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7/7新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預告片出爐!

作者:小High│2016-06-11 16:14:10│巴幣:0│人氣:167

水樹奈奈OP曲『STARTING NOW!』公開、7/7新動畫《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預告片出爐!


漫畫家いみぎむる從2012年開始連載的社團喜劇《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將由『萌萌侵略者』的動畫監督及川啓、腳本家荒川稔久,加上人物設計師大塚舞一同率領「feel.」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聲優陣容和最新海報都在5月底揭曉,首支預告片終於公開啦!
.


新劇照:開心燦笑的小昴、害羞當人體模特兒的美瑞希
圖片大小:1280×720
.

本片以某一間中學校的美術社為主要舞台:就讀二年級的男主角内巻すばる(CV:小林裕介喜歡而且專畫二次元嫁,女主角宇佐美みずき(CV:小澤亜李雖然常常吐嘈內卷,卻也不知不覺地深深在意他。三年級的社長把社窩當自己的床,天天都在睡覺;一年級的歸國美少女コレットさん(CV:上坂すみれ則是一整個天真浪漫。
.

除此之外,擔任美術社顧問的立花夢子(CV:水樹奈々老師有著一身豐滿性感的身材,以及不亞於コレットさん的天然個性。再加上中二病全開的雙馬尾娘伊万里まりあ(CV:東山奈央,不但企圖拉攏男主角一起創立新社團「闇黑魔導書探究之宴」,而且也讓宇佐美的醋勁大發……這部既有趣又溫馨的校園青春戲碼,天天都在歡樂運轉中。而且,動畫版的伊萬里會不會提早登場呢?令人好奇。
.


既可愛又迷糊的立花老師
圖片大小:500×725
.

本片將在7月7日七夕當天首播, 而且水樹奈奈也將演唱本片的 OP 曲、上坂すみれ獻唱 ED 曲。在底下的預告片裡,不但可以一睹美術社員們的親密互動(?),還可以搶先一聽熱騰騰剛出爐的片頭曲「STARTING NOW!」唷:
.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 TVCM!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已經發行第5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小林裕介|小澤亜李|上坂すみれ|水樹奈々|東山奈央|いみぎむ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十時時雨
這一部還挺有趣的...不知道能還原和改編多少原作,希望不要被搞爛了

06-27 19:43

小High
不怕改編只怕改爛[e3]06-27 20:38
十時時雨
人物簡介:北爛部長 天然呆+膽小顧問 白目歸國少女
傲嬌女主角
有點中二但是很會畫畫的男主角
純真的畫畫競爭對手
超級中二病轉學生

06-27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改編科幻美少女戰鬥... 後一篇:動畫《藍海少女!》預定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