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延伸創作] [Myron Bolitar系列] Something Fragile

作者:黃勤(金絲眼鏡)│2016-05-28 21:17:55│巴幣:4│人氣:231
來發篇頗冷門的同人好了XD

原作:哈蘭‧科本的推理小說米隆‧博利塔系列

配對:Myron Bolitar / Windsor "Win" Horne Lockwood III

摘要:米隆的朋友溫有個怪習慣令他百思不解

閱讀前提醒:輕微腐&非自願性行為的暗示&對不起我還是腐了



Something Fragile


──她坐直身子,疊起雙腿,「溫好嗎?」

「還是老樣子。」

「他是不會變的。」她說,「他愛你,你知道的,我懷疑他是不是潛藏的同性戀。」

「兩個男人可以彼此相愛但不是同性戀。」米隆說。

她彎起一邊的眉毛,「你真的這麼認為?」──《玩命魔掌》(Fade Away)


──艾思普蘭沙疊起雙腿,望向空中,「當我第一次遇到你和溫時,我對你們之間的友誼感到奇怪,奇怪當初是什麼讓你們彼此吸引,我猜想也許溫是個潛在的同性戀。」

「為什麼人人都這麼說?難道兩個男人不能……」──《關鍵證據》(The Final Detail)


    對運動經紀人米隆‧博利塔來說,他的人生似乎分秒都在指控自己是個無藥可救的男性至上沙文主義者還有令人為之卻步的懷舊怪胎,以上這些缺陷顯然是讓他的女友紛紛轉性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不過他也不得不承認,那些女性的直覺有時真的非常準確,通常能夠命中他的焦慮。

    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在第一眼把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這樣的名字賦予許多刻板印象,嚴重程度不亞於人們對非裔、拉丁裔、亞裔、猶太裔、愛爾蘭裔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族群的看法,不過真要這麼想的話可是犯了天大錯誤,而且通常會帶來可怕後果。更可怕的是,米隆的焦慮就是來自上述那位背負眾多偏見的傢伙。

    「我很懷疑你『真的』沒有錄影。」米隆翹起一邊眉毛,這是從溫身上學到的把戲之一。

    「我需要這麼做?」溫毫無表情地望著他。

    「這跟你的習慣衝突不是嗎?」米隆很清楚那些最好不要公開於世的「收藏」。

    「不,那並沒有。」溫微微笑了一下,「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洗耳恭聽。」

~*~

(約莫13年前)

    凌晨1點,米隆結束練習、整理完場地後滿身大汗地走回寢室,思索著沖完澡後是要倒頭大睡還是讀點書。在他尋找吹風機時幾乎沒有注意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直到他轉過頭才發現溫已經站在身後了。

    「嗨,」米隆輕鬆地對他打了個招呼。「看來你也結束今天的『練習』了。」他指指綁在溫的腰際上的圍裙,那顯然是只屬於菁英分子的社交練習團體。

    「是啊,毫無生趣的美好時光。」溫用一如往常的冷淡回應他,不過米隆卻從寥寥幾字中聽出一些異狀。

    「我敢說你喝多了?」米隆有點難以置信,但是溫的聲音聽起來的確不太對勁。

    「我沒喝什麼啊。」溫皺起眉頭。這顯然不是件好事。

    「你看起來…有點奇怪。」米隆開始懷疑自己繼續說下去會招來殺身之禍。「而且你的語氣有點含糊,還有這是什麼?」他指了指溫領口上的一小塊褐色污漬。那看起來簡直像瑪丹娜臉上的瘀青一樣刺眼。

    「喔,可能是在哪不小心沾到的。」溫聳了聳肩。這顯然更不是件好事。

    「別跟我說是在校園餐廳沾到的,你不會去那裡。」米隆突然覺得頭皮一陣涼意掃過,他連忙轉身繼續尋找吹風機。

    「你可以幫我把圍裙帶子解開嗎?它好像卡住了。」

    「通常會這樣對我說的都是小妞,而且是胸罩扣環。」

    「米隆…」

    「好好好我會幫你。」米隆吞了口口水思索尋找真相的妥當方法。「轉過去啊。」他不安地看著面無表情的溫,溫也繼續面無表情地看著他,眼睛直視著米隆。米隆只好嘆了口氣把手伸到溫的背後把圍裙帶子解開,而且很不幸地是那些綁帶還真的卡成一團了。

    「溫,你真的不想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米隆盡可能地不碰觸好友,一邊在他的耳邊問道。

    一陣沉默。

    「如果你想說什麼的話我都在這裡。」嘆了口氣,米隆繼續和打結的帶子奮戰。溫依然一言不發,直挺挺地站在他的面前,不過現在看起來像是米隆環抱著他一樣。米隆幾乎要墊起腳尖才不會因為想要看到亂成一團的帶子而整個人貼到溫身上去。拜託,他才剛洗好澡,連頭髮都還沒吹耶。

    「你的手有這麼笨拙嗎?」溫笑了出來,事情可能比想像中還要糟糕。

    「天啊,溫,這根本是個死結…」米隆在繼續奮鬥和尋找剪刀之間抉擇。「你是怎麼把它搞成這樣的?」

    「那不是我弄的,米隆。」

    米隆感到一陣比剛還還要強烈的寒意襲來,這已經不是尚未吹乾的頭髮和過強的空調可以解釋的寒意。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米隆知道溫不喜歡重複的問題,但他還是開口了。

    「這是什麼新咒語嗎?」溫的口氣聽起來有點不耐煩。

    「有人攻擊你,對吧?」米隆‧博利塔已經放棄任何求生機會了,他可以想像自己躺在某個荒郊野外的大洞裡逐漸腐爛的樣子,不過下一秒卻成為他有生以來最最驚恐的時刻。

    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嘆了口氣,把額頭靠在米隆的左肩上。

    「溫!!」可能不是某個荒郊野外的大洞,而是填滿水泥的汽油罐,或是這間寢室的磚牆裡。

    「你很清楚我熟練武術這件事,但這並不代表我可以防彈,」溫輕聲說道,「或是抵擋毒物。布魯斯‧韋恩也是會受傷的。」

    「嘿…你這樣會弄濕自己…」米隆感覺肩膀上的重量增加了,但他無法將好友推開,那顯然會使情勢更加惡化。

    「有人攻擊我沒錯,米隆,不只是這樣,」溫伸手想要抓住米隆的衣襬,猶豫幾秒後還是放了下來。「他們還強暴了我。」

    有一瞬間,米隆覺得自己會因此暈過去,但經過那句話衝擊耳膜的震撼之後,他腦中殘存的意念只有「殺人」兩個字。

    「是誰做的?」米隆壓抑不下聲線中的顫抖,他抓住溫的肩膀對他大吼。

    「不關你的事,我已經回答你的問題了。」溫閉眼說道,這真的相當反常。

    「你說什麼?!」

    「你已經聽見了,這不關你的事。」重複回答,這不是溫的一貫作風,他顯然慌了。

    「不要再掩飾了,溫!你被嚇壞了!」米隆顧不得全身溼透的自己,將溫緊緊擁入懷裡,他第一次知道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就像個人類一樣會發抖。「我就在這裡,喔,拜託,溫……溫森,我就在這裡…」

    「我知道。」溫終於伸手抓住米隆的衣襬。「米隆,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他呼吸著溫熱潮濕帶有薄荷味的空氣。

    「什麼事?」米隆撫著他的背問道。「別跟我說不要報警。

    「正確答案。」

    「溫?」

    「嗯?」

    「你介意嗎?讓我知道事情經過。」米隆拍了拍他的臉頰。「然後再做決定,好嗎?」

    「你會為了我殺人?」溫幾乎笑了出來。

    「必要的話,我會的。」米隆不再在乎自己說了什麼,他真的很想殺了那些他媽的混帳,用什麼方法都好。

    「我可以坐下來嗎?」溫逕自坐上米隆的床沿,米隆跟著他一起坐了下來。溫抬起頭看著他似乎想說些什麼,最後又低下頭看著地板。

    米隆握住他的手(這也相當反常),謹慎地捏了捏,直到溫再度抬起頭看著他,米隆在冰一樣藍的雙眼中看到有些東西死去了,而且死得非常徹底。溫湊向他,米隆感覺到嘴唇上有一陣暖意襲來,他的右手摟住溫的後頸,他發誓自己似乎聽見了溫的一聲呻吟。溫掙脫握住自己的手,將它伸向被浴袍蓋住的胯部,這讓米隆猛然被拉回現實。

    「抱歉!」米隆突然覺得自己也成為加害者的一份子,羞愧感從四面八方湧來。

    「他們在酒裡下藥,而我竟然毫無警覺,」溫再次靠上他的肩膀,「那些人渣等我醒來之後才開始他們的惡行…我目睹了一切。」

    米隆只能摟住他不發一語。

    「當然,他們把所有證據都清乾淨了。整個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痛苦,我甚至覺得…頗為愉快。」

    「強暴受害者有時會產生快感,但這並不出於他們自願。」米隆艱難地吐出課堂上學到的東西。

    「我可以體會。」溫閉上眼睛說道,輕推著米隆讓他們躺回床上。

    「我想殺了那些人渣。」米隆現在更想做的是再次親吻他的好友,但他忍了下來。

    「我知道你想,這讓我感到很高興,但你可能沒機會這麼做了。」

    「呃?溫?你該不會…」噢,不會吧,顯然某個荒郊野外的大洞裡終於有訪客了。「衣領上的那塊污漬。」米隆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嗯哼。」

    「做得好。」米隆覺得心裡有什麼東西也死透透了。

    「那些人渣還活著,我只是揍了他們一頓而已。」溫白了他一眼,「難得我會覺得全身痠痛。」

    「啥?你難道沒有….」

    「然後我也報警了,那些沒資格身為人類的東西只是在跟自己過不去,他們只不過夠格摸到權貴的地板就想仗勢欺人,他們已經徹底完蛋了。而我,」溫轉過頭輕啄米隆的嘴唇,「只是成為他們摔回原地甚至更糟的那截樓梯罷了。」

    有時候米隆會覺得自己真是個沒用的東西。

    「喔,高興點,米隆,」溫翻過身趴伏在米隆身上,米隆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燙,這讓他感到相當羞愧。

    「你受傷了,溫。」他努力裝出強硬的樣子。

    「那已經解決了,現在只剩下全身痠痛。」溫在他耳邊嘆了口氣,極富挑逗的那種嘆氣。

    米隆博利塔你這頭豬,不要在這種情況展現原始本能好嗎?米隆現在最想幹掉的大概是自己。

    「換個庸俗一點的說法,米隆,」溫繼續在他耳邊低語,手指挑弄著濕潤的髮絲,「你可以讓我變回純淨嗎?把剛才那些骯髒的經過洗掉?」

    「我不確定我是否能擔任這麼神聖的角色。」米隆終於成功把那團纏在一起的帶子解開了,他撐起一邊膝蓋在溫的腿間蹭著。

    「米隆…」

    「我就在這裡。」米隆吻著他嘆息道。

~*~

    「我一向不愛提起過去的醜事,米隆,無論你的或我的,」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把枕頭拉起來靠著床頭櫃然後窩在那裡。「但有些醜事卻意外帶來好的結果。」

    「例如我們的第一次?」米隆把保險套用衛生紙包起來然後精準地扔進垃圾桶。

    「哈,你知道的。」

    「不過你還是沒回答我不錄影的事情。」

    「看著你我滾來滾去會讓我無法進入冥想。」

    「喔,原來。」米隆很想抱著他感激涕零地大哭。

    這大概是溫說過最接近情人間的「我愛你」的一句話吧。

Fin

其實這兩隻就是我目前正在連載的《歡迎光臨愛貓社區》兩位主角的設計原型,如果是我的小說讀者也許可以把這篇當成榭爾溫&戴爾的小小番外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ron Bolitar|Harlan Coben|推理小說同人||BL|哈蘭科本對不起orz

留言共 1 篇留言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5/04.png?w=300

03-09 08:58

黃勤(金絲眼鏡)
[e12]03-09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in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歡迎光臨愛... 後一篇:[翻譯] [歌詞] 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