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作者:NK│2016-05-23 17:59:06│巴幣:26│人氣:182

噓。


短暫的歡愉,在兩人的肉體之間萌生。

妳不知道,我為這一刻期待了多久。

我為這一刻準備了多久。

我單方面的渴望,有沒有確實的傳達給妳呢?



明明一直都只是,默默看著妳的背影。

明明一直都只是,在心中描繪妳的軀體。



吶,看到這樣的我妳一定很驚訝吧?

明明平時盡可能的不進犯妳,不碰觸妳,現在的我卻如此粗暴,果然很可怕吧?



「啊…嗯…」



嬌嫩的喘息聲,幾乎快被水聲給蓋過,隔壁就有其他同班同學在呢。

可以的話,真想讓她們看看這樣的妳。



無助的,被我侵犯,可憐到眼角都泛出淚來。

妳不知道我想佔據妳的肉體多久了吧?


纖細的腰身,潔白滑嫩的肌膚,清澈的瞳孔,無比惹人憐愛的嗓音,每個男人都渴望擁有妳,渴望把妳壓在自己身下,用他們那淫蕩的器具凌辱著妳。

但是我不會的,我絕對不會。



我才不像那些骯髒的公狗一樣只覬覦妳的穴口。

我要的,是妳的全部。



「啊…啊啊嗯…!」



噓。



抓住了妳的下顎,我狠狠堵住妳圓潤的雙唇,剛剛妳發出嬌喘了,對吧?


「不要…」


必須要懲罰呢。


「啊啊啊!嗯…啊嗯!」



攪動著,來回著,摩擦著。



我不使用那骯髒的器具,我要用我纖細的手指更加進犯妳。



「拜託…住手…」



很害怕,對吧?


但是妳的身體很誠實的在渴求我的手指呢,看啊,居然自己在蠕動著。


拜託妳。



「啊…啊啊啊…!嗯!」



我會帶領著妳到最後的,所以,拜託了。

更加害怕吧。

更加恐懼吧。


「嗯!哈…哈…」



如此一來,妳就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9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丑... 後一篇:[GL]【偶像大師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