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Assassin公會】天台上的狙擊手們

作者:貓耳寬│2016-05-24 22:28:07│巴幣:48│人氣:529
人設:

-----正文-----
當兩名狙擊手在天台上相遇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選了相同的狙擊地點而惺惺相惜?又或是二話不說地拔槍就開,勝者除目標外再獲一擊殺數,而敗者則丟掉小命?

就真實情況來講,上述兩者其實都有可能發生,據說業界內就有對模範殺手夫妻是這麼邂逅的。

有別於尋常人戀愛中的鮮花與浪漫,這就是一場充滿了硝煙味的愛情故事,當然這兩人要事鬧起家庭革命問題更大,由於是理性派的殺手,當兩人意見衝突時,決定聖者的辦法就是比日後的一段時間裡頭誰殺了更多目標,於是在兩人開始獵頭競賽時,其他同行也就苦逼了

不過既然有正例自然也會有反例。

兩名走硬派風格,且血氣方剛的獨行狙擊手在天台上若是偶然碰上了,那麼就是一個幹字沒有其他,同時假若在這次的短暫相逢中沒有分出勝負,兩人往往會成為對方職業生涯中的宿敵,從此以後過著相愛相殺的幸福快樂日子。

然而儘管在前頭扯了這麼多,接下來要講的情形卻是第三類,沒有相愛也沒有相殺,只是很平靜的……

「嘟比嘟比嘟嘩,嘟比嘟比嘟嘩~泰瑞~」

「……」

是的,白衣白髮的女孩只是很平靜的以不帶任何感情的目光,冷眼注視著身旁那嘴裡老是發出意味不明干擾聲響的怪人。

即使從未這麼認為,但他人給予自身的評價卻是古怪二字,而在這樣的狀態之下,被譽為古怪的白髮女孩卻又覺得遇上了更怪的人。

說起來有些饒舌,一言以蔽之的話,那就是白髮女孩感覺好像遇到了神經病。

「嘿,妳吃口香糖嗎?」殊不知已經被幼女的女孩看作是瘋子,帶著卡通造型面具的女子終於安靜了下來,從口袋中取出了商店有賣的黃箭:「補充糖分有助於活躍大腦思緒,在狙擊之前來上一片最對味了。」

「……」女孩決定無視對方,她不否認糖分能幫助大腦活躍,不過狙擊需要的是冷靜而不是亢奮,要知道攝取過多糖分是會使人過度興奮的。

「不吃?真可惜,看得出妳是一個很沒童年的人。」自討沒趣,戴著卡通面具的少女撇了撇嘴,倒也沒有吃口香糖。

白髮女孩眼觀鼻、鼻觀心,繼續將無視貫徹到底。

聳聳肩膀,黑長直的少女調整起手中的槍械,她比白髮女孩還要晚到,眼看距離眼線給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因此做起了最後調整,場面一時間又安靜了下來。

白髮女孩做了個深呼吸,總算安靜了。

只是很顯然女孩還來不急享受片刻安寧,戴著卡通面具的少女又搭話了「吶,妳的目標是哪個?」

女孩轉頭看向少女,縱然說此時兩人臉上都戴著用來藏匿身分用的面具,但白髮女孩深信此時她已經把自己的不耐煩徹底傳達給了對方,但要是少女還是不懂,女孩也只好───換個位置重新架槍。

這不是白髮女孩脾氣好,純粹是因為距離目標現身已經不剩幾分鐘,在狙擊前和同行鬧起來顯然不是上策,一來容易受傷,二來還會曝露位置。

她話不多,但很理性。

「說說嘛,到時候要是目標撞車不是很尷尬嗎?」黑長直少女是個自來熟,對於白髮女孩拒人的態度依舊沒有自覺,不過某方面來說她嘴裡講的也有道理。

白髮女孩猶豫了會兒,終於開口吐出兩字:「富商。」

「非常好,我的目標是肥宅。」黑長直打了個響指。

「肥宅?」

「就是又肥又宅的人。」黑長直頓了一會兒:「不過考慮到買凶那傢伙對目標的稱呼,我覺得叫他富商也沒有問題,總之撞車了,妳有什麼建議嗎?」

白髮女孩惜字如金:「各做各的。」

「OK,我欣賞妳,雖然是個平乳卻胸襟寬大,之前我遇到了個同行,咱們撞到同個目標時他居然提說咱們先打一架,打完誰還活著目標就歸誰,關鍵是這話他說得非常認真。」黑長直少女碎碎念著,語氣相當不滿:「當我傻了,一個拿狙擊的和玩搏擊的打架。」

白髮女孩終於沒忍住,低沉著語氣道:「……妳很吵。」

「嗯,我很明白這件事,但希望妳能稍微體諒一下,不管最終結果怎麼樣,等會兒我可是得把子彈送入一個陌生人的腦袋,難免情緒緊張,而一緊張我就忍不住想說話轉移注意力。」

「妳不是合格的殺手。」白髮少女很坦白。

「……我們能不能換個討論話題。」

「目標要出來了。」白髮少女轉回頭,不再搭理黑長直。

「好吧,最後我再說一句。」黑長直點點頭,突然問道:「知道為什麼我說妳沒童年嗎?」

「為什麼?」

「嗯,關於妳居然不認識哈特利這點,我感到非常悲傷。」黑長直伸手指了指自己臉上的卡通面具,然後忽然沒頭沒尾的問道:「話說回來,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射殺目標?」

「不是。」黑長直搖頭否認,做了個擦汗動作:「我想吃思樂冰。」

白髮女孩沉默,她發覺自己貌似完全跟不上對方思維。

「還有件事。」

「……又怎麼了?」

「妳的屁股好圓,看起來應該很好摸。」

「妳很幼稚。」

「噓。」當白髮女孩正色地給出批評時,黑長直卻忽然在嘴前豎起了食指:「認真點,目標出來了。」

白髮女孩突然間有些後悔,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開槍斃了黑長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0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Forster muwa
「你的屁股很圓,應該很好摸。」在講這句話的同時,黑髮少女把頭埋入白髮少女的屁股,用死侍風格的姿勢把槍對準目標。

說來神奇,想不到這世上真有人那樣開槍

附上死侍的開槍風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05/3e9950aeca0ec4647ef49f2c8cdc2ebf.JPG?w=300

05-24 22:38

貓耳寬
BOOM~05-25 12:03
魍魎
文風很特殊呢,開頭就吸引到我了。
天啊!這兩個孩子好有趣,形象很明確!讚> <

05-24 22:39

貓耳寬
就兩個怪咖(?05-25 12:04
柳葉飄
貓耳寬的普通人顯然跟我所認知的不太一樣( ・∀・)(望角卡個性

05-25 10:10

貓耳寬
普通人~!05-25 12:0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25 11:23

貓耳寬
感謝管家~05-25 12:04
希羅哈涅
自稱普通人wwww(°∀° )

05-25 11:28

貓耳寬
自稱!05-25 12:04
白髮控-戮劍心
原來普通人是這樣啊

05-25 19:24

貓耳寬
普通人好啊~05-25 23:35
阿趴哈哈哈
性騷擾啊/////

05-25 23:31

貓耳寬
沒有真的摸啊05-25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15】勇者大人幫幫忙... 後一篇:【髒文練筆】打擊魔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