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仰望羽翼》序章.飛上天的車子

作者:萌筆│音速少女隊│2016-05-24 04:17:09│巴幣:8│人氣:299
前聯合國特種飛行員,甘羽上尉,由於外星侵略者的一次戰役中失去了飛行的能力,正當他灰心喪志之時,來自昔日同個大學的好友.卡瑪拉的邀請,接受了GAIA組織的要求前往最前線擔任戰姬們的教官。

墜落的羽翼.甘羽:

甫一從軍事大學畢業就成為一流飛行員的甘羽,在各處空戰皆留下了顯赫的名聲,後被聯合國的飛行員稱作「伊卡洛斯之鷹」的王牌飛行員。

在外星侵略者進攻地球初期,是少數能率領航空隊跟侵略者作戰的戰機飛行員,後因一次飛行意外之後再也不能飛行。

正當他心灰意冷打算退伍結束軍旅生涯之時,昔日同窗的好友.卡瑪拉發來了一封邀請。

《座機》

對外星殲滅用雙槍式戰鬥機.神威(出自射擊遊戲.神威

通常彈

雷擊

雷霆


  在不遠的將來,突然出現的外星侵略者對人類世界進行了毀滅性的打擊,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些攻擊都是由人類自己的兵器造成的。
 
  侵略者是有智慧的精神生命體,他們可以操控着人類的兵器隨心所欲的進行各種破壞,他們的目標不僅僅是人類,還包括整個地球。
    
  萬念俱灰之際,希望之光悄然降臨,這些光生存的世界也被同樣的侵略者毀掉了。
 
  這些光就像侵略者的另一面,也是有智慧的精神生命體,也擁有將生物同無機物融合的能力,只是沒有侵略性。
  
  人類得知後,將被選中少女們同戰鬥機進行融合,在延續這些光的生命的同時,也希望她們能夠成為救世使者。
    
  掌握了這項新技術的各國開始組建自己的新式軍隊,抵禦侵略者,但是各自為戰的狀況始終無法有效的對抗侵略。
 
  這種形勢下,各國挑選精英少女們組成了聯合國軍,共同殲滅侵略者,她們就是音速少女隊。
 
(截自遊戲介紹)

  繁華的都市,一輛駛進火車站的高速列車緩緩的停下,坑坑窪窪的車身上不斷散發著光的粒子,轟鳴的引擎時不時的發出淡淡的白煙,整輛列車看上去慘不忍睹。
 
  嘎吱。
 
  車門打開,大量的民眾爭先恐後的從下車,擁擠的車道中到處可見驚魂未定的乘客,由此可見這輛列車才剛剛經歷了一場驚險萬分的旅程。
 
  人群散去的最後,一位身材消瘦,身著一身筆挺的軍裝,臉色難看的男子這才緩緩下了車。
 
  男子整個人看上去十分疲倦,凌亂的頭髮與鬍渣看上去十分的狼狽,更與他整齊的軍裝毫不相襯。
 
  將目光移到列車上面,劫後餘生的男子眉頭不由得一皺:「卡瑪拉……妳竟然為了節省經費叫我坐這輛列車。」
 
  在心中默默地嘆了一口氣,男子不斷的對著不在現場的某個女人發滿腹牢騷。
 
  雖然說現在世界已經能將光能跟生物同無機物結合再一起,但光能單純的結合無機物的效果卻十分之差,眼前的列車就是一個例子。
 
  不久前,它才滿載乘客穿過了侵略者的炮火抵達了這座都市,而原本的光能更是為了保護他們而消耗殆盡了。
 
  不多時,男子走出了車站,馬上就將注意力放到了一位少女身上,他很猶豫的考慮是否要上前跟那位少女搭話。
 
  原因無他,少女手上舉著一塊大大的牌子,而牌子上寫著『歡迎王牌飛行員,甘羽教官』
 
  啪的一聲,拍在自己的腦門上,前聯合國王牌戰機飛行員,如今是一位普通軍人的甘羽首次後悔為什麼要答應Guardian Angles International Agency(國際守護天使機構),簡稱GAIA組織的邀請來擔任戰姬的飛行指導教官。
 
  早知道,他應該要乖乖的打報告退伍回家種田才是,要不然他也不會被卡瑪拉那個狡猾的女人抓住來到這最前線的都市。
 
  「請問……您是甘羽教官嗎?」
 
  此時,注意到穿著軍裝的甘羽,少女怯生生地走上前詢問道。
 
  黑色的套裝也掩蓋不住的姣好身材,濕潤的紅眸有些不好意思的注視著對方,尖銳的高跟鞋輕輕的叩擊地面。
 
  甘羽抓了抓頭,打量著眼前的少女。
 
  這就是他未來的學生啊,看上去與一般女孩子沒什麼不同……
 
  「我就是甘羽,請多指教。」甘羽開口承認了自己的身份並伸出了手道,事到如今,他也顧不了許多。
 
  不能再飛上天空的飛行員毫無用處,與其在基地內當個好吃懶做的軍人,他還倒不如將這身飛行技術傳承下去。
 
  少女露出了一抹耀眼的笑容,一點都不害羞的握住甘羽的手上下搖動。


 
  「我是凱薩琳.布洛赫,我們GAIA誠摯的歡迎您來到我們這研究所,甘羽教官。」
 
  「……別這麼客氣。」甘羽有些被凱薩琳的熱情嚇到,他尷尬的點點頭問:「那麼,來接我的就妳一個人嗎?」
 
  「是的,我奉卡瑪拉博士的命令前來迎接教官的到來。」說完,凱薩琳伸手往旁邊一指。
 
  「呃……這車沒什麼問題吧?」甘羽打良著車子的外觀,開始考量起這車的安全係數。
 
  「放心好了,這車子只是載人用的,駕駛上不會出任何意外。」
 
  凱薩琳笑咪咪的說著,同時接過甘羽手上的行李放到後車廂裏頭。  
 
  「呃……」上車坐在後座的甘羽愣了一下,他怎麼覺得凱薩琳的這句話好像有什麼問題。
 
  下一刻,甘羽就發現了問題所在。
 
  嘀的一聲脆響,座椅上的安全帶啟動,甘羽的身體也被固定在座椅之上,他愣住的看著凱薩琳。
 
  凱薩琳沒有顧及甘羽的表情,隨手按下了腰間的發話器,然後天空有數道陰影從天而降下來。
 
  鐵灰色的迷彩機翼伴隨著引擎裝備在她的背上,腳下的高跟鞋被她脫下扔進了車內,與之換上的卻是裝載著滑論的襟翼。
 
  隨著車子的懸浮起來,甘羽終於知道了凱薩琳那番話的由來,臉色不禁蒼白一片。
 
  「───我要下車啊啊啊啊啊!」
 
  「教官,你可要坐穩囉!」
 
  凱薩琳沒有理會甘羽的慘叫,前推引擎,雙手撐在車子底盤上,轉動方向,整輛車子隨著突破音速的呼嘯,飛上了蔚藍的天空之中。

後記:

鉛筆陣亡去,明日就換少女前線跟《機界萌娘》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0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速少女隊

留言共 4 篇留言

Biby
果然戰機才是王道啊⋯⋯

05-24 08:09

萌筆
確定不是戰姬?05-24 12:27
青蛙子
田中出品,序章:飛上天的母親

05-24 08:42

萌筆
鉛筆出品,沒有不被玩死的主角05-24 12:27
Biby
話說要讓一個機師嚇得要死那車是怎麼開的啊⋯⋯

05-24 12:33

萌筆
雙手撐在車子底盤上,轉動方向,整輛車子隨著突破音速的呼嘯,飛上了蔚藍的天空之中。05-24 13:05
lai
後半應該拿那首https://m.youtube.com/watch?v=BO6AUwMSjhU

05-24 16: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最後一敗!鉛... 後一篇:《硝煙前線》序章.戰術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