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38】冷涼卡好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5-27 18:39:34│巴幣:16│人氣:112

【冷涼卡好-冷氣機】電視廣告
潮濕悶熱的天氣,你需要一台冷涼卡好,讓你舒服就像到了南方小島渡假感受~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宣傳圖為對方作品)

 
  冷氣,對於怕熱的人可以說是生命泉源的一種現代科技。今天珂珂與她的小夥伴所要代言的就是冷氣,雖然她壓根不明白明明熱得要死了為什麼還要跑去更熱的地方渡假?南方小島很熱對吧?
 
 
  「今天是跟薩摩耶呢,絲凱。」珂珂在休息室中對自己的寵物說話,今日除了合作對象,寵物也是一個要點。在炎熱的環境中有些寵物會受不了而中暑或生病,尤其像絲凱這種長毛貓。

  「會不會穿太少了?」維洛站在旁邊問著珂珂,今天珂珂的衣著是灰色坦克背心、白色薄外套、短牛仔褲跟那常駐出現的黑色膝上襪。這是個脫掉外套很涼快的裝扮,也是珂珂在夏日經常性穿著類別,不過貼身衣物很能襯托身體曲線,這方面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你是期望夏天穿多少衣服?」珂珂汗顏反問想替自己的穿著提出抗議的時候,維洛指著一旁正在跟工作人員談話的正牌經紀人阿爾,那四季不變的長裙裝扮……會熱死啊。

  今天維洛是來看珂珂工作的情況的,也為了日後有事情會換他來接手代理經紀人一職做準備。他們提前到現場等人、順便讓維洛熟悉大概經紀人在片場要做什麼,珂珂看了一下時間,合作另一方應該要來了。
 
  不久,休息室的門被一陣短而規律的節奏敲響,工作人員一開門,第一個看見的是瀕藍清冷的臉,然後第二個就被後頭高挑的白髮少年吸引了視線。薩摩耶有些侷促的對工作人員露出淺笑作為打招呼,看見珂珂的時候才放了開的笑瞇了眼揮手,讓工作人員引導過去。
 
  「奧米珈……你今天看起來很棒。」公式化的打招呼用語讓薩摩耶使用卻一點也不覺生硬,珂珂也笑著揮揮手,旁邊的兩位經紀人也笑著打招呼。
 
  「絲凱也很可愛……」薩摩耶說著,邊讓肩上趴著的上尉坐到絲凱身邊而少將則是乖乖的坐在他腿邊吐舌。上尉是隻有白襪子的小黑貓,而少將則是隻哈士奇,少將已經多次被珂珂和阿爾叫做月月了,現在仍然極力改正中。
 
  「你今天也不錯喔,雖然感覺有點熱,上尉跟少將看來很有經神呢。」珂珂笑著說到,絲凱也叫了聲打招呼,望著來者們。
 
  「嗯,有點熱呢…」薩摩耶憨傻的笑著偏過頭,活像隻正在賣蠢的大狗。這次一如既往的穿著長袖長褲出現,但總算不是看起來就熱的類軍裝。換成了淺藍亞麻色的襯衫,米色薄外套,和黑色的牛仔褲……好吧,雖然還是偏多,至少視覺效果涼快了很多。
 
  「薩摩耶,等等好像不能穿外套喔。」珂珂說到,她是穿太少所以要穿外套,對方情況就不同了。絲凱晃著尾巴去找少將他們玩了,另一邊阿爾跟維洛去找瀕藍打招呼。
 
  「對了,那邊的金髮先生是我的監護人,維洛。等等他要是叫你上場的時候距離跟我不要太近,你聽聽就好。」珂珂笑著揮手說到,要對方別在意。「他擔心過頭了。」
 
  現在她家多了維洛,日常生活上就像是上頭多了個蠢爸爸一樣,看過她們互動的人都這麼說,雖然……珂珂對此深感複雜,對於維洛這突然出現的監護人
 
  「說起來……等等的道具還有企鵝布偶呢。」珂珂看往旁邊的道具箱,到底是為什麼要企鵝布偶,可能要等一下讓工作人員說明吧?

  「啊,薩摩耶怕冷嗎?」珂珂問到,好像想通為什麼有企鵝布偶了,一邊去把裡面的兩隻企鵝抱出來。
 
  聞言薩摩耶搖搖頭「我很習慣冷的,以前……住的地方全年都很寒冷。」
 
  或許珂珂綽號取對了,真的是寒帶居住的大狗薩摩耶呢,現場兩位明星都不怕冷呢。珂珂把旁邊的企鵝布偶拿過來給薩摩耶看,目前想像是從南方小島因為冷氣條過頭而到南極找企鵝玩的情況,任何情況過頭就是不好呢。
 
  「所以要表現的很冷嗎?」薩摩耶接過了娃娃後,有些茫然的抱著並問問看珂珂的看法,說會直接到南極的確有點誇張啦,不過也看廣告怎麼排。
 
  「這點的話……還是視情況而定啊,搞不好我們人物設定就是寒帶地區的人,不用表現寒冷。」珂珂這樣說道,他們兩個的本身色系的確給人這樣的感覺。頭髮跟皮膚白白的,加上不耐熱屬性來講,確實有這設定可能性。
 
  珂珂看了片場的工作人員來叫他們,兩人外加三寵物前往定位。這時珂珂有看到其他版本的劇本,包含了吃冰、水槍戰以及他們被安排的電風扇,一共三個版本,明星都不同。
 
  兩人把外套交給自己經紀人以後,回去定位置上就定位,寵物們都在一邊在玩等到那聲開始令下,兩個人類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現出一副快死模樣。
 
 
 
『白雲白、藍天藍,天線寶寶出來玩……不對,現在都要熱死誰要動啊?』
 
 
 
  珂珂趴在地板上,任由絲凱踩上去,一副屍體模樣。明明穿的很短了,卻還是熱到這程度。薩摩耶則是身上已經被汗水浸溼靠坐在沙發旁邊,表情看起來已經熱到神遊到外太空去的樣子,或許飛這麼遠才能保證自己涼快些吧?
 
  一旁是少將安靜的躺著喘氣,也是要熱壞的樣子,而上尉則是霸占著少將面前的電風扇不放。
  果然夏天一到,不論是人類或是寵物都是如此反應,而且少將跟絲凱還是不耐熱的種類,上尉則是黑毛本身吸熱,都是熱到快死的情況,這下子可能會熱出病來的啊。
 
    珂珂爬了起來,跟著到電風扇前面吹涼。但是天堂太小了,珂珂抱著上尉一起吹風,宛若在悶箱的室內溫度很高,吹出的風感覺也是溫熱的。珂珂看往薩摩耶方向,像是無聲地詢問說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薩摩耶接到了珂珂的詢問視線,彷彿理解了這個世界什麼似的抬眸,指向了冷氣。在兩人眼中的冷氣放會發光一般,只要一打開就能解決這困境,也不用特別去做什麼事情呢。
 
  珂珂點點頭,找著遙控器,不過像是什麼詛咒一般,珂珂慌張模樣在沙發邊、桌面翻找冷氣的遙控器。
 
 
『不用擔心遙控器找不到喔,何不問問神奇海螺?』
 
 
  一點屁用都沒有用的語音響起,雖然如此沒錄用的提示,不過珂珂這時候想到什麼的,拿出自己手機使用APP,開啟了冷氣。現在冷氣結合手機APP,可以讓你透過網路連線來控管你家冷氣,不用怕把毛寶貝留在家中會熱死。

  冷氣一開,原本悶熱的房間溫度開始下降,炎熱的環境逐漸轉為舒適,正當兩人三寵物感覺到幸福感來臨的時候……
 
 
『☆小心別從南國跑到世界最南端了喔★』
 
 
  周圍環境變成了冰天雪地,珂珂手上到著企鵝娃娃呆然地看著周圍環境,還看的見企鵝則腳邊一晃一晃的走過。什麼時候從南方小島來到南極大陸的?珂珂臉上寫滿了疑問,但是還是抱著那隻企鵝布偶。
 
  建環境極端改變,薩摩耶立刻拿了珂珂的手機,調整APP上的溫度,房間回到了舒適的溫度,涼意如微風,讓兩人兩貓一犬都舒服的笑了。
 
 
『★買就送冷死你小企鵝、企鵝涼被組合跟午休枕☆』
 
 
  最後的畫面停在客廳休息的犬貓組,珂珂抱著企鵝午睡枕在地毯上睡覺跟薩摩耶一樣都蓋著企鵝涼被,寵物們窩在兩人旁邊打滾玩耍著,適合休息的環境呢……
 
 
『☆陪伴您渡過炎暑時刻★』
 
 
§     §     §
 
 
  「薩摩耶薩摩耶!我們來玩槍戰!」珂珂在下場之後,把絲凱抱去給阿爾,就到旁邊拿了裝在水盆的水槍、水球,用衝的過來找薩摩耶……原來是想玩水啊?

  「小子,要拒絕就快點喔,不然我們可不幫忙。」維洛笑著講,表示如果你想拒絕也只有現在,同意跟珂珂玩就等同經紀人都不會管你的申訴

  「一起玩一起玩~」珂珂眼神閃亮亮的看薩摩耶,期盼跟對方一起玩水槍戰,這道具是跟製作組借來,聽說是別組要用的,不過他們說等等再歸還也可以。
 
  「嗯……嗯?」薩摩耶似乎有些訝異這邊可以玩水槍戰的樣子。「呃...我想...反正我的襯衫也濕掉了。所以好呀?」因為做效果兩人的衣服幾乎是濕掉的,並不差再來一回水槍戰,笨笨的薩摩耶笑著答應了。
 
  「來,薩摩耶的槍,還有手榴彈(水球)。」珂珂把手上要給對方那一份交移,製作組那邊之所以會同意,似乎是覺得放著也是放著,不如給兩人玩,搞不好對廣告構思有什麼幫助或突破。

  「場地在那邊,原本是別組要用的,聽說出狀況所以他們沒有來。」珂珂指著旁邊布置成庭院的場地,那邊可以好好的去玩水槍戰吧?
 
  「好。」薩摩耶接過後點點頭,將手上的水槍握好,而水球則是用另一隻手抱著。
 
  「結果又是這情況......瀕藍先生,我家藝人又給您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阿爾苦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啊,就連工作外也有一回,就是四月一日嚇很大計畫。
 
  雖然基本上自家珂珂算是乖小孩,但是提到要作亂或是什麼活動都是玩很開的那個,尤其是珂珂覺得好玩的事情。
 
  「不會。」瀕藍沉默了一會後搖搖頭「兩邊都不要受傷才好。」
 
  對於兩隻白犬白喵的互動,瀕藍是意外的沒有什麼擔心的感覺,至少在阿爾跟維洛眼中是如此感覺,好像是就算等等邀約衝海邊瀕藍也會放手讓兩人去玩一樣。
 
  「薩摩耶,準備上了喔。」珂珂水球先放一邊,兩人各有一盆水球,正好今天穿的衣裝有皮帶的關係,可以掛兩隻小水槍,製作單位這邊居然還提供攜帶槍套給兩人玩呢……
 
  「這還是第一次跟別人玩這種槍戰呢~」
 
  貓狗兩隻在布置的庭院用水槍與水球玩著生存遊戲,製作組看著兩人遊玩的動作默默的做筆記,最後是彈藥用完了,才收手去換衣服,不至於會感冒吧?
 
  大概幾天以後廣告出現了一段由別組明星所演繹的水槍戰,珂珂看著那些動作總覺得莫名眼熟,只是她歪著頭沒有想到是在哪見過。



感謝阿白家的薩摩耶陪珂珂一起玩~~這兩隻都怕熱啊(#

夏天真的要好好注意寵物,免得寵物中暑了喔(´・ω・`)

下戲時間就是拿來歡樂的(#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薩摩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光雲影
真懷念啊 水球什麼的……(進化成怨靈的一朵花飄過

05-27 19:42

關燁
不用擔心遙控器找不到喔,何不問問神奇海螺?→這句話好鬧事XDDDDDD

最近天氣超級熱的ODO我騎腳踏車上坡都快往生(X)
不過重點在兩人合作才對我話題扯遠了(乾#)
原來薩摩耶是綽號嗎wwwwwww這當名字也很霸氣欸
剛剛去google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這不只是冰塊哥就連我都想要蹭蹭了(夠了x

我也是怕熱設定喔ODO請讓我加入兩位明星組成新團體吧(不用X

06-01 11:48

無反應一隻R2(●ω●
那句話是因為中之腦袋超有事(ㄍ

我在屏東也是騎腳踏車到要往生了,熱死R
薩摩耶是綽號喔,因為瑛珞本人就跟這種大狗狗一樣,而且還有阿白認證(#
不得不說薩摩耶好可愛(#

這兩隻一起的組合就是各種下戲有歡樂,超合拍到我很考慮組團,但是組團好麻煩(ㄍ06-01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暗殺教室】第二季十六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