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星志願》改編網路劇公佈首版片花

作者:前塵一夢│明星志願 3│2016-06-09 14:55:36│巴幣:0│人氣:612

       由大宇資訊戀愛經營養成類遊戲《明星志願3》改編的同名網路劇《明星志願》在上海電視節期間公佈了首版片花,該劇由愛奇藝出品,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投拍。


       該網路劇以《明星志願 3》為藍本,講述新人男女團體組合在娛樂圈的奮鬥打拼,表現藝人如何經歷出道的艱辛,進而成長為閃耀巨星,以及男女主角在浮沉複雜的娛樂圈中追逐夢想,共同成長,互相支持,最終收穫美好愛情的青春勵志故事。該劇由王瑞子、沈浩晨、马春瑞、彦希、封佳奇、高蓓蓓等人主演,SpeXial組合中的易恩也在片中飾演重要角色。



   在製作方面,該劇由中日韓三方製作團隊的跨國合作,由韓國導演柳東翰擔當該劇導演,趙真奎任總監製;劇本改編也是請到韓國金牌編劇金仁淑和國內編劇徐婷、王旭共同操刀。至於選角、造型與編舞方面則是由日本娛樂集團 Amuse 助力把關。



      《明星志願》是首部明星養成網絡劇,該片負責人李瑛介紹,該劇在大陸地區將配合同名手游同期上線,劇情與手游內容深度粘聯,互推互助,整合各領域資源創新IP打造模式使《明星志願》當之無愧地成為IP影遊聯動的新標杆。 《明星志願》之父饒瑞鈞先生和愛奇藝互聯網增值服務事業部的副總經理葛旭峰先生也分別發言,表達與新文化合作非常愉快,意在打造共利共贏的局面。 《明星志願》主打青春、純愛、養成、歌舞等元素,中日韓班底在服裝、化妝、道具、燈光等製作方面精益求精。發布會上,《明星志願》主創韓國金牌監製趙真奎和韓國著名導演柳東翰在接受主持人採訪時說,《明星志願》在中國內地是一種新題材,製作班底又由中日韓三國團隊通力合作,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導演柳東翰也表示《明星志願》展現了真實的明星成長過程,看點十足。
      該劇已於今年3月份拍攝完成,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預計9月在愛奇藝正式上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6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 3|明星志願|大宇資訊|大宇|單機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huyunx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 後一篇:大宇資訊新IP《私立蜀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