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鋼鐵人】Sir & Always【賈尼無差】

作者:夏奈│2016-05-25 15:41:23│巴幣:2│人氣:377
BL與劇透慎入。
虐有,內含兩篇,下收。

【Sir】

如果說,Tony負責拯救世界。
那麼Jarvis一定是負責拯救Tony糟糕透頂的生活習慣。

「Jarvis!起司漢堡加兩個甜甜圈!我快餓死了!」
「Sorry,sir,或許考慮用外送餐點取代垃圾食品?」
鼎鼎大名的Iron man,正在跟他可憐的AI管家爭論垃圾食品攝取問題。

「Come on!幾個小小的甜甜圈並不會讓我變成大胖子。」Tony用誇張的手勢指了指肚子,雖然那部分的確沒什麼肌肉,但也不至於到贅肉吧?
「根據我的紀錄,您在這個月內體重上升了……很多。」實在不忍心報告確切體重讓對方難過,Jarvis貼心的省略了細節數據,然後補上最後一擊。
「sir,如果您不改變飲食習慣,我不能保證下次還能將您塞進鋼鐵衣裡。」

「呃……好吧,外送餐點,菜色你負責。」一臉大受打擊的Tony勉強接受管家的提議,終於放棄了。
「我的榮幸,sir。」溫潤如玉的英國男腔似乎出現了一絲愉快,Jarvis立刻撥打街角那家中國餐廳並定好外送。

Tony:0
Jarvis:1

Jarvis毫無疑問的大獲全勝。

Always

東尼史塔克什麼都有。
但同時,也什麼都沒有。

那個紫色的東西不是賈維斯。
他不知道第幾百次這麼糾正自己。
我的賈維斯才不會有那種神奇馬克筆一樣的外觀呢,他想。

如果要替那個溫柔卻又毒舌的管家創造實體的話……
首先,眼睛一定要是藍色的,不是老冰塊那樣的湛藍色,而是冰藍,清澈且微微散發光芒。
頭髮的話就使用金色好了,不要用金黃色,而是極淡的金色,參雜一些白色的那種。
雖然說這樣一來眉毛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小缺陷,但是誰管他?我就想要這種顏色。
身高……基於要能好好保護自己與方便做事,還是設定高一點比較好,雖然這樣可能會讓自己想一腳踹下去,不過既然是賈維斯,那高一點點點也沒什麼關係吧?

「Mr. stark?」熟悉的嗓音略帶著困惑,他幾乎是下意識的吐槽「賈維斯,你這種鬼稱呼是誰教你的?難聽死了而且一點都不適合你。」

「Mr. stark,I'm not JARVIS.

瞬間,東尼清醒了。

他正在開復仇者會議,剛剛呼喚自己的是幻視那傢伙。
不是賈維斯,他忠心耿耿又愛沒收甜甜圈的好管家。

而且。
賈維斯不會回來了。

東尼親手殺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2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鋼鐵人|賈維斯|BL|東尼|賈尼

留言共 1 篇留言

eva-x
也許番薯頭幻視不是賈維斯,至少可以相信剩下的賈維斯活在幻視體內

08-29 04:07

夏奈
這也很悲慘啊qwqqqqq09-06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ne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天創作】1、鳥籠【短... 後一篇:【RIDER-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