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H.E 動力火車獻唱《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 詮釋本劇主題

作者:前塵一夢│仙劍奇俠傳五│2016-05-23 12:58:50│巴幣:0│人氣:592
        大宇資訊經典單機遊戲改編的《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又名《仙劍雲之凡》),將於今(23) 晚在中國率先播出。播出當天,官方公佈台灣知名女子演唱團體『S.H.E』將為本劇演唱主題曲《殊途》,這也是繼『動力火車』之後,第二個加盟《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的台灣演唱團體。

                                                    《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主題曲《殊途》

                                                  《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主題曲《彼此》

        《仙劍奇俠傳五》講述了姜雲凡(韓東君飾演)偶然發現自己是武林上通緝的凈天教教主姜世離(耿樂飾演)之子,成為武林各派追殺的對象,并邂逅身患怪病的唐雨柔(古力娜扎飾演)、李逍遙之外孫女小蠻(小彩旗飾演),以及來到人界、為族人尋找水源的魔界夜叉族王子龍幽(鄭元暢飾演),『彼此』成為好友、一同闖蕩江湖的故事。姜雲凡堅守正道,忍受著世人異樣的目光,通過重重考驗拜入蜀山門下,并拜蜀山七圣之一的一貧(即李逍遙)為師。歷經千辛萬苦,姜雲凡救出了生父姜世離,以高超武功和人格魅力贏得了武林的信任。最終父子聯手,打敗魔族長老,維護了江湖的和平。但期間唐雨柔為保全姜雲凡父子,選擇自我犧牲;龍幽也因神魔之井封印,無法再入人界。凡柔、幽蠻兩對情侶最終各自『殊途』。因此S.H.E和動力火車獻唱的這兩首歌曲,也很好地詮釋了該劇的主題。



姜雲凡
 

唐雨柔
 

小蠻
 

龍幽
 
姜世離

       《仙劍奇俠傳五》遊戲于2011年暑假發售,由大宇資訊旗下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發,發售後銷量突破百萬,是華語單機遊戲銷量最高紀錄保持者。

                               
                                                                     《仙劍五》眾主角遊戲形象


       據悉,該劇率先于中國大陸電視台播出,週一、週二晚每晚兩集。在台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9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五|仙劍|仙劍奇俠傳|大宇資訊|仙劍奇俠傳 系列|軟星科技|單機遊戲|雲之凡|仙劍雲之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huyunx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奇俠傳五》電視劇公... 後一篇:《軒轅劍之漢之雲》電視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