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紀念520台灣總統輪替,再次分享《SMOSH大電影》的配音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6-05-20 18:40:32│巴幣:12│人氣:288
【特別企劃】[配音作業] SMOSH大電影(正式)

  今天又是台灣的一個大日子!雖然早在三個多前已選完總統,但新任總統正式就職是在今日。為了稍微紀念一下,再次分享敝人過年時所配的《SMOSH大電影》,這是我眾多配音作品當中,首度嘗試配的長篇電影。回想當初配音的過程,還真玩得挺過癮的。
  為何拿這個來做紀念呢?因為片裡有些橋段,我利用Youtube先生來諷刺政治,把即將下台的稱之為「馬廢帝」,即將上台的稱之為「蔡元首」,還另外補上一句「朱先生」。後兩者就不必多說!就提前者,為什麼叫「馬廢帝」呢?這並沒有人身攻擊喔!因為是經過選舉後被人民給「廢」掉的國家元首;而他就職期間往往獨斷獨行,猶如皇帝一般,光是ECFA就在不問人民意願的情況下悄悄通過,給他「帝」的外號一點都不為過!
  在此聲明:我也沒多支持「蔡元首」,畢竟才剛上任,許多事還要有保留態度,只是有換總比沒換好,僅期望她是真正為人民做事的就好?而台灣的民主,也期待有進步的空間,而不是原地踏步或倒退如流。
  總之,這就係愛歹丸啊~~~

(民國113年1月14日補充:該文章已過8年,我愛臺灣的心依然不變,我也覺得當初錯怪馬前總統,我相信他不會賣臺,尤其是經歷過蔡這8年的執政更加堅定。我也不會刪文,剛好省思當年不成熟、為反而反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6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分享】張杰─直到世... 後一篇:與國民黨無關,我仍認孫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