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5/21黏土人遊玩+閒聊

作者:朝夕若幻│2016-05-21 23:15:18│巴幣:4│人氣:297
只是單純想要隨意拍拍以及聊聊



       這張是雙子找大哥玩然後Miku吃醋wwwww
       雙子就是要這樣活力十足的才可愛♡就某層意義來說我也吃雙子冰,超萌的♡ 冰橘或是蕉冰也都能接受。簡單來說是C社的幾乎All冰派(但一直覺得Meiko是Kaito的親姊姊,所以這部分就…(^_^;)


但說到本命一定是冰蔥!!!像這樣
Miku:喔喔喔,歐尼醬超可愛的♡♡♡真想對歐尼醬OO然後XXX然後---(消音)

Kaito:Miku醬女孩子說這種話不好喔,不對,重點是尼醬我可是男孩子呀,穿女裝什麼的?!

Miku:有什麼關係\(^o^)/

或是這樣---



一隻小雨傘~~~(臺語唱歌)

       之所以拍這張照片的原因十分簡單,就只是因為記憶中的白無垢不應該是自己撐傘的,應該跟自己的夫君走在一起,後面會有人幫忙撐傘。於是就想弄成別人撐傘的樣子。

       白無垢的手特別小,所以都放不進其他腳色的手中,然而如果傘放在其他腳色的手中又因為太重根本拿不穩而掉,十分苦惱,最後嘗試到垃圾君拿刀的手掌以及三日月爺爺的身體,剛好爺爺袖子的流蘇可以幫忙卡住雨傘,於是就拍出這樣的照片\(^o^)/

爺爺的衣服是以前貴族穿的打獵衣服,而白無垢醬穿的是以前武家結婚穿的衣服,所以覺得這樣湊在一起超好看的!!!畢竟爺爺是帥哥嘛~但還是希望可以出日式婚禮的樣式(認真)

至於爺爺就穿海斗的衣服跟初音組隊去阻止歷史的改變


未來:要上了喔----

三日月:原來這就是現代的衣服,跟和服很像呢。

清光:那麼,大幹一場吧!



       這是剛拿到白無垢拍的紀念照,兩個新娘子的合照,其實白無垢醬的左手沒有手掌喔,他的手掌是在酒杯上的,一開始覺得這樣做超不方便的,但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看起來就是把手藏在衣服裡面,很端莊婉約的樣子( ´▽` )ノ



       後來我還幫他想辦法擺上了一隻手拿扇子,其實就是前面說的那個沒有洞可以裝手的手臂,擺上Kaito應援的扇子(扇面用紙膠帶黏的,因為純手工所以很醜),右手的手掌是用來撐住左手掌,看起來更秀氣,有種以前美人拿扇子遮臉的閨秀感。



       這張照片是最近玩具公仔版在分享戰隊圖時所拍的,單純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拍最能表現出初音戰隊的感覺,就想到不如牽手好了,前一張五兄妹是V字形排法,那這次就用倒V排法~於是就拍出這張照片,我個人挺喜歡這張照片♡



連:喂!鈴在哪裡!快告訴我!!!

       這張臉是阿良良木曆附的臉,雖然原意是向女朋友求饒的臉,不過因為我沒有看過物語系列,所以我覺得這張臉比較像bitter(憤怒+悲傷)。

       想到官方漫畫之前有一回是說原本打算只做出一個人,但是不知為何變成雙胞胎,他們只想留一個人,這張是假如是留連的話他的反應,連大概猜到鈴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才會露出這種bitter的表情,但不願承認,所以就不顧禮貌逼問他人鈴的下落。

感覺雙子感情很好,如果缺了任何一個人就不完整了(>_<)當初收應援版他們也是一起買的。

垃圾君的另外兩張臉就等6月開箱制服初音以及垃圾君再好好介紹囉( ´▽` )ノ


Kaito & Miku:那麼,我們下個月見吧( ´▽` )ノ


(特長的題外話:
雖然當初是為了湊冰蔥所以買了垃圾君跟制服初音的,不過看著制服感覺雙子比較適合,可能櫻之雨深深的影響我了XD青澀的高中制服戀愛果然還是要蕉橘\(^o^)/所以到時候開箱可能會用蕉橘的頭)

(再一個題外話:2017的雪初音開始投票了喔( ´▽` )ノ今年有一位台灣人的作品入圍,我個人也投了他♡甚至盤算要不要抓一隻穿執事服的回來搭配(^_^;)
投票網址點此    投票截止為5/25半夜
這樣算拉票嗎...? 總之,選自己喜歡的吧: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7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人|vocaloid|Kaito|初音|白無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61024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3 青音海斗kait... 後一篇:【蕉橘】429垃圾君身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