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特價消息】正在倒數,慈善網站Humble Bundle春季特賣:那些你可能錯過的精緻小品(下)。

作者:煙嵐│2016-05-22 20:26:46│巴幣:20│人氣:606
        看了一下,現在還有大概十個遊戲要做簡介,現在遊戲特價時間大概剩下一天,如此一來搞不好可以刺激大家的消費慾望也說不定呢。不過這一回的介紹比起上一篇還要稍微不那麼Cool一點,希望大家見諒。

Valhalla Hills
        先來這個看起來很酷的。瓦爾哈拉之丘,又稱英靈殿之丘(原價三十美金)。話說我也不知道這個的正式中文譯名是什麼(經過巴友ArtificiaLX告知,中文譯名為「工人創世紀」)(我的天啊......這個譯名把原本標題的內涵都拋開大半了啊)。剛剛點到頁面發現這個遊戲有支援繁體與簡體中文,還不快點買買買?HB Steam GOG 如果要買的話,GOG目前的折扣程度比較大一點,哎呀這樣就沒有做慈善的感覺了(?)


        目前這款遊戲在Steam上面無論是近期評價或者整體評價都在七成好評左右。


        這個獨立遊戲的畫面相當討喜,不過單看還看不太出來是策略遊戲。之前看到類似畫面的遊戲是Hardland(第三人稱冒險遊戲),我有買,不過至今還在EA,優化還沒有做得很好。


        每次看到這種蜂窩狀的都會想起文明......中毒太深。

        單看介紹感覺還是可以一玩的遊戲,更不用說有中文的助益了。不過在獨立遊戲中稍微有點高的價位以及僅有七成的正面評價還是讓人有一點擔憂。目前我的好友名單中有兩位大大擁有這款遊戲,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寫一點評論XD

Volume
        本作一直存在在我的願望清單中,不過因為折扣好像一直很不明顯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看看本作酷炫的封面。HB Steam 原價二十,目前半價。 本作是潛行動作遊戲,在Steam上面近期與整體都獲得了近九成的好評。

        畫面看起來相當炫酷,不過看了遊戲影片的時候我感覺到的是......吃豆人?也許只是我的謎之相似感啦。不過這個遊戲的好評應該還是很給力的。

Submerged
        一個畫面美麗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支援中文!HB Steam 原價二十目前大概是四折。


        故事發生在一個被洪水淹沒的城市中,你將在美麗的環境裡挑戰嚴酷的現實。


        你扮演的是,沒錯,女孩紙!


        畫面做的非常美麗。本作同時還有在PS4上面發售。

        該遊戲在HB上面的折扣感覺相當吸引人,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恩,要是進包肯定買」的遊戲。Steam上面的整體評價接近八成好評,這點也不算是能夠搏人眼球的部分。然而我依然推薦你把這個遊戲放進願望清單中。

        上面放的兩個連結是不一樣的物品,價位分別是二十十與三十美金,目前在HB上面都是半價。Steam 普通版與高級版不同的地方在於,高級版包含了音樂包以及遊戲稿子與漫畫。如果對遊戲很有愛的話可以購入,或者先玩普通版後付費獲得。


        本作為第一人稱冒險解謎遊戲,IGN給了八分。我是因為先前對於類似步行模擬的遊戲很有感覺所以對這個遊戲有了興趣。


        看看這個畫面,不覺得快要噴了嗎?


        沒有入手,這類遊戲積的太多了,加上沒有支援中文導致有點攋得去買(我的遊戲庫遊戲數量已經來到這輩子應該玩不完的量了,所以在買遊戲的時候已經沒有當初那種激情)。


Vole Airsport
        這是一個目前還在EA的遊戲,購買前要特別注意。原價十三塊,特價只要八點七元。HB Steam


        飛行遊戲!強烈建議大家去看一下幾十秒的遊戲遊玩影片。


        雖然這應該不是第一個這個類型的遊戲了,不過本作的飛行感在遊戲影片中體現的非常棒。


        而且,他還可以支援虛擬實境!

        老實說我對這個遊戲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如果我有VIVE應該就買了吧。在Steam上面有近乎九成的好評。

Super time force ultra
        我一直沒有認真去關注這個遊戲的正式名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有時候會在Steamgift上面看到,所以我猜應該時不時會進包吧。原價十五,目前只要五塊。 HB Steam 支援日文


        像素風格。


        超級時光隊。不知道我有沒有誤解這個遊戲的意思,不過他們應該就是主角。


        介紹中是說可以扭曲時光為自己的隊伍增添戰局,不過我在官方介紹影片上面並沒有感覺出來這個系統的表現。本作在Steam上面獲得了九成的正面好評,如果很低價的話我會入手,因為遺憾的這個遊戲好像沒有多人模式......所以就以後再說吧。

Project Nimbus
        本作也是在EA當中,原價十五,特價十一塊。HB Steam


        機器人戰鬥類型。


        這個遊戲有妹子啊!不過在介紹影片中表示劇情是為了人類的未來而戰鬥之類巴拉巴拉的,讓我覺得有一點老梗......


        感覺這個遊戲有想要做成機戰傭兵的感覺,只是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與改裝有相關聯的消息釋出。


        一個妹子不夠的話,三個如何?如果這個遊戲在未來成功脫離EA的話,我是挺願意去支持這個作品的。無論在近期或者整體,本作在Steam上面都獲得了九成的正面好評,目前這個遊戲自是初至今已經一年半,希望他可以堅挺下去。

Freaking Meatbags
        恐怖的肉袋......?


        本作原價十元,目前只要二點五塊。HB Steam 目前整體評價九成好評!


        頁面上面介紹說的是戰略動作塔防,我覺得衝著特價與好評可以一試。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本作好像跟前面那個Super time force是同一個製作組還是發行商的。原價八塊,特價兩塊多。HB Steam


        這種酷炫的美術就對我胃口,可惜我自己手殘不會畫畫。


        好像是從手機上面移植過,但是有加強過對於電腦的遊戲體驗的樣子。


        本作遊戲由強大的像素畫面構成,是一款冒險解謎遊戲。在Steam上面獲得了八成好評。

        當中有戰鬥,有解謎,在簡介的地方我還看到可以跟Tweet連動,雖然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運作的就是了。在購買本作的時候也附贈了音樂,這估計是在遊戲分類那邊有著「好音樂」的理由之一吧。

        一連串寫了這麼多跟遊戲有關的東西,我感覺這個月的形容詞額度都要用完了,我接下來這禮拜要怎麼寫小說啊......話說寫這類型的文章要花的時間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多,比起只要打字就好的小說或者散文,寫這個還要各種引入圖片跟超連結真的超級麻煩的啊。在此向巴哈上面各種寫遊戲心得或者攻略、推薦的大大致敬。

        不要忘了點個讚、留個言、推上首頁還有看看小屋裡面其他的文章喔(死皮賴臉)!

        上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B|humble bundle|特價|介紹|steam

留言共 5 篇留言

copybear
Freaking Meatbags
好玩的複合型塔防遊戲

05-22 21:14

煙嵐
OK!05-23 04:14
火柴人
推超用心整理~[e12]

05-22 21:31

煙嵐
謝謝[e24]05-23 04:11
Balduvian
第一個:工人創世紀

05-22 22:03

煙嵐
正是翻譯之後居然變成這樣啊XD05-23 04:10
煙嵐
謝謝你05-23 04:12
阿特 (W.Arter)
發現你的背景是Life is Strange!

05-22 23:27

煙嵐
對啊!之前看到有人做這個,背景跟字體的效果也還適合閱讀,當然就用啦!!!!05-23 04:12
ilwiKAMINA
整理超多~看起來都好玩@W@+

05-28 09:40

煙嵐
謝謝支持05-28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價消息】正在倒數,慈... 後一篇:【手遊心得】VOEZ蘭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