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任天堂 3DS 主機銷售正式突破 6,000 萬台!

作者:shisue│2016-06-12 04:17:37│巴幣:14│人氣:2017
  根據近日的外電報導,Nintendo 3DS 主機已經邁向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該主機在全球銷售正式突破了 6,000 萬台。

  任天堂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年五月是 3DS 的值得紀念的月份,包含 Nintendo 3DS、 Nintendo 3DS LL、 New Nintendo 3DS、New Nintendo 3DS LL 與 Nintendo 2DS 的主機系列已經成為本世代銷售成功的主機。


▲ Nintendo 3DS 已經成為本世代銷售最好的平台,圖片為今年六月推出的新配色。

  截至三月底時,3DS 銷量來到了 5,850 萬台,任天堂指出 NPD 的調查報告顯示,五月份的銷售比四月高出了 38 %,而若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長到了 148 %。

  手機遊戲的興起,無疑影響了掌機市場,但任天堂仍能賣出 6,000 萬以上的成績,顯然 3DS 在這環境下比起競爭對手 Sony 的掌機 PlayStation Vita(簡稱 PSV)要好上許多,而 Sony 已經好幾年不再發布 PSV 的銷售數字。


相關新聞:IGN.comEurogamer.ne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9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CE SCEJ SCET SCEJA|Sony|Nintendo 任天堂|任天堂|PS Vita PlayStation Vita|PSV|N3DS / Nintendo 3DS|3DS|PS4 / PlayStation 4|PS4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狠心先生
根據VGC,PSV目前一千三百萬

06-21 18:14

無名者
手機實際上有影響3DS銷售速度 ,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還是這世代霸主就是

06-21 18:19

Paddy
會玩掌機的可能只剩任天堂了SONY可能不玩了而掌機市場無任何新企業參戰
我覺得掌機的未來真孤單啊

06-21 20:28

地獄海怪俠
本來一開始也只有GB一家嘛。

06-21 20:33

菼小菼
可是…Psv在遊戲和畫面真的都完勝NN3DS...
PSV+N3DS+NN3DS都有入手的人路過

06-21 21:44

菼小菼
我的N3DS和NN3DS都長滿灰塵了 只能等1118才有玩了…

06-21 21:44

ReaRon
PSV真的的不得不說它的畫面真的很漂亮,要不是因為魔物獵人還真不會有衝動想買NN3DS

06-21 22:52

蒼雨
SONY只有畫面 老任有好玩的遊戲“內容”

06-21 22:56

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
個人一直秉持著"主機"是為了"遊戲"而存在的意義
所以只要遊戲好玩主機自然就會跟著熱賣
跟了任天堂將近25個年頭的感覺真的是...
荷包君已經在吐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2 01:24

枯草
雖然說遊戲好玩才是正道

但畫面沒半點成長真的也蠻困擾的

可以成長慢一點沒差 不過不要幾十年過去還是同樣等級好嗎?

06-22 11:23

災厄
自從買了PS4,再也沒有碰過PSV跟N3DS了。[e16]

06-22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rry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 Sony 親手殺死了... 後一篇:Sony 本家遊戲《小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