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名偵探柯南」的新女性角色登場,以此意外掀起一場女配角爭論戰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6-11 06:19:10│巴幣:85│人氣:2997
最近「名偵探柯南」在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在日本方面票房已經突破60億日圓,以這樣驚人的吸票力來看,目前柯南在人氣方面依然是相當的穩定!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在漫畫版這方面也即將進入令人期待的新章節,然而在最新一話的連載中,卻出現一位對服部平次有好感的女高中生「大岡紅葉」,這個人會是和葉的情敵嗎?和葉與平次之間的戀情會陷入危機嗎?

當日本網友在討論這位新出現女性角色的時候,也不忘回顧過去那些戲分比較少的女配角,來溫故知新。這裡面除了有包括只在該單元出現的角色外,還有目前為止柯南故事裡那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女配角們。以下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的「椪柑」、「少年Sunday」與「logsoku」等地方。

在最新的漫畫連載章節中,這裡最後出現了一位對服部平次有好感的「大岡紅葉」,在這裡她的台詞是「我未來的丈夫(ウチの未来の旦那さん)」,從這樣的話表示,這位新角色與平次似乎有什麼樣的淵源!

雖然這位辣妹打扮的「大岡紅葉」的外型看起來很亮眼,目前也還不知道她與平次是什麼樣關係,但是日本網友提出的其他女配角們也是各有各的特色的,如下所示。

領域外的妹妹:是個與世良真純同住的神秘少女,關於她的本名、年齡還有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只還是謎團。

越水七槻:在「甲子園偵探事件」登場的時自稱是女高中生的偵探,但其實她已經20歲了。

她剛出場時帶著一副墨鏡,外表看起來很中性,但是第一人稱使用的是日本男性常用的「」,而被誤以為是男性。

但由於像她這樣的角色實在太受歡迎了,所以後來青山老師在創造角色時,以她為原型就創造另一個第一人稱是「」的角色「世良真純」。

三池苗子:交通課的女警,同時也是千葉和伸警官的小學同學。

塚本數美:是毛利蘭在帝丹高中三年級的學姊,她同時也是空手道社的前主將(現在的主將是小蘭)。

她與小蘭一樣都有對兇手(犯人)毫不留情,所以只要待在她身邊就絕對有保障。

谷晶子:在「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中登場的10歲小女孩。

她在單行本第二個故事(在動畫版也是第二個故事的「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裡,出現的首位被綁架的可愛女孩,也讓各位讀者對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田布施陽菜:是在動畫原創「鸛的探索之旅」中登場的外食連鎖店社長的獨生女。

在這裡有日本網友覺得,在故事裡好勝的陽菜(はるな),與小魔女DoReMi的妹尾愛子,有不少的共通點,在聲優方面都是松岡由貴來說,她很常被拿來兩著做比較。

以上這些都日本網友回顧過去那些戲分比較少的女配角,但其實在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裡,出場的27歲西點師「香坂夏美」也很不錯,如果她能夠再次登場的話。
感想:沒有想到服部平次與遠山和葉這麼久以來的兩人發展,卻突然意外出現了一位叫「大岡紅葉」的辣妹打扮女性,而且從她的話語中得知「我未來的丈夫」,讓人匪夷所思,似乎是服部家與大岡家,兩家在他們出生時就訂親的樣子(過去日本或中國大戶人家從出生時就已經有訂親的習慣),只是如果這樣的話,那和葉豈不是就太可憐了。

然而對於這位神秘少女外,日本網友也提出一些不常出現的各有各特色的女配角們。尤其是「偵探甲子園」故事裡越水七槻到後面演變成創造出世良真純,並讓她為柯南故事裡長駔角色。

此外一些只出現在單元的人物也是一樣,如在「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的谷晶子,「鸛的探索之旅」的田布施陽菜等,都成為受關注的焦點,但是對我來說,卻讓我中意的是以下某位女孩,那是...。

三上鈴:在動畫原創「幽靈船殺人事件」登場的一個外表個性開朗、調皮的7歲小女孩。

在故事裡對來到東京的柯南感到非常好奇,非常的喜歡柯南,如果未來她與她的村長父親,搬至米花鎮住,並讓小鈴轉學來帝丹國小就讀的話,說不定會讓柯南這邊的少年偵探團裡,心儀柯南的步美,而對此吃醋呢!

如果打算讓「大岡紅葉」成為服部平次意外中的戀情發展,那麼柯南這裡是不是也可以安排讓這位「三上鈴」轉學到帝丹國小,也來掀起一場柯南在學校中意外的風暴呢!感覺這樣的劇情發展意外的有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8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

留言共 22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各種修羅埸嗎?XD

06-11 08:02

珀伽索斯(Ama)
我想在柯南的故事裡,是有可能的[e34]06-11 23:14
紫月靈
谷晶子看起來比較萌呀,而且那個時後還有親過柯南~~
很早以前我一度覺得讓她和元太CP,好像是拯救少年偵探團的好辦法,
不要只有元太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至於紅葉和平次呀,因為最近才剛剛出來不好說,不然看學校我是很想配給沖田的!
很可惜現在的沖田被NERF,如果能發揮九龍珠作品中的戰力,那應該會更有趣吧!!!

06-11 09:15

珀伽索斯(Ama)
谷晶子確實萌!至於親過柯南好像是別人吧!
不過晶子10歲,元太7歲,雖然現在也不排除姊弟戀。
也確實別讓原太孤單一人就好。

至於紅葉與平次的關係,其實我也看的也意外,至於那個沖田,到底與城市風雲兒的是不是同一人,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是同一人就更有趣了XD[e19]06-11 23:34
桑妮雅
還是灰原哀比較可愛XD

06-11 10:01

珀伽索斯(Ama)
嗯嗯!小哀她確實可愛![e34]'06-11 23:3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漂亮喔(^o^)。[e35]

06-11 10:51

珀伽索斯(Ama)
是啊![e34]06-11 23:36
寶寶
那個塚本數美真的算是蠻強的角色
只是現在跟小蘭對決的話,誰會贏呢?
上次跟小蘭對決的畫面只有出現第一擊而已,之後就跳去其他畫面了!(動畫)
這兩位的對決我很想看的呢!(不知是否偏離了主題)

06-11 12:52

珀伽索斯(Ama)
動畫裡有做過小蘭與數美兩人對決這一段,結果不得而知,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這樣誰會贏。
沒關係啦!歡迎討論喔![e19]06-11 23:3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茱蒂老師跟苦艾酒這對冤家也不錯啊XD
彼此都知道不少關於新一的實情,然後又不約而同的沒有向上呈報太多內容,這兩個人不曉得到底有什麼打算,感覺讓主線劇情增添了不少謎題。
再來就是基德線的部分,青子這個青梅竹馬雖然蠻幽靈的,但在設定上卻是個很有趣的人物(討厭基德卻跟快斗有那麼點情愫)。
最後我記得高木好像有個學妹還是後輩的警察角色,沒事就會說些風涼話來取笑他,還曾經讓佐藤有那麼點吃醋,但名字我忘記了。

06-11 12:55

珀伽索斯(Ama)
你是說女女配!這個嗎?XD
她們兩個確實行動一直是謎
至於快斗與青子這一邊,我在想未來這兩人說不定會告白呢!
至於高木的那個學妹,不會說的是由美吧!她啊!真的是個很愛說八卦的三八。但是她已經有秀吉了,所以應該不會對高木有影響[e34]06-11 23:43
山梗菜
我都不知道最近柯南居然有這麼多可愛的妹子出現[e5]

06-11 13:21

珀伽索斯(Ama)
可以找時間來看看喔!06-11 23:43
尼爾
有時候會為了看配角,而去看同一集好幾次
以及我比較中意領域外的妹妹!

06-11 15:42

珀伽索斯(Ama)
領域外的妹妹確實是很有吸引力的XD[e12]06-11 23:4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新一有天回覆感覺很微妙 雖然長到20歲 差十歲似乎還算可行

06-11 15:45

珀伽索斯(Ama)
雖然現在姊弟戀也大有人在,不過這樣感覺怪怪的[e34]06-11 23:45
ドMの黑炎龍神
嗯...有抖S感覺的 果然還是只有灰原大人!!!

06-11 15:55

珀伽索斯(Ama)
確實小哀很喜歡有點虐這部分[e12]06-11 23:47
艾爾琈
最近重溫柯南舊作,所以新的有出什麼新角還不太熟XDDD/

06-11 16:03

珀伽索斯(Ama)
沒有關係,之後找時間來看也可以的[e34]06-11 23:48
蒼焰
我比較喜歡一個女生,好像是動畫有出現,出現在繃帶怪人的還是那集忘記了,跟著柯南包含最後破案也差點破壞柯南,不是步美。

06-11 16:14

珀伽索斯(Ama)
會不會是指伊東惠呢!XD[e12]06-11 23:48
海誠の日常
除了小蘭、和葉跟灰原這些固定角色外,我還蠻喜歡越水七槻的,可惜他只有在那次事件登場。至於這次的紅葉能否讓人喜歡,就看作者怎麼發揮了。

06-11 17:18

珀伽索斯(Ama)
嗯嗯!因此作者應了大家要求,後來才創造一個很類似她的世良真純。
至於紅葉與平次的關係,也只能看之後老師的安排了[e19]06-12 00:05
任孤行
新的蘿莉!

06-11 18:22

珀伽索斯(Ama)
算是!不過其實也出場一段時間了[e34]06-12 00:06

天馬 讓我們來假設 登場的小妹妹都喜歡柯南吧XDDD[e17](好像真的是這樣?)
和葉的情敵嗎><..沒有機會的啦嗚嗚
青山老師都來專情的[e28]

06-11 18:27

珀伽索斯(Ama)
好像在故事裡都被這樣安排呢!XD
確實和葉這樣就少了一分憂了[e34]
青山老師真的很專情的[e16]06-12 00:08
小純葛格
這個也是修羅場

06-11 18:33

珀伽索斯(Ama)
這個嗎?06-12 00:08
鈤守&鈅狐
好多角色都沒看過~~~ (っ´ω`c)

06-11 21:40

珀伽索斯(Ama)
沒有關係喔!有時間可以找來認識一下[e34]06-12 00:09
ドMの黑炎龍神
嗯?我不是說她的劇情虐 而是她有點抖S的感覺啊><

06-12 00:39

珀伽索斯(Ama)
嗯嗯!她是有一點沒錯![e34]06-12 20:34
海誠の日常
忘了說宮野明美也很漂亮[e16]

06-12 08:25

珀伽索斯(Ama)
是啊!但可惜的是她已經死了,未來要出來只能回憶中看了[e34]06-12 20:38
寶寶
三上鈴的話,我記得她好像有因為柯南被小五郎修理的樣子,所以就有踢小五郎一次
那一段蠻好笑的
谷晶子也讓我印象深刻
有兩個跟柯南走得很近的女孩
也有兩個跟小蘭走得很近的女孩喔!
一個就是陽菜,一個就是小蘭空手道的學姐啦!(雖然高三生應該要叫少女了)
有因為為了陽菜而身受危險,而柯南是為了晶子跟三上鈴而都有身受危險過
只是呢!還是想繼續討論一下那個塚本數美
她確實比小蘭還強,不過是不是因為她而讓小蘭只有得亞軍這就不知道了!
只是她一退休,小蘭似乎就是到目前為止空手道比賽都是冠軍
我記得好像是連續4次吧!(漫畫裡只有2次)
但是現在小蘭的能力是不是已經超越學姐了呢?我覺得應該是可以肯定的
就算學姐再次復出,成為小蘭的對手,我想小蘭應該還是可以贏的,畢竟能力比以前好很多了
最後,沒想到新女性角色那麼多啊!幾乎都是可以令我們印象深刻的人喔![e16]

06-12 13:00

珀伽索斯(Ama)
是的,三上鈴確實最後有這樣幫柯南,並說了很類似平次對和葉的告白,「你想對我的柯南做什麼」。
不過谷晶子也就只出現一次,後來就沒有出現了,就有些可惜了。
這兩個當時確實被認為與柯南走的很近。

至於與小蘭很近的兩個人,陽菜確實因為小蘭幫助她而有所感動,在小蘭有危險時,還有請大家幫忙,至於小蘭空手道的那個學姊確實很厲害。

但是現在來說,小蘭年紀比較年輕,所以確實有可能在努力過後贏過塚本學姊,若學姊想繼續獲勝,可能就要進大學或者在奧運會上表現一番。

現在柯南的新女性角色真的那麼多,真的很讓人印像深刻呢![e16]06-12 20:51
・ω・)っ大根
三池苗子超讚der[e16]

06-12 16:14

珀伽索斯(Ama)
是啊!^^06-12 20:52
小哥吉拉3號
我覺得應該只有範圍外的妹妹還會再登場~~
其他角色要再登場可能要看青山老師的心情了~~
畢竟不是和主線劇情有關係~~

06-13 08:32

珀伽索斯(Ama)
以目前的趨向確實只有領域外的妹妹了,
不過塚本數美學姊有事有可能再登場,而其他人就真的要看青山老師的心情了XD
確實,他們與主線劇情無關[e34]06-13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逆轉裁判第9話 逆... 後一篇:「金田一耕助」與「明智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