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3 相遇

作者:傳水│2016-05-30 19:43:27│巴幣:0│人氣:67

  艾斯蘭德就坐落在法爾的北方約一公里的地方,而法爾和艾斯蘭德中間有一座鐵橋連接著,會有這座橋主要是因為,平常法爾的居民會去艾斯蘭德捕魚,這也成為了法爾村民的糧食來源之一。除了特有的風土民情以外,法爾村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海鮮料理以及那從艾斯蘭德汲取的乾淨清澈的水源。但是因為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一場災難,以至於整個法爾,或者該說整個帕迅的住民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也許有的人會認為艾斯蘭德的存在沒有其必要,但是如果說艾斯蘭德的寒冷和永恆之火的高溫能夠產生出絕妙的平衡,那麼艾斯蘭德可以說是為了永恆之火而存在。倘若有一方失去了功能,那麼住在這裡的居民不是被那無法抑制的高溫熱死,就是被絕對的低溫所凍死,就這點來看大自然就是這麼的奇妙,或者該說這兩者間的關係就是這麼缺一不可。

  而塔魯特他們則是在前往艾斯蘭德的路上,他們現在所走的地方就是連接法爾與艾斯蘭德的大橋,也是往返兩地唯一的交通要道。畢竟,除了有永恆之火保護的居民以外,一般人是不會輕易的靠近艾斯蘭德。不單單只是因為寒冷的關係,也是因為艾斯蘭德本身就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傳說在那裡有兇惡的魔物居住著,所以沒有永恆之火的保護是不能輕易接近的。

  雖然說只有一公里左右的路程,但是因為寒冷的關係,所以塔魯特他們行走的速度並不快,即使是帕絲拉的魔法盾也沒辦法完全地抵擋,這個問題在越接近艾斯蘭德的時候就越明顯。

  這時候朗基奴斯忽然開口問帕絲拉:「你的魔法盾還有辦法再進行強化嗎?」

  「很遺憾,因為沒有多餘的火元素,所以我只能暫時用土之力來抵擋寒風,忍耐一下吧。」帕絲拉一臉無奈地說著,在說的同時也不忘看一下史波克的情況,因為在整個隊伍裡面,只有史波克顫抖得最嚴重,但是帕絲拉已經將所有的魔力都傾注在史波克的盾上面了。

  「不用擔心我,只不過是有點冷而已,但是比起這個,我在出發之前感到到一股不祥的氣息,也許艾斯蘭德有什麼危險的生物也說不定。」史波克為了不讓同伴們擔心,所以裝初沒問題的樣子,並且將話題從他身上移開。

  「也許就是福雷姆所說的魔物吧,畢竟現在沒有永恆之火的力量,所以那些平常不會現身的魔物大概都會出來,現在只希望村長的兒子還活著。」朗基奴斯的語氣充滿著不安,不過他會這麼擔心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如果說離艾斯蘭德有一段距離都能感受到如此刺骨的寒氣,那麼身在最深處的村長的兒子就更不用說了,這些擔心還不包含魔物的因素。

  這時候,帕絲拉稍微看了塔魯特一眼,因為他的狀況有點奇怪,自從他離開法爾之後就一句話也沒有說,表情看起來也很嚴肅,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寒冷的關係,因為塔魯特並沒有發抖,反而看起來像是有心事。

  「塔魯特,你沒事吧?我看你從法爾出來之後就一句話也沒說,怎麼了嗎?」帕絲拉關心地問著塔魯特。

  不過塔魯特就好像沒有聽到一樣,不僅沒有回應帕絲拉,甚至還擺著同樣的表情繼續往前走。

  「喂!塔魯特!你沒事吧?」朗基奴斯也大聲呼叫塔魯特的名字,因為塔魯特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所以朗基奴斯也有些擔心。

  也在這個時候,塔魯特才回過神來:「嗯?抱歉,我剛剛在想事情,怎麼了?」

  於是帕絲拉又再次對塔魯特說:「因為我看你剛剛的表情很嚴肅,所以才想問你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在想,弗洛斯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我們的存在?因為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是因為他預測到朗基奴斯之槍的持有者將會來到這裡,所以他才要威脅村民們不是嗎?」塔魯特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仍然是保持著嚴肅的樣子,或者該說是有些憤怒。

  「我想應該不是,如果他真的知道我們的存在,應該沒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只要直接讓那兩兄弟前來殺死你就好了。」朗基奴斯想了一下才作出了這樣的回答,雖然有些殘酷,但卻也是事實。

  接著塔魯特又繼續說:「但是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不管是水之祭壇也好、還是風之花園也好,甚至是現在到了法爾,都有他們從中干擾,就好像他們已經掌握了我們的行蹤一樣。」

  「也許,這只是我的猜測,那就是他們知道所有元素之力的所在地,而他們也猜測到可能會有人已經拿到我,並且為了取回我的力量而行動。」朗基奴斯不安地說著,可能對他來說這是最糟糕的情況之一。

  「那麼他應該也知道有人正在破壞他所設下的陷阱,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得到這些情報,但是這樣就說得通了。那這是不是也代表著,我們可能會在途中遇到他們?」

  「我想是的,但是如果真的遇上了,還是先不要迎戰吧,畢竟那兩兄弟不是現階段的你贏得了的,就算是帕絲拉也只能牽制住其中一位而已。」從朗基奴斯所說的這番話可以知道,他有多不希望現在就遇上弗洛斯他們。

  「嗯,我會的。哈啾!好冷喔,我們是不是已經到艾斯蘭德了?」塔魯特打了一個大噴嚏,卻也因為這個噴嚏,所以原本還很沉重的氣氛也變得緩和許多。

  「是啊,我們到了,這裡就是永凍之島——艾斯蘭德,也是整個艾爾斯塔大陸之中最寒冷的地方。」朗基奴斯一邊說著一邊抖動著,或者該說是拿著他的塔魯特因為寒冷而顫抖著。



  映入塔魯特他們眼中的景象是一片雪白,而且整座島給人的感覺是充滿危險的,彷彿只要一踏進艾斯蘭德,就永遠都無法出來的感覺。雖然說這裡有不少的海鮮生物,但是現階段的艾斯蘭德很難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氣息,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剛踏進艾比魯沙漠的那種死寂,如果硬要說兩者有哪裡不同,大概只有溫度的差異而已吧。

  不過艾斯蘭德的地形景觀卻也很特殊,明明是極寒之地,但是湖水卻完全沒有結冰的現象,而且陸地和陸地之間有著天然的冰橋連接著,那厚度是三、四位成年男性站在上面也不會斷掉的程度,就好像這一切都是被規劃好的一樣。整座島內是呈現很規律的排列,陸地和陸地、陸地和湖水、湖水和湖水之間都有明顯的分隔。而且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是,每一區的湖裡的生物都是分類好的,魚類就是一個區域,蝦類蟹類也是一個區域,不會有不同種類混合的情況,如同這裡就是一座天然的養殖場一樣。可能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法爾的居民才能好好的取得糧食,並且以海鮮料理為特產吧。

  「這裡就是艾斯蘭德嗎?感覺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進入艾斯蘭德之後,率先開口的是帕絲拉,在說話的同時她也加強了護盾的強度,但是還是無法完全地抵擋寒氣。

  「確實,這裡看起來與其說是島,看起來更像是一座天然的養殖場,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會有魔物的存在。」塔魯特發表了自己的感想,也因為帕絲拉強化護盾的關係,所以說話也不再發抖了。

  只是,這個時候朗基奴斯突然對他們說:「雖然說是這樣,但是我感知到不遠處有一股巨大生物的能量,你們可要小心點才好。」

  「嗯,我們知道了,那……出發吧。」塔魯特將朗基奴斯的忠告謹記在心,然後便朝著艾斯蘭德的深處前進。

  艾斯蘭德的路並不會很複雜只有兩、三條岔路而已,但是因為四周是一片雪白,所以很難分辨出哪一條路是哪一條路,如果不是有福雷姆給的地圖,也許塔魯特他們會在一開始就迷路也說不定。但是因為有地圖的關係,所以他們很快也很幸運地沒有發生任何戰鬥就通過了第一個區域。

  正當他們打算照著這個步調通過第二區域的時候,突然間他們看到不遠處有一塊巨大的空地,而在那塊空地上有一道巨大的身影在徘徊著。當他們走近仔細一看,那正是另一種傳說中的生物——巨人。巨人是與巨龍一樣被稱之為傳說的生物之一,只是他們和巨龍有一個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的個性沒有像一般巨龍那樣殘暴,但是卻也不是什麼和善的生物。而且關於巨人是怎麼出生的直到現在仍然沒有人知道,唯一的說法是他們是艾斯蘭德島所製造出來,並且是單單為了守護艾斯蘭德的存在,這也是人們對於巨人所有的認知。

  巨人也不像一般生物那樣有群體意識,因為他從出生到死亡都是一個人,但是當一位巨人死後必然會有下一位巨人的誕生。只是為何會被稱為傳說中的存在,恐怕是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再也沒有人看過巨人的存在了,真要說的話就是從帕迅開始有永恆之火以後,就再也沒人見過巨人了。但是現在巨人又再一次的出現在塔魯特他們眼前,這恐怕也跟永恆之火的力量被抑制有關吧。

  巨人的外型很特別,並不是有著人一般的肉身,而是以艾斯蘭德的雪所造的,要把他稱之為巨型雪人也可以,因為他的外形正是以雪製成的巨大人形。但是很神奇的是,他又不單單只是人偶,而是擁有自由意志的生物,就好像人一樣,就連相貌也和人長得差不多,有差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巨人只有一隻眼睛,並且五官都是用雪所製成的。

  當塔魯特他們更進一步地朝著巨人走過去的時候,巨人也停下了腳步,並且看著塔魯特他們,接著他發出了充滿威嚴的聲音說:「外來的訪客啊,你們到這裡所為何事?這裡並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這聲音所散發出來的氣勢將塔魯特他們給震懾住了,但是朗基奴斯卻沒有一點膽怯的說:「我們到此是為了找一名被困在艾斯蘭德最深處的少年。不知你是否可以讓我們過去呢?」

  「要讓你們過去可以,但是你們必須先打倒我,我的使命是排除一切要進到艾斯蘭德裡的人。雖然我能感受到你們並沒有敵意,但是我所繼承的記憶,以及使命告訴我必須阻止你們。」當巨人一說完,便握住雙拳並且擺起了戰鬥姿態。

  「看來又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戰鬥,我們上吧,朗基、帕絲拉!」塔魯特也擺出了戰鬥姿勢,並且喊著朗基奴斯和帕絲拉的名字。至於為什麼他沒有叫到史波克,原因很簡單,因為史波克因為寒冷的關係仍然在發抖,所以塔魯特也不好意思要他一起戰鬥。



  當塔魯特和帕絲拉朝著巨人衝過去並且準備展開攻擊的時候,巨人很迅速地朝地板打了一拳,那力道把塔魯特他們嚇得停下了腳步。因為被巨人所打到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很深的坑洞,那破壞力非同小可。這也說明了,如果塔魯特他們再繼續往前,必然會受到不小的傷害。再加上,巨人的行動沒有像他的體型看起來那樣笨重,反而是有著很敏捷的速度。

  說到體型,塔魯特的身高大概是175公分左右,那麼巨人大概是塔魯特的五倍高,而且還比一個成年男子壯碩許多,這也不難想像他的力量會有多大。有如此巨大的力量以及敏捷的速度,這可能是塔魯特他們旅行至今所遇到最棘手的敵人之一。

  「怎麼了?你們如果不打倒我可是無法通過這裡,難道說你們懼怕了?」巨人看塔魯特他們停下了腳步,於是便作出了挑釁。

  「這就是福雷姆所說的魔物嗎?這玩笑真是開大了。塔魯特,你打算怎麼辦?」帕絲拉問了一下塔魯特的意見,也許她心中有想法,但是她想聽聽看塔魯特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嗯……我有一個想法,如果能夠成功,應該可以很快的結束這場戰鬥。」塔魯特充滿自信地說著,而這話也引起了朗基奴斯和帕絲拉的興趣。

  於是,帕絲拉看著塔魯特並且示意要他繼續說下去,接著塔魯特思考了一下然後說:「我希望妳能在我的腳上纏繞一些風元素,這樣我就可以有不輸給他的速度。接著,我希望朗基能幫我探知出他的弱點,這樣我們就可以朝他的弱點攻擊。」

  「雖然這想法不錯,但是你怎麼能確定這樣就能很快的結束戰鬥呢?」看來朗基奴斯並不反對這個想法,但是仍然對於塔魯特的說法有疑問。

  「我這麼說吧,就算他就是傳說中的巨人,但是如果就像傳說所說的是艾斯蘭德島用冰元素製造的,那我想就是人偶那樣的東西吧。那麼只要能破壞他的核心,應該就能打敗他了。」塔魯特一臉認真地分析著,如果一切真如他所想,那麼自然是很有機會獲勝。

  「只是猜測嗎?好吧,目前就先照你所說的試試看吧。」

  接著,帕絲拉就照塔魯特所說的在他腳上纏繞上一些風元素,然後就在一旁支援著塔魯特。至於塔魯特則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到巨人面前,並且一邊跑一邊將長槍刺進巨人的體內,然後迅速地拔出。他的目的並不在於攻擊,而是要讓朗基奴斯能夠查出巨人的弱點。因為即使塔魯特這樣不停的刺擊,巨人也彷彿沒有知覺一樣,完全沒有喊過任何一次痛,只是專注地朝著塔魯特揮拳。也因著這樣,所以讓塔魯特更加確信他的想法是對的。

  接著,就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纏鬥之後,朗基奴斯終於說出了令人開心的消息:「塔魯特,我找到他的弱點了,因為跟身體顏色一樣所以很難看出來,他的核心就是他的眼睛,你想個辦法攻擊他的眼睛。」

  「眼睛嗎?好,我試試看。」於是塔魯特停止在巨人的周圍繞圈,並且跑回帕絲拉的身邊,再次調整姿態,並且思考打倒巨人的方法。

  「塔魯特,你要不要試試看用元素合成來打倒他?畢竟你剛剛那樣跟他纏鬥,應該也有些累了,如果你還打算用肉身去攻擊,我怕可能會有危險。」帕絲拉給塔魯特這樣一個建議,可能她也看出塔魯特想做什麼了。

  「可是我在元素合成方面不太熟練,所以我可能需要帕絲拉妳的幫忙,我也想驗證看看這個想法是不是可行。」塔魯特說完以後,便集中精神將風元素聚集在長槍上面。

  當帕絲拉還在疑惑塔魯特要她幫什麼忙的時候,她忽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於是便架起了一道土牆。也在那個瞬間,她看見一道藍色的光束朝他們射過來,所幸那道光是命中在土牆上,所以他們並沒有受到傷害。可是她也明白一些事情,那就是,她再一次的理解到眼前的對手有多麼危險,因為那道光束正是巨人所發出的。還有就是……如果她沒有及時架起土牆,塔魯特和自己都會成為冰雕,因為被那道光束所擊中的土牆在一瞬間結冰了。一想到這裡,帕絲拉不禁顫抖了起來,畢竟剛剛差一點就要死掉了。

  雖然這情況讓塔魯特他們冷汗直流,但是因為有帕絲拉的土牆在,所以稍微安心了一點。可是,如果再來一次這樣的攻擊,那麼就算是帕絲拉的土牆也會撐不住。但是就目前看來,巨人並沒有攻擊的打算,或許是因為要使用這麼強力的絕招,而把能量給耗盡了吧。因此塔魯特他們便趁著這個機會開始作攻擊的準備。

  就像剛剛說的,塔魯特集中精神將風元素聚集在長槍以後,他便對帕絲拉說:「好了,接下來,我想請妳用水元素和我的風元素進行融合,簡單來說就是妳將水元素灌輸在朗基身上。」

  「你確定要這麼做?我沒試過和別人的元素進行融合,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可不可行。」帕絲拉有點擔心地說著,畢竟塔魯特這樣的想法從來沒有人試過。

  「試試看吧,因為如果現在讓我來進行元素合成,我也沒把握能夠成功使用,我也不好意思讓妳來,畢竟妳為我們所作的已經夠多了。」塔魯特認真地看著帕絲拉,而帕絲拉則點點頭,並且開始聚集起水元素,並且打算輸送在長槍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兩個不同的人所聚集起來的元素成功的合成了,而這也說明,即使是兩個不同的人所使用的元素,其性質是相同的,那麼只要數量正確自然可以達成合成。也因此,塔魯特和帕絲拉兩人所凝聚的元素很順利的就合成雷元素。

  接著,當元素的合成一成功,塔魯特便用最快的速度瞄準巨人的眼睛,並且射出了一把用雷之力所變成的長槍。雖然巨人打算用雙手擋下來,可是那把雷之槍的速度太快了,當巨人要舉手擋下來的時候,眼睛早已經被貫穿了,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巨人也在眼睛,又或者稱之為核心被貫穿的時候往後倒下了。當他一倒下的時候,地上又出現了一個坑洞,只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巨人的力量所造成的,單單只是被重量給壓出來的坑洞。

  就在他倒下以後,他用最後一絲力氣對塔魯特他們說:「幹得不錯啊,你們的實力超乎我的想像。好了,你們可以通過了。」

  當巨人的話一說完,就和雪地融為一體便消失了,沒有留下一點痕跡,唯一留下的只有那被他的重量所壓出的坑洞而已。至於塔魯特他們則在巨人消失以後,就繼續朝著下一個區域前進。



  當他們抵達下一個區域的時候,映入他們眼裡的是一座巨大的湖,而在湖岸邊躺著一個人,那個人看起來像是法爾的居民,因為他身上穿著法爾特有的服裝,塔魯特他們認為那應該就是村長的兒子。

  可是正當他們要過去和他說話的時候,湖裡卻突然傳出一個聲音:「不要動,你們來這裡有什麼目的?」

  「我們是來帶走這個人,難道你就是這艾斯蘭德的主人嗎?」朗基奴斯首先回答了聲音主人的問題。

  當朗基奴斯的話一說完,那個聲音就沒有出現,取而代之,有一頭身形巨大的生物從湖裡游出來,並且打量著塔魯特他們。而他這個行為卻讓塔魯特他們感到不可置信,因為出現在他們眼前的與其說是魚,不如說是巨龍,因為那身形實在太過巨大,大概只比真正的巨龍族要小一些而已。要說眼前這條像龍的魚就是艾斯蘭德的主人,應該沒有人會不相信,因為牠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如此。金色的魚鱗、深黑色的眼球,有如王者一般銳利的眼神,以及那巨大的體型,散發出來的氣勢就有如一座島的主人。

  「你們要來帶走赫尼啊?我有什麼辦法相信你們不是要來害他的?」湖主注視著塔魯特他們,不僅僅是在等待他們的回答,也是在藉機觀察他們。

  這時候塔魯特終於從驚嚇中清醒,然後拿出了福雷姆給的瓶子說:「這是福雷姆村長要我們帶來給你的,他說是給你的飼料。」

  「原來你們認識福雷姆啊?甚至還有他給我的飼料?把那個瓶子打開然後拿來給我看看。」湖主示意要塔魯特將瓶子拿給他,藉此來確定塔魯特的話以及那個瓶子裡的內容物都是真的。

  當塔魯特將瓶子打開並且放在湖邊以後,湖主便靠近接著快速地確認後說:「這個味道……確實是法爾魚湯。看來你們的確是福雷姆介紹來的人,那好吧,赫尼你們就帶走吧。」

  「真的嗎?太好了!」塔魯特興奮地說著,並且將躺在一旁的赫尼給叫醒,然後說明到此的目的。

  赫尼長得就跟現任的福雷姆差不多,只是皮膚比較白,髮型也不太一樣是偏向短髮,髮色也沒有那麼火紅,比起福雷姆來稍微淺了一點。而當赫尼聽完塔魯特他們的說明以後便站起身,示意要塔魯特他們稍等,然後便走到湖主的面前。

  他深深地向湖主鞠躬,並且充滿感謝地說:「那麼,艾斯蘭德叔叔,我就先回村子裡去了,謝謝你這幾天的保護和照顧,我會再來看你的。」

  「好了,快回去吧,你們村子的生死就掌握在你手上了。」說完以後,艾斯蘭德便將那瓶魚湯給收走,然後就潛入湖底了。

  當艾斯蘭德離開以後,塔魯特他們便準備和赫尼一起離開這裡,但是正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艾斯蘭德卻又出現並且對他們說:「冒險者啊,你們要小心,我感受到一股不祥的氣息,那恐怕是比我所創造出來的巨人還要強上好幾倍的存在,而且這個感覺跟當時赫尼被帶來這裡的感覺是一樣的。」

  說完他就真的離開了,而塔魯特他們雖然沒有看到艾斯蘭德的身影,但是仍然向他敬了一個禮,並且感謝他的忠告。接著他們便離開了這最深處,當他們回到第二區域的時候,巨人又再一次的出現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塔魯特他們已經見過艾斯蘭德,又或者是巨人有被塔魯特他們打倒的記憶,不論如何,這次巨人只是在出口處徘徊,並沒有對塔魯特他們進行攻擊。



  因為路上沒有什麼阻礙,所以塔魯特他們很快地就回到了第一區域,在路上他們也問了赫尼一些問題:「為什麼僅僅憑著一瓶魚湯就能夠確認我們的身份呢?」

  而赫尼則是笑了一下然後回答:「因為,那是我父親的獨門料理,所以如果能夠拿到那魚湯的人,一定是被我父親所信任的人。」

  「原來是這樣,那……你應該沒有被把你綁架來的騎士們怎麼樣吧?」塔魯特關心地詢問著。

  而赫尼則是搖搖頭,然後平靜地說:「我不清楚,因為那個時候我是昏迷的狀態,當我醒來的時候就看到艾斯蘭德叔叔在我旁邊了。我想,他們應該是被叔叔趕跑的吧。」

  「是嗎……」這時候塔魯特回想起了艾斯蘭德所說的不祥的氣息,又想了一下關於弗洛斯的所作所為,於是他想到了一個最糟糕的可能性。

  就在此時,那個最糟糕的可能性也發生了,因為弗洛斯他們就站在出口的地方,彷彿就是在等著塔魯特他們一樣。

  當弗洛斯一看到塔魯特他們,便露出了那一如往常的笑容,不懷好意地說:「哎唷,這不是安格斯的兒子嗎?」

  「你認識我?」對於弗洛斯的話,塔魯特感到驚訝,因為當時父親被殺害的時候,他並沒有被弗洛斯看到。

  「你還小的時候我曾見過你,你跟你父親長得真像,想不認出你都難。」弗洛斯一邊說著,然後笑容變得更讓人不舒服。

  這時候赫尼忽然指著弗洛斯然後對塔魯特說:「他們就是綁架我的人!」

  「我知道……因為我的父親就是被他們所殺。」這時候塔魯特的語氣雖然平淡,但是卻能讓人感受到他的憤怒。

  「原來你已經知道是我們殺死你父親了嗎?那麼你手上拿的那把槍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朗基奴斯之槍吧?」這時候弗洛斯的目光就落在朗基奴斯的身上,並且一臉想搶走他的樣子。

  但是塔魯特沒有回話,只是手中的朗基奴斯卻被他越握越緊,可以看得出來他現在非常的憤怒,甚至恨不得想衝到弗洛斯的面前將他給殺死。但是他記起先前朗基奴斯和艾斯蘭德給他的忠告,所以他並沒有貿然行動。

  而弗洛斯看塔魯特沒有反應,於是就繼續說下去:「看你這樣不說話,那我想應該就是了。杜恩、杜特,不用我說了吧,動手。」

  當弗洛斯一聲令下,杜恩和杜特便站在他的面前,並且拔出他們的劍對著塔魯特。而塔魯特和帕絲拉看情況不太妙,加上弗洛斯他們又擋在入口處,所以只能擺出戰鬥姿勢應對。

  可是,一件令人完全不敢相信的事情發生了,在眨眼的瞬間,杜恩和杜特早已抵達塔魯特的眼前,並且……兩人又同時將長劍刺入塔魯特的體內,就如同他的父親安格斯那時候一樣,塔魯特也應聲倒下了。

  在他倒下時,最後聽到的聲音只有……夥伴們叫喊自己的聲音、魔法球撞擊在鎧甲上的聲音、魔法石的震動聲,還有……弗洛斯那卑鄙的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連載|故事|朗基奴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purp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2 永恆之火與魔槍... 後一篇:【短篇】籠中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