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繪海.武士向】在湛藍大海繪下兩人身影 The Beginning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6-05-21 23:12:21│巴幣:15│人氣:407
        一名身穿和服的藍髮女子駕著馬,在城中高速前進。

        女子表情肅穆,腰桿直挺,威風凜凜的姿態連男人都相形見絀。

        四周的人們都把目光放在女子身上,幾名具有不錯的動態視力的武人更發現了女子腰上繫著一把寶藍色的武士刀。

        鳶尾——那是雕刻在刀鞘前端的家紋。

        園田家。

        原來是已經沒落的武士家族,卻在現任家主婚後再次崛起。

        而藍髮女子正式現任當家的次女——園田海未。

        年僅二十二便以驚人之姿成為武士的少女。

        論弓道、劍術、武術,在海未之上的同輩男性少之又少。

        論舞道、和歌、作詩,優於海未的同齡女性也趨近於零。

        待人處事溫和有禮的少女頗受前輩們的喜愛,就連大將軍也對她讚不絕口。

        名氣日漸水漲船高的海未在上周接受到了她成為武士的第一個任務。

        護送來自遙遠的北方異國——俄羅斯的公主。

        就首次任務而言,這個內容充分表現出了幕府對園田海未的看好。

        兩旁的景色逐格變換。

        取代紅色磚瓦而出現的是綠色的樹林,然後是一片無盡的湛藍大海。

        海未輕拉韁繩,身下的馬兒一陣嘶鳴,往後仰了些,少女不慌不忙地拉住韁繩,讓身子保持著與地面垂直的角度,待馬兒四足重新踏穩地面後,側身下馬。

        港口前停靠著一艘巡洋艦。

        「朔風,先在這裡等我。」輕輕順了順黑色的鬃毛,沉穩的嗓音帶著與年紀不符的凜然。

        朔風是黑馬的名字,意思是從北方吹來的風,海未希望自己能像『朔風』這個名字一樣抱持著冷靜、一針見血的態度。

        沒有用繩子綁住朔風,而是放著她在一旁等待。

       海未走近巡洋艦,站在門口的衛兵立刻往少女靠近。

        「不好意思,這裡禁止進入。」有著少見褐金髮的短髮的兩名男子操著一口不流利的日語,告誡。

        「在下是奉日本幕府之命前來護送公主入城的。」海未輕輕從袖口拿出了幕府的紋章。

        「原來如此,請稍候。」男子看了看紋章,遲疑了一下,稍微用眼神溝通後,一名男子走向巡洋艦,另一名男子則是留下看著海未。

       海未沒有說什麼,筆直地站在原地。

  會疑惑是正常的,畢竟自己的樣子在旁人看來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吧?

        半晌,衛兵又走了出來,男子的身後跟著一台馬車。

        見狀,海未走上前,衛兵也沒有攔阻。

        「殿下,在下是幕府派遣來護送您入城的,姓氏是園田。」海未隔著門簾說道。

        「……麻煩妳了,園田小姐。」門簾後傳來的嗓音有些模糊,卻不減其中的魅力。

        口音雖然還有些怪怪的,但比剛剛的衛兵還要好上了很多。

        海未退下,牽起一旁的朔風,俐落地側身上馬,對著駕駛馬車的馬伕開口:

        「接下來請隨我前進。」

        語落,輕拉韁繩,朔風嘶鳴了聲,緩緩前進。

       因為多了馬車,所以行進的速度比海未來的時候還要慢了許多,海未光是快馬趕來就花了一天,照這樣下去大概要花個兩天吧?

       海浪拍打的聲音逐漸消去,取而代之的是微風撫過樹梢的颯颯聲。

        一進到森林,海未的警戒心立刻放到最大。

        看似一股腦地直視著前方,實則暗暗觀察著四周的地形、死角。

        一直到了森林深處,海未緊繃著的神經還是沒有放鬆,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少女都差點要拔出了腰間的佩刀。

        『咻!』

        突然,兩道暗箭朝著馬車和海未疾速射去!

        所幸海未立即察覺了異樣,放在佩刀附近右手握住刀柄,反手拔起、一把斬斷了朝著自己飛來的暗箭!

        另一旁的毫無武術底子的馬伕就沒那麼幸運了,連呻吟都還來不及傳出,綻著冷光的銳利箭矢已經插進了男人的心口。

        下一秒,一陣悶響,男人應聲墜馬。

        「可惡!」海未低喊,不安的情緒從心裡湧出。

  大家好,這裡是悠!
  沒錯我又作死開新坑了,都是海未太帥關係啦(掩面)!詳細設定之後會放上。
  最近被某百合論壇的同人洗腦得太嚴重,突然發現我是all海all黨……反正只要有海未都行!
  然後是縮圖,圖源之後再補放,縮圖很明顯和內文完——全——沒關係,因為找不到適合地圖所以就將就著吧……之後找到適合地會換上,如果我會畫畫就好了呢(看向慘不忍睹的畫圖作業,等、等等,如果要和幼稚園生比的話,我絕對在水準之上喔!
  標題有些玄機(超明顯,遙不可及的歌姬的標題仔細看也能找到一樣的共通點)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7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繪海|同人|μs|百合|GL|海未|繪里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色o安傑爾
悠要畫畫?!別跟自己過不去啊喂......(迷:你超壞der~:D)

05-21 23:54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不不不才沒有要畫畫05-22 11:29
丹羽楓秀
所以說歌姬呢?不是已經寫好手稿了

05-22 10:01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臨時開腦洞…就先寫了這篇05-22 11:29
御夜
我愛古風!海未武士大好

05-22 23:20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海未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๑•̀ㅁ•́๑)✧05-23 17:38

可以找我幫忙畫封面或插圖喔~(遭打)

05-23 00:05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喔喔喔隨時歡迎!(被打05-23 17:38

可以要求我衣著設定跟表情喲~

05-23 18:24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說到武士的話當然是和服啊!05-23 20:45

你打冬寺零找我最新的圖,看看是不是像那樣的海未好嗎?

05-23 20:48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好、好恐怖…05-23 21:04

我說衣服,不是說臉……抱歉……沒先說那是別部作品的設定……

05-23 22:48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不不不不別道歉啊!不過說到武士,羽織絕對不能少呢05-24 10:26
iceiceder
果然是看一看就發現自己有all海all傾向呢......(掩面(?

05-24 07:20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只要有海未就滿足了(掩面05-24 10:27

吶,黑羽さん,能給我看看你理想的武士裝嗎?

05-24 22:4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大概就像刀劍亂舞的鶴丸那樣,羽織再短一點…05-25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不可及的歌姬 第九話《... 後一篇:遙不可及的歌姬 第十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