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宅別幻想了!娶烏克蘭新娘難度不比娶台女低

—— | 2016-06-15 20:15:51 | 巴幣 4 | 人氣 547

許多網路文章鼓吹烏克蘭女生都想離開烏克蘭,所以只要有錢,在台灣娶不到老婆的男生可以衝烏克蘭,搖身一變成溫拿。但PTT一名網友在八卦版回文,表示實際上很少有台灣人娶烏克蘭女性為妻,因為種種困難加上種族因素,讓「娶烏克蘭女生變溫拿」這種事只存在阿宅的幻想。

網友Jasmonates在八卦版PO文表示,烏克蘭女生只要有錢就能娶基本上是社群網路和農場文章亂轉的謠言。「很多烏克蘭女生想離開烏克蘭,但首選絕對是歐盟和北美。」而願意嫁到亞洲的,「一部分是龍妹或年紀大嫁不到歐美國家,不然就是真的嫁給很有錢的亞洲小開。」接下來拿出數據,「2015年內政部統計的外籍新娘有6161個『其他國籍』才佔了86個就算『其他國籍』全都是烏克蘭新娘好了,也不超過2%,為什麼台灣男娶到烏克蘭妹的這麼少?」

原PO說有五點讓台灣人很難娶到烏克蘭女生為妻:
1.大部分烏克蘭人根本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2.台灣烏克蘭沒有邦交,台灣人要辦烏克蘭簽證根本難如登天,如果不是肥宅我在歐洲工作有永久居留權,根本無法到烏克蘭旅遊(除非你花大筆錢去支那辦還要護照扣在當地到簽證下來為止。)

3.台灣有條21個特定國家外籍配偶要先通過境外面談的規定可是台灣在烏克蘭又沒辦事處,所以要飛去莫斯科面試,想當然爾又要辦簽證,然後面試一次也不一定會過。更不用說機票,文件翻譯公證費用,和時間花費。

4.烏克蘭的女生個性是很強勢的,前蘇聯共產主義的遺產之一就是女權意識。如果男生太廢或大男人肯定馬上跑掉。

5.烏克蘭人好歹也是白人,很多烏克蘭女生還是有種族歧視的,覺得嫁給亞洲人丟臉(他們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就是丑角。)

不過也是有可能娶烏克蘭女生,「1-200萬有可能娶到。」只是要克服這些種種困難,「如果就只是單純想買個外籍老婆有人會花大錢找自己麻煩嗎?」其它網友也很認同,認為手續過程太麻煩,「之前站上有強者分享過其娶的過程,只能說真的很麻煩。」也認同烏克蘭女生能選也選同樣的白種人,「人家要嫁也是嫁給西歐或美國的白種肥宅。」更有網友將這個比喻台女,「這篇文章把烏克蘭換成台灣也完全說得通耶!!超屌的!」

阿宅別幻想了!娶烏克蘭新娘難度不比娶台女低 | 新奇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創作回應

ㄌㄇ精
台女哪裡難娶……
2016-06-15 21:10:13
白羊
如果願意撿別人玩過不要的..

感覺不難娶(?
2016-09-05 10:22: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