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動物方城市同人小說插圖:特工尼克

作者:兔子飛行使者│2016-05-28 10:45:54│巴幣:34│人氣:399


「...我會把你救出來的,小蘿蔔頭...」

無線電中聽到的是自己作夢都想再見一次面的,那個狐狸的聲音,然而此時此刻卻也正是茱蒂最不希望尼克出現的時候。

「...算我求你了,拜託不要過來...」
眼淚不爭氣地從臉龐滑落,此刻圍繞在她身邊的不再是身為警察時要保護的普通市民,在恐懼與憎恨的折磨下,這些動物早已成為冷血的兇手。

「很好,這樣我們又多一個玩具可以玩了,把那隻狐狸抓過來,我要活的...不過斷隻手腳倒無所謂...」

暴民中,帶頭的獅子所說的話讓原本已經放棄抵抗的茱蒂又再次掙扎了起來。

「不!不要抓他!你們已經抓到我了,他是你們的同類,你們沒有理由傷害他!」

帶頭的獅子大笑著蹲了下來,用近到茱蒂都能聞出他口中的血腥味的距離跟茱蒂說話。

「同族?理由?」獅子搖搖頭「不~只要是政府的走狗,或是走狗的朋友,那麼都是我們的敵人,至於抓他的理由...小孩子想要玩具需要甚麼理由嗎?亨哼哼哈哈...」

茱蒂很清楚,尼克雖然做事精明,可是他畢竟是靠口才過日子的,平常應付些流氓混混或許還過得去。可是如今這些暴民不只擁有槍械,更可怕的是他們能毫不在乎地在無辜的動物腦門開槍。

「求求你了尼克,別過來...」

由於看不見外面,茱蒂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屋外的喧嘩持續了數分鐘,過不多久,其中一個儸儸用無線電回報過來。

「沒看到...那隻...狐狸,他一定是逃...逃走了...」也許是因為讓尼克逃走了,害怕會讓老大不高興,這儸儸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僵硬。

帶頭的獅子嘆了一口氣。「那還真是可惜啊小兔崽子,我原本想折磨你的朋友看看你會有甚麼反映...不過走狗就是這樣,沒有膽子的廢物...看來我留你也是沒用了...」說完,獅子將手上的槍指向朱蒂的腦袋。

這一刻,茱蒂身為警察的直覺讓他下意識地往門口看了,想尋找那一絲逃離的機會,不過剛剛跟獅子打報告的儸儸豺狼剛好走了進來,看來唯一的希望也落空了。

『至少尼克逃走了...沒錯,這樣就好,我是個糟糕的朋友,不值得你來拯救...』

茱蒂閉上眼睛,雖然自己用過無數次警槍,可是卻不曾體會過被子彈打中的感覺,大家都說那感覺就像被烙鐵貫穿了身體,那腦袋呢?腦袋被子彈打穿,死前的那一刻的景象是甚麼?

忽然間,一陣光線忽然憑空炸開。

『難道這就是死亡?』
............


.........


......


...


「...小蘿蔔頭」

是尼克的聲音,難道自己死了,尼克也跟著死了?

想到這裡,茱蒂立刻睜開雙眼,然而眼前並非死後世界的景象。這裡仍然是剛剛所在的小房間。不過不一樣的是剛剛還站著的獅子豺狼現在都倒在地上,門口則多出了一個舉槍的橘色身影。

「...尼...克?」讓茱蒂不敢相信的是那讓她朝思暮想的狐狸現在就在她眼前,除了原本就有的玩世不恭的自信之外,尼克身上似乎還散發著一股強硬的氣息。

「我不是說我會來救你的嗎?怎麼這麼快就放棄希望了呢?」說到這裡,尼克抓了抓後腦。「嘛...不過我好像也不是說到做到的那一型就是了...」

「尼克!」淚水再也止不住,茱蒂幾乎是用跳的撲進尼克的懷裡,讓尼克差點重心不穩摔倒

「對不起尼克!但是我真的想再見你一面,我怕沒有機會能跟你道歉...我...我...」

見到自己懷裡泣不成聲的茱蒂,尼克咕噥的一句:「你們兔子還真是情緒化...」『其實...該道歉的是我才對』
...

......


.........


過了良久,茱蒂的情緒才漸漸平穩下來,囚禁的這幾天造成的傷已經讓茱蒂不太能走動,於是尼克開始細心的幫茱蒂處理傷口,看著茱蒂的傷,讓尼的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茱蒂...」

「嗯?」

「這個城市不是你一個兔子的城市...會變成這樣,大家都有責任」尼克覺得他必須先告訴茱蒂這個事實,如果把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總有一天會撐不住的,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可是...」然而茱蒂還是在為之前那件事耿耿於懷。

「所以...」幫茱蒂包紮完的尼克拍了拍大腿,從地板上站了起來「讓我們來幫你吧,我不知道願意幫忙的動物會有多少,但...至少算我一份。」

尼克輕輕地拍了拍茱蒂的頭「總不能讓你把戲份都搶光吧?」

「為甚麼?」茱蒂不明白,到底是甚麼讓尼克在這一片混亂之中看起來那麼的自信可靠

「因為現在的我也是專家了!」尼克拿起他那奇特的槍。「所以你不需要再獨自奮鬥了。」

------------------------------------------------------------------------------------------------------------------------------

補一張戴上防毒面具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波本威士忌S
這隻尼克真是精細,竟然不排斥口罩?[e23]

05-28 11:25

兔子飛行使者
不帶口罩會被感染你帶不帶?05-28 11:27
兔子飛行使者
雖然不一定會死就是了www05-28 11:28
狐狸與兔子
特工,你已經斷線~

05-28 12:22

兔子飛行使者
伺服器超爛的05-28 14:13
波本威士忌S
我承認這隻尼克的表情還不錯~
然後這兩張圖,你是先畫了一張然後再穿上裝備~對吧?我記得是這樣~

05-28 12:33

兔子飛行使者
就只是改圖而已,把手上的防毒面具移動到臉上05-28 14:08
狐狸與兔子
你有玩全境封鎖嗎?如果有,加一下好友,我的名字:winny321或123

05-29 21:05

兔子飛行使者
好喔,有用SKYPE嗎?05-31 06:14
Nacht-Eule
比例還算精緻...下回可嚐試全身多角度的設定畫...[e30]

07-26 23:40

兔子飛行使者
感覺會畫到死翹翹,我作畫太慢了@@07-26 23:43
Nacht-Eule
多練習嚐試才有機會進步與精進,理由藉口太多將會無所成就(前提如果你真有心)...[e8]切記:"成功"不過是別人定義的一時虛幻(如同巴哈的"GP")!!個人"成就"才是你自身心靈對話的渴望結果...如果你已決心不計"代價"也想完成你心中那個真正的"自我需求"那麼你已經知道答案了...[e6]
當然希望能看到你更成熟的創作,因為我覺得你還有進步機會(除非你放棄)...[e1]

07-27 00:21

兔子飛行使者
道理我都懂XD,我其實也不是想找藉口,我承認我是個懶人
雖然我對GP的確沒什麼興趣,但是會希望有人能回應和討論我的創作,畢竟這是我為數不多可以跟別人交流的方式
所以如果創作都沒多少人回應的情況下,大概又要沉默很久才能累積足夠的熱情在繼續了吧XD07-27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bd0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角色形象:動物方城市... 後一篇:自創角色形象:動物方城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