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怖話翻譯]哀叫

作者:默淵│2016-06-12 19:06:06│巴幣:2│人氣:287


痛いよう

去妹妹家玩時的故事。

距離那堂妹的家20分腳踏車車程有個遊樂園,我們硬是拜託叔父帶我們去。

或許已經小六可以放心;叔父給了錢讓我們兩個小孩自己去那遊樂園。

雲霄飛車,如太空梭之類的許多設施玩了一圈後,堂妹說「想玩鬼屋」

孩提時代對恐怖的東西沒辦法,說真的不太想玩。

不想被她認為我害怕,還是決定進去。

那麼,這種遊樂園鬼屋,不就是打工人員裝扮成鬼怪的模樣嚇唬客人嗎?

那裏也差不多這樣,就只有比如從井中爬出的阿岩,蓋著看似白色床單?的傢伙。

沒什麼特別的嘛―w正在這麼想的當下,聽到「好痛,好痛」的呻吟聲。

雖然聽到「好痛」的聲音,剛才開始就沒有再跑出鬼怪來。

「好像怪怪的」堂妹語音剛落,突然一個人跑出來。

那傢伙跟目前為止見到的感覺不同,穿著醫院的病人服;一頭白髮,手拿著帶血的菜刀;好像在喃喃念著什麼只是很難聽到。

不過好好的傾聽他的話語後,原來是在講「殺…殺…」

我感覺很不舒服,握住堂妹的手盡可能遠離那傢伙,朝出口跑去。

到出口有好一段路,但是鬼怪一個都沒有。

跑到外面後,跟進鬼屋時那寧靜的氛圍狀態完全不同。

一大堆人把建築物包圍著;看著這邊。

現場的警員正在驅離看熱鬧的人。

我們詢問警察發生什麼事。

警察說從附近精神病院脫逃的病人逃進了這棟鬼屋裡,裡面的遊樂園員工還被刺傷。

脫逃病人就是我們在裡面遇到的傢伙,叫著好痛的就是被刺傷的員工。

聽說最後犯人雖然落網了,被刺的人因為大量出血而死去。

那時聽到「好痛」的呻吟聲到現在猶在耳際。

20160519分享於恐怖驚悚板

http://occugaku.com/archives/4860762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20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鬼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sufree2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談翻譯]晚上山路的馬... 後一篇:[怖話翻譯]盂蘭盆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