"精練值+5以上時,彩虹精練值每+1,追加發動水球的機率與發動等級。(所以可以突破5級嗎?)

5.與ピットマンカード(愛音貝赫礦坑裡坐礦車的礦工)一起裝備時,追加物理攻擊命中時,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自動詠唱"地震術"Lv4、在敵人中心施放"崩裂"Lv4。

6..與ピットマンカード一起裝備且"彩虹"精練值+5以上時,彩虹精練值每+1,追加發動地震術、崩裂的機率與發動等級。(所以到底可以突破5級嗎?XD)

7.與ヒルウィンドカード(希爾隊長?)一起裝備時,追加物理攻擊命中時,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自動詠唱"雷擊術"Lv4、在敵人中心施放"雷爆"Lv4。

8..與ヒルウィンドカード一起裝備且"彩虹"精練值+5以上時,彩虹精練值每+1,追加發動雷擊術、雷爆的機率與發動等級。

9.與ラウレル=ヴィンダーカード(闇法師)一起裝備時,追加物理攻擊命中時,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自動詠唱"冰箭術"Lv4、以自我為中心施放"霜凍術"Lv4。

10.與ラウレル=ヴィンダーカード一起裝備且"彩虹"精練值+5以上時,彩虹精練值每+1,追加發動冰箭術、霜凍術的機率與發動等級。

11.與レッドペロスカード(龍洞的紅龍)一起裝備時,追加物理攻擊命中時,一定機率對敵人發動自動詠唱"火箭術"Lv4、"火球"Lv4。

12.與レッドペロスカード一起裝備且"彩虹"精練值+5以上時,彩虹精練值每+1,追加發動火箭術、火球術的機率與發動等級。

這是出來搭配V短劍用的吧?說是超初的神器也不為過,V短劍四個洞,可以搭四種屬性。XD
當然如果水球要求要有水可能就是以其他四種卡為主了。對ASS影蔥好像也很好用,而且只是(?)C賞。



看到這個,難怪昨天審判崩盤,我還傻傻的買了,虧死了Orz

1.MHP+3%、MSP+3%

2.魔法攻擊給予傷害+2%

3.聖屬魔法給予傷害+2%

4.ジュデックス(審判)給予傷害+30%

5.裁きの靴(裁判靴?裁決靴?)的精練值+5以上時,追加MHP+7%、MSP+7%、魔法攻擊給予傷害+3%、聖屬魔法給予傷害+3%。

6.裁きの靴的精練值+7以上時,追加MHP+10%、MSP+10%、魔法攻擊給予傷害+5%、聖屬魔法給予傷害+5%。

7.與ホーリーステッキ(我不知道這隻中文叫什麼,十字驅魔詠唱-25%那隻)一起裝備時,オラティオ(祈禱文)的習得等級每多1追加ジュデックス、アドラムス(謳歌)的詠唱時間-5%。クリアランス(解除)的習得等級每多1追加アドラムス傷害+10%、ラウダアグヌス(羔羊歌頌)的習得等級每多1追加アドラムス傷害+10%、ラウダラムス(折枝讚頌)的習得等級每多1追加アドラムス傷害+10%

8.與ホーリーステッキ一起裝備且ホーリーステッキ+7以上時,追加魔法攻擊時,對不死、惡魔形魔物給予傷害+30%、對闇、不死屬性魔物給予傷害+30%。

9.與ホーリーステッキ一起裝備且ホーリーステッキ+9以上時,追加アドラムス給予傷害+20%,魔法攻擊時,對不死、惡魔形魔物給予傷害+20%、對闇、不死屬性魔物給予傷害+20%。

靠北,這一個靴子可以頂審判全套了吧?+7時MHP、MSP總共+20%,這是變靴才有的等級啊!魔傷10%、聖屬魔傷10%,這也太爆力了吧?然後オラティオ點滿,ジュデックス、アドラムス的詠唱-50%!狀態解除系技能總計13等,就是アドラムス+130%的傷害,雖然帳面數字沒有+7審判鎚Ⅱ高,但人家只要武器跟鞋子,不用說武器+7帶來的對不死惡魔形以及闇、不死加傷了。

而且還只是C賞,這是要用審判的沒活路了是嗎?



1.INT+2

2.魔法攻擊傷害+2%

3.技能使用時消費SP-5%

4.能使用治癒3

5.純粹INT110以上時,追加魔法攻擊傷害+5%

6.和魔力1一起裝備時,追加詠唱-5%,對全種族魔物給予傷害+5%

7.和魔力2一起裝備時,追加詠唱-5%,對全種族魔物給予傷害+5%

相當好的飾品,問題在於是B賞,慣例是天價物,不太需要考慮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4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ベリオン技能簡介... 後一篇:深淵の回廊成果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