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雲端之後的虛實

作者:火騎│2016-06-16 00:08:14│巴幣:6│人氣:182
在一望無際的雲端之上,躺在雲床上的灰髮少女緩緩睜開了眼睛,那碧綠的眸子如此的清澈,卻又帶一點了寂寞。

她知道,這是她的夢鄉,三年以來都是如此,只因為對她的思念。

灰髮少女只是走到了其中一片雲的盡頭-宛如懸崖的白地之下,是一片彷彿眾星撒過,閃爍耀眼的草地、清澈深邃的湖泊。

再走一步,少女已經踏上了這片草原,看著這景色的眼神帶著的仍是那一點寂寞。

走到湖泊前,看到遠方的相思鳥,也是自然的伸出手讓牠休息,因為接下來就是她最期待的時刻─相思鳥離開她的手心,又飛過不遠處一名棕髮少女的身邊向天邊飛去。

「阿綾……」灰髮少女緩緩走向她所稱的阿綾。穿著輕薄白衣的兩名少女擁抱在一起。

「好了好了,天依。再抱就抱完一場了。」阿綾一邊拍著天依的背,一邊竊笑著。

「阿綾大壞蛋,這麼久不回來還吃豆腐……」天依只是把頭撇過去,不太想理會阿綾那開玩笑的話語。

「好了好了。」阿綾看著也抱了好一段時間,便把天依輕推開來,挖開身旁的土壤,便不可思議地從下面拿出了一個蒸籠,打開蓋子,露出許多熱騰騰的包子。「還要玩遊戲嗎?」阿綾拿出其中一個包子把玩著,被天依一把搶過吃掉,然後走向不遠處。兩個少女在草原上用包子玩著你丟我接的遊戲,好不愜意。



總算是玩完了,兩少女緩緩走向並躺在又不知哪兒冒出來的兩張躺椅上,夾在中間的圓桌上的兩杯冰水,冰塊正在其中沉澱著。

看著舉起的這杯冰水,天依想到接下來的場景,神情黯淡了下來。

最後,還是喝了第一口後,獨自啜泣著:「阿綾......妳當年不必留下字條,不必一聲不吭的就走,不必為了妳的嗓子......」

「夠了,天依。」在一旁默默聽著的阿綾的眼神突然也變得很黯淡。「我只是不想讓我自卑,因為我無法唱歌;也不想讓妳自卑,因為妳最後還是幫不到我!」

「但是,有一次我搭著飛機的時候,看到了雲端上是熾熱的太陽......」

「所以......我會回來的。」相思鳥再度飛來,停在阿綾的右手上,只見她左手輕輕的一轉,天依整個人彷彿後方失去支撐一般墜落......



「又是這樣......」臥室裡,只有還穿著睡衣的天依睜大眼睛,神色緊張的回想著剛才的夢。

「阿綾......」想到這裡,天依還是哭了下來,整個人蜷縮成一團,獨自吞噬著再度分離的悲傷。

「叮咚~叮咚~叮咚~」門外響起了非常規律的門鈴聲,如何個規律法?像機器人的按法,而且按了好一陣子,天依想到幾位朋友大概還沒睡醒,還是打起精神衝去開門。

然而開門以後,她愣了。

一名綁著麻花辮、戴著墨鏡的棕髮少女正背對門口,靠在龐大的紅色行李箱上,而嘴裡唱的則是貌似沒有人聽過的旋律:「心緒不定如雲霧剪不斷,蔓延了整片藍天的思念...」

天依當下走出家門,抱住這個少女,跟著唱:「似變化莫測的雲捉摸不定意難了,始終如一的思念卻不變,在雲端描繪出動人詩篇。」

「嗨,天依,我回來了。」阿綾拿下墨鏡,轉過頭來用微笑迎接天依。對天依來說,那是阿綾笑過最好的笑。

-------------------------------------------------------------

這就是傳說中的,個人第二次參加校刊用的文章。

然而放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沒.登.榜!

我開始考慮明年要不要做研究高捷少女或虛擬歌姬的文章了。

雖然明年畢業看不到成果就是了,吐血





萌兔可微分:云端重制版大概六月中旬可以完成,PV还是墨兰花语妹纸做,辛苦了!感谢大家愿意等待_(:3J Z)~

火騎:喜極而泣,喜極而泣啊!

依&綾:......明明我們是主角,觀眾都哭得和我們一樣真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3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天依|樂正綾|VOCALOID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子糖
不要玩食物!!!!(X
不過火騎大的文筆真的很不錯啊!!!

06-16 14:33

火騎
模擬吐血情況(X
預估要寫長篇小說然後正在寫一堆人物簡介還開社團徵求取名(X06-16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zxc3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九八十一」歌詞、PV... 後一篇:雲端-歌詞比對、簡陋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