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幻想神域*原創】語過千華 - 03

作者:Varied│2016-06-12 15:22:02│巴幣:4│人氣:153
久違的語過芊華。

其實在重新動筆寫的時候我想過要不要再把遊戲載下來,寫文時好考據用。
只是看著巴哈的生態,我想還是算了吧……遊戲生態都差太多了,就讓這篇繼續活在記憶吧。

其實芊華一直都不是個堅強的孩子。


※ 有可能坑掉,閱讀前請三思
※ 內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跟在狂嵐後面,看起來盤根錯枝的路倒出乎我意料的好走,如果是以前那樣穿著根靴我大概一步也走不動了吧……幸好離開前換上了姑姑備著的便裝。
 
  其實這一切都很奇怪,我悄悄地緩下腳步,拉開與狂嵐的距離。
 
  「別離我太遠了,我能在森林裡行走自如,妳不能。」狂嵐頭也不回的開口:「路是為你找的,妳離太遠會看不見我腳下的。」
 
  「我不是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
 
  「可是妳是聖城術師大家的大小姐啊,哈哈。」
 
  ……才不是。
 
  沒有走太久的山路,我們到了一個小營地,紮著兩三個帳篷、升著一個不會招來野獸的營火,兩三個人圍著營火看起來像在聊天。
 
  都是熟面孔。
 
  「唷!我回來了,有沒有留──甚麼你們全吃光了!?那我的呢──」狂嵐無賴似的趴到一名男性的背上,哭喪著臉:「我好餓啊……」
 
  那名男性忙著打發狂嵐,其他人紛紛轉頭看向我。
 
  糟透了。真想離開。
 
  「喲!妳來啦。」一隻戴著盔甲的手拍上我肩膀,我轉頭看,是咪雅。
 
  我忍不住嫌惡的撥開她的手。
 
  她笑著不置可否,揚起右手上抓著的盜狐屍體往狂嵐走去:「我就知道他們會吃光,所以去給你獵了點加菜,不過你得自己處理啊。」

  「謝謝大姊!妳完全是天使下凡我的菩薩啊,感激大姊讚嘆大姊──」然後狂嵐接過盜狐,抽出小刀向帳篷後方走去。
 
  咪雅謝了盔甲就坐到營火旁,我皺起眉頭走向咪雅:「喂!咪雅,妳讓他把我帶來這裡幹嘛?」
 
  「啊,妳也餓了吧?待會我讓狂嵐分妳一些肉吃,他手藝還不錯喔。」咪雅笑笑,抓著我的手往下拉,要我坐在她旁邊。

  「夠了!」我揮開她的手,退了幾步,翻出腿袋裡的布甩到她面前:「這是妳留的吧?妳那樣跟他們聯手毀了我一次,現在還想毀我第二次嗎!我已經甚麼都沒有了,你們還想從我這裡得到甚麼嗎?不如現在就殺了我!」

  是,我失去了全部,我甚麼都沒有了,已經全部輸光了,為什麼我還得來面對這一切?這些證明我曾狠狠失敗過的一切,我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我好不容易才打聽到妳的消息。」咪雅看著我,眼神流露的情緒太複雜。
 
  「所以呢?妳覺得對不起我嗎?所以你想補償我嗎?」我冷冷的笑著,一步一步往後退:「不要再來找我了,拜託,我不想回去,我不想了……」

  然後我逃離了。
 
  可以說我膽小吧、可以說我懦弱吧、也可以說我只是硬撐著那個驕傲的殼吧。我本來想逃走,逃離聖城,逃離這一切,越遠越好,我不叫芊華,我不想再叫芊華,我想要全部重來,當作我死了,跟姑姑一樣,當作我死了就好。
 
  我不想去面對、也不敢去面對過去那些因為我而受傷而死亡的人。
 
  對不起,對不起,可是我連跟你們說對不起的勇氣都沒有。
 
  我怕你們不會原諒我,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讓你們原諒我。
 
 
  森林真的很不好走,我一下子就迷路了,躲著路上的魔物,我躲在湖邊一個被樹葉和雜草掩蓋的洞穴裡。
 
  拜託……誰都不要找我,誰都不要來找到我……
 
  縮著身子,我抱住膝蓋,逃避的把臉埋進圈起的臂膀裡。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9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練筆|OLG|幻想神域 Online|原創|摔死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d7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創】天啟者 - 04... 後一篇:瞳恩的魔法謬論《普萊德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