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告白

作者:伏流也│2016-05-28 23:29:55│巴幣:30│人氣:163
  夏天。
  
  這天對女孩是特別重要的一天,不是愜意的午後,而是夏天獨有的午後雷陣雨,男孩就在旁邊,女孩注意到男孩的右肩已經濕透了,裡面黝黑的肌膚透出白色制服。
  
  男孩背左肩的背包,彷彿築起了她與男孩的高牆,天邊閃起了幾道閃電,幾秒後的隆隆聲瞬間淹沒在人群內,行走途中,男孩幾次不經意的觸碰,雙肘間的碰撞,在女孩心裡頭激盪出比遠方天邊的雷聲還要磅礡的巨響。
  
  「吶,我可以跟你說一件事情嗎?」
  
  「怎麼?」
  
  男孩停了下來,女孩低著頭,不願抬頭看男孩,深怕一抬頭看見男孩的眼睛,又把話吞進了腹裡。從昨晚就開始準備的女孩,原本打算提早到校,趁著男孩去球隊練球前告訴他的。可是今天早上許多人都反常的提早到校,女孩也提不起勇氣,但是,女孩知道,錯過了現在,以後應該也沒機會了。
  
  「我……」
  
  男孩歪著頭,用力撐大他的雙眼,彷彿這樣就可以引導女孩說出口,男孩的臉長的有點稚氣,濃眉卻給人一種堅定的感覺,在球隊鍛鍊出的寬大肩膀給女孩一種很可靠的感覺,女孩日思夜想,就想有一天能靠在男孩的肩膀上,坐在任何一處的長椅上,看著天空、看著人們,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女孩呼了一口氣,準備好要說出口的時候,雨突然停了,不過她沒放下傘,她很珍惜傘營造出的「私人空間」。女孩的皮膚很白,跟男孩形成強烈對比,不過,緊張的時候更加蒼白了。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女孩匆匆地說了出口,男孩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沒有說一句話,女孩偷偷抬頭看了男孩一眼,她看不出男孩正在想什麼,拒絕的說詞?她不願意再多想,她只覺得臉頰一直發燙,不斷的去用手指推眼鏡,透過動作稍稍掩飾一下自己的不自在。
  
  「我們認識很久對吧?」
  
  男孩靜靜地開口,女孩緩緩地點頭,實在是猜想不出男孩之後想說的話是什麼,暗自緊張著。
  
  男孩的下一個動作,讓女孩嚇到了。男孩牽起女生的手,用被雨水淋濕的那隻手接過女孩一直撐著的雨傘,就直直地拉著女孩的手開始往前走了。男孩的步伐很快,女孩覺得有點喘,不過女孩很開心。
  
  因為女孩終於邁開步伐了。
  
  走到了熟悉的公園,男孩拉著女孩坐在長椅上,「突然用男朋友的身分面對你,感覺有點新鮮。」女孩什麼都不說,靠在男孩肩膀上,臉上掛著達成夢想的笑容。
  
  「你不要這麼滿足的笑著啦,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要你管!」
  
  雨停了,太陽也沒露臉,可是現在的樣子,才是最好的風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iveme1h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飲料。...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