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1.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5-29 00:12:20│巴幣:186│人氣:688


  李允禾心不在焉看著電視,至少要在十二點前回到家,他想第一個替歐陽丞磊慶生,也想看他穿上自己替他選的衣服。

  他皺起彎眉瞧向房門,大齊去了這麼久怎麼還沒回來?

  時間已過十一點,他有點焦慮,覺得歐陽丞磊肯定打了很多通電話給他。

  門開了,大齊拿充電器回來,走到書桌放下手中的充電器,說:「抱歉,跟隔壁的聊了一下。」

  「算了啦,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他起身拿了鑰匙又往門邊走,大齊急忙攔住他,結果他腳打結絆到自己,往李允禾那撲去,他見高大的大齊倒來,腦海裡想的是自己會被壓扁,反射性地往後退,突然,他靠上一堵肉牆,被人拽到一旁去,大齊則「碰」的一聲,與地面親密接觸,他痛得發出哀叫。

  「你幹嘛?」歐陽丞磊的眉間攏起,微慍地看著趴在地面的大齊。

  「沒……」大齊爬起身,摸摸跌疼的手肘,說:「你誤會了,我沒要幹嘛。」

  「你怎麼會在這裡?」李允禾驚愕地問。

  他沒好氣地說:「這傢伙跟我朋友串通好,說要讓你鬧失蹤,好看我擔心的樣子。」

  歐陽丞磊雙手環胸。「不覺得做這種事很幼稚嗎?」

  大齊尷尬地笑了笑,說:「好玩嘛,而且我也是受人之託。」

  他瞪了緊張到冒冷汗的大齊一眼後,就拉著李允禾快步離開。大齊拍拍胸脯,他怎麼覺得歐陽丞磊好像對他有敵意?這件事的主謀不是他,再怎麼樣也不會對他這麼生氣。

  大齊暗忖,他之前應該沒惹歐陽丞磊不高興吧?

  走在巷子裡的兩人並肩走著,歐陽丞磊鬆了口氣,緩下步伐,說:「還好,你不是真的出事了。」

  「到底怎麼了?」他狐疑地問。

  「我朋友私下計畫,說什麼沒看過我慌張的表情,所以就跟你朋友說好,讓他拖住你,至少要超過十二點,因為他們知道我一定會跟你過生日。」

  一陣冷風吹來,歐陽丞磊將圍巾拿下,然後圍在李允禾脖子上,灰黑色系的圍巾讓李允禾戴著很不適合,但他的貼心令李允禾相當欣喜。

  「那些傢伙還莫名奇妙地說要我們家玩,順便慶生,剛剛全被我趕回去了。」

  李允禾笑了笑,問:「那你有很慌張嗎?」

  「還問。」他推了他的額頭。「你手機沒電了嗎?」

  「是啊,大齊拿我手機玩遊戲,玩到沒電了。」他摸摸額頭。

  歐陽丞磊重新邁開步伐,問:「你跟他會不會太親近了?」

  他挑了挑眉,笑著說:「嘿嘿,吃醋了?」

  「你車子停哪?」

  「便利商店外面。」

  歐陽丞磊伸出手,李允禾知道他要拿鑰匙,便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放在歐陽丞磊的手中後,咕噥道:「竟然轉移話題。」

  他跟著歐陽丞磊的腳步走出巷子,因為沒人,所以便牽了他的手與他並肩而行,但歐陽丞磊卻抽離自己的手。

  李允禾一怔,看了他一眼。

  「我手很冰。」

  他一笑,重新握住歐陽丞磊的手,雖然感受到了他手的冰冷,但李允禾的心很暖。

  「我握著就不冰了。」

  歐陽丞磊揚起嘴角,輕握了李允禾的手,走出巷子,到了燈火通明的街上,李允禾想抽回手,卻讓他緊緊握住。

  「握了,就別想我會放開。」他輕輕說道。

  李允禾紅了耳根子,周圍的空氣相當凜寒,因為歐陽丞磊的話,一股熱氣從脖子湧上,讓他覺得有些熱。

  坐上車,李允禾好奇地問:「你怎麼來的?」

  「朋友載我來的,一到這我就趕他走了。」他發動車子,往租處騎去。

  聽到歐陽丞磊的話語,李允禾不知當他朋友是好還是壞,不過他的確因為身為歐陽丞磊的好友而感到開心,他雖然毒舌直接,但不至於無情,李允禾想,他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交的肯定都是推心置腹的知心好友。

  一回到家,李允禾便開心地拿出衣服,直說要歐陽丞磊換上。

  他替歐陽丞磊挑了一件內格紋的丈青色襯衫和軍肩式的深紅色翻領外套,以及黑色的修身長褲。

  「幹嘛浪費錢?」他翻翻三件衣褲,都找不到標籤,他覺得這些衣服價錢肯定不低。

  「你把標籤剪掉,如果尺寸不合怎麼辦?」

  「怎麼可能會不合?」他自信地說:「我挑得絕對合身。」

  歐陽丞磊拿起衣服開始在他面前換了起來,雖然彼此已袒裎相見,而且還同為男性,但李允禾還是感到頗難為情,他裝沒事地抓抓臉頰,看向其他地方,待歐陽丞磊換好了衣服,李允禾才定睛望著完裝的他。

  李允禾眼睛一亮,合身的丈青色襯衫與修身長褲讓他看起來更為高挑修長,他站在立鏡前整整領子,李允禾拿了外套給他。

  「再搭這件外套肯定更好看。」他興奮地說。

  歐陽丞磊穿上外套,看起來就像出身於豪門的少爺,氣質非凡、英俊挺拔。

  「太帥了……」

  他看著站在身旁端量自己的李允禾,他雙眸閃閃發亮,明明收禮的是歐陽丞磊,李允禾看起來卻比他還開心。

  歐陽丞磊輕笑,將頻頻發出讚嘆聲的李允禾拉了過來,然後在他耳邊說:「你才是我的生日禮物。」

  「喂,我很貴的哦。」他痞痞地瞧著歐陽丞磊。

  他輕撫李允禾的後頸,他伸手揮掉歐陽丞磊的手,道:「你不要每次碰我這裡啦!」

  「那這裡呢?」他勾起壞笑,俯身朝他鎖骨吻去。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親我的鎖骨啊?」李允禾納悶地問。

  「我覺得你的痣很性感。」他輕輕啃咬,說:「看著就很有感覺。」

  李允禾紅著臉,說:「那……我去點痣好了,免得你老是有感覺。」

  「你全身每一寸都我的,得先問過我。」他捏了李允禾的臉。


  「誰是你的啊?我又不是你生的。」

  「是嗎?」他一笑,將他攔腰抱起丟上床。「隔天就會是我的了。」






待續。


因為急著敷粉刺面膜,結果就直接PO文了......(忘了放待續跟貓咪)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期待H,可是這部作品一開始的用處是甜死人、沒有H加投稿比賽用,所以完全沒有H的場景,為了彌補這點,我特別在小說本裡放了為了H而寫的番外。

之前應該有提過,就是上次的點文活動,點文的部分會在這部完結,跟許願快結束的時候開始一一還給你們~
因為現在連拚命寫許願的時間都沒有,放假真的都在放空+玩樂,而且不放空真的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校園|室友

留言共 21 篇留言

重寅
頭香OUO
上床啊…(*゚∀゚)
嘿嘿~

05-29 00:18

✿恥骨
只好再請你們腦補了05-29 00:38
18
哈哈哈哈哈哈歐陽生日快樂 沒事就好~ 後面甜到邊看邊尖叫了!!!!

05-29 00:19

✿恥骨
大齊表示歐陽好可怕05-29 00:43
群青。
要發生什麼事情的節奏OwO

05-29 00:21

✿恥骨
( ゚∀゚) ノ♡05-29 00:46
亞波
哎呀猜錯了,不過還是好甜阿XDDD

那句都是我的聽起來就很霸氣,不過別忘了,歐陽哥哥你也是白癡禾的唷呵呵呵

05-29 00:29

✿恥骨
當然!05-29 00:46
氏懸
啊啊啊啊啊阿禾終於要被吃掉了嗎!!!!

05-29 00:30

✿恥骨
其實他早就被吃了[e5]05-29 00:46
那個誰
剛剛看還以為完結xD
這時候完結我的眼睛大概就治不好惹≧◇≦

05-29 00:36

✿恥骨
歐陽跟阿禾的合體技--閃光彈(範圍技)
謝謝糾錯字XD05-29 00:49
熙濂
每次他們親吻或擁抱就會覺得好開心,甜甜的很溫馨^ 3^

05-29 07:56

✿恥骨
甜萌05-29 12:35
落落
骨大辛苦了!!!
不過這篇是白的XDDDD(墨鏡戴上

05-29 08:36

✿恥骨
閃光彈05-29 12:35
譚蕥
真的是87的事⋯⋯
沒有肉肉沒關係(拍肩 我腦補技能滿點,也不用CD 科科

05-29 08:56

✿恥骨
XDDDD05-29 12:35
紀梨
沒肉.....
為什麼我看不到內容整頁都白的
等小說本入手
我一直想問許願跟沁夏有小說本嗎

05-29 09:34

✿恥骨
會哦,只是要等一陣子05-29 12:36
沁ㄍ⎝(•ㅂ•)⎠
老淘我要買新墨鏡ToT
原本的被他們閃爆了(sad

05-29 09:39

✿恥骨
要買多一點預備XD05-29 12:36
別鬧了好報==
以前看到這種甜文小宇宙都會爆發
現在是爆衣(警察先森

05-29 11:14

✿恥骨
叫警察太多次,我看叫救護車吧(不05-29 12:37
七弦
沒h就是令人腦補啊

05-29 12:26

✿恥骨
當初覺得這樣甜甜的就夠了~05-29 13:43
Rinoa (閉關中)
XDD,好喜歡後面的對話阿

05-29 13:40

✿恥骨
我現在都很疑惑我那時怎麼會寫這種這麼肉麻的東西05-29 13:43
阿傑兒
((鼻血 默默給GP

05-29 13:45

✿恥骨
(拇指05-29 13:50
沫兮
喔喔喔喔喔隔天就起不來了(X

05-29 21:29

✿恥骨
屁屁痛(#05-29 21:43
梨禾
阿斯 這個好 小淘 下一個就上吧((敲碗

05-29 21:46

✿恥骨
(跟著敲碗#05-29 22:22
梨禾
你不能敲 你要寫啦

05-29 22:24

✿恥骨
這部早就已經完稿了哦05-29 22:29
梨禾
番外 這肯定是要番外的

05-29 22:43

✿恥骨
番外也早就完成了,而且番外沒有要放上網路05-29 23:05
梨禾
那就算了吧(((欸你 (X

05-29 23:08

ilwiKAMINA
幸好虛驚一場XDXDXD
不過這惡作劇也太狠了XDXDXD

05-31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SS【歌藝|唐三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