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紀念超人力霸王五十周年 NHK舉行人氣怪獸與名作投票!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6-06-03 13:05:28│巴幣:8│人氣:2073
1966年7月,在黃金時段的映像管電視中,銀色的正義的夥伴登場了。
那誰都未曾見過、身高40公尺的巨人,擄獲了我們的心。


今年的7月10日,就是在全世界家喻戶曉的日本國民英雄節目《超人力霸王》第一次登上電視滿五十周年的日子了。為了紀念超人力霸王系列五十周年,日本放送協會(NHK)的頻道NHK BS Premium將會在7月9日播出長達三小時的LIVE特別節目「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並且也舉行了票選人氣怪獸與名作回的投票活動!



NHK「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本次的人氣怪獸與名作回投票已經自2016年5月27日開始施行,這一次參加投票活動的共有從《超異象之謎》(ウルトラQ)、《(初代)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超人七號》 (ウルトラセブン)、《歸來的超人力霸王》 (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超人力霸王A》 (ウルトラマンエース)、《超人力霸王Taro》 (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超人力霸王Leo》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七部作品中選出的一百隻怪獸.異星人(怪獸投票)以及七部作品全部共322集的故事(「名作」回投票)。每人每天都可以於怪獸投票與名作回投票中各選擇一隻怪獸與一回名作投票。投票最後的結果將會在7月9日晚上八點開始播出的「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上發表(日本時間)。




※投票日程說明

5月27日(五)~ 投票開始
請在網站上選擇您喜歡的「怪獸」與「名作」進行投票。可以從100體「怪獸」與322集的故事中選擇您支持的投票支持(流程請見下方)。本階段的投票到6月15日為止。

6月17日(五)中間發表
在初選中勝出的「怪獸」與「名作」前二十強將在6月17日發表。

6月17日(五)~ 決選投票開始
請於網站上在前二十強的「怪獸」與「名作」中選擇您支持的進行投票,最後會選出前八強的「怪獸」與前十強的「名作」。本階段投票到7月5日為止。

7月9日(六) 結果發表
將會在「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中發表「名作」回投票的前十強名單,並且也會透過數位播出投票的方式,現場展開八大怪獸之間的最終決戰選出第一名!
※入選「名作」回投票前十強的故事,NHK將會在日後播出。


●其他相關節目

NHK BS Premium 6月23日(四)晚上11點15分~11點45分
祝 超人力霸王50年 中間發表!円谷怪獸&「名作」回No.1(暫定標題)
(祝 ウルトラマン 50 中間発表!ウルトラ怪獣&「名作」回No.1(仮)
※將於6月27日(一)晚間11點45分~0點15分進行重播。

NHK廣播第1頻率 7月9日(六)下午5點5分~6點50分
【直播】祝 超人力霸王50年 來自光之國的訊息
(【生放送】祝 ウルトラマン 50 光の国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以上皆為日本時間



投票說明                             




在怪獸投票的解說中,以選擇於《超人力霸王》中登場的「宇宙恐龍杰頓」(宇宙恐竜ゼットン)為例。

首先,進入官網中怪獸投票的頁面後,便可以見到附有圖片的一百體怪獸。
然後,選擇你喜歡的怪獸.異星人,直接點擊圖片即可。被選擇的怪獸.異星人的圖片上會出現特搜隊的標誌(不同的作品應當場特搜隊不同,標誌也會不同)。
如果要更改的話,直接點擊其他怪獸.異星人即可。




選定之後就可以把頁面拉到下面了。在點擊完上方的圖片之後「您所選擇的系列」(あなたが選んだシリーズ)與「您所許選擇的怪獸」(あなたが選んだウルトラ怪獣)就會自動載入。

之後,請填入暱稱(ニックネーム)與選擇出生年份及性別。然後可以寫下相關的想法或是訊息。最後,再確認完有關於NHK處理個資方式的注意事項並勾選「已確認注意事項」(注意事項を確認しました)後,再按下最下面的「送出」(送信する)就可以了。


如果點下「送出」後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投票成功囉!



名作回的投票,也與怪獸的投票大同小異。



在名作回的投票說明中,以選擇《超人七號》第6集「Dark Zone」(ダーク.ゾーン)為例。

在進入官網名作回投票的頁面後,請先在最上方的作品列中選擇您所要投票的故事所在的作品。只要點擊作品標誌的圖片後,便會進到該作品中所有故事的列表。

然後請於該列表,直接點擊您喜歡的故事。被選擇的故事所在的列會如上圖般出現變紅色與出現特搜隊標誌(一樣因不同作品而有不同特搜隊標誌)。如果要重新選擇的話,直接點擊其他故事即可,若要重新選擇的故事與之前選擇的故事不屬於同一作品,請先點擊作品列中的欲選擇故事所在的作品,然後再點擊即可。




選擇好之後請拉到頁面下方。同樣地,「您所選擇的系列」(あなたが選んだシリーズ)與「您所許選擇的名作回」(あなたが選んだ「名作」回)也會在點擊之後自動載入。

之後,請填入暱稱(ニックネーム)與選擇出生年份及性別。然後可以寫下相關的想法或是訊息。最後,再確認完有關於NHK處理個資方式的注意事項並勾選「已確認注意事項」(注意事項を確認しました)後,再按下最下面的「送出」(送信する)就可以了。


如果點下「送出」後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投票成功囉!



本次投票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快來支持您心目中的第一名怪獸與名作吧!

投票的結果將會在在7月9日晚上八點開始播出的「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發表。

而LIVE節目「祝超人力霸王50年亂入LIVE!怪獸大感謝祭」除了會有名作回投票前十強發表與八大怪獸最終決戰之外,也會有全體超人力霸王大集合,演出超人力霸王系列作品的演員們也會陸續登場,還會有於工作室中直接進行直播與傳說登場等精彩內容!








-相關連接-





優しさを失わないでくれ。 弱い者をいたわり、互いに助け合い、 どこの国の人達とも友達 になろうとする気持ちを失わないでくれ。 例えその気持ちが何百回裏切られようと。 それ が私の最後の願いだ/それが私の、変わらぬ願いだ

不要失去溫柔。體恤弱者,相互幫助。不要失去那份不論與哪個國家的人們都能成為朋友的情感,即使這份情感被背叛過千百回。這是我,最後的願望。/這是我,不變的願望。

--市川森一《超人力霸王Ace》「你是明天的Ace」
《超人力霸王Mebius》「Ace的願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0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