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仰望天空的人們-十二

作者:殤仔│2016-05-19 21:33:55│巴幣:14│人氣:303
  
      散發著藍色光芒的冰冷雪花,不停的在穿著青袍的女子身邊圍繞著,雪花順著女子的手臂,在半空中不斷飛舞著,而隨著女子一手揮出,雪花便往前方飛去。

在男人的面前,冰寒的雪花輕輕碰觸了地面,一座由冰雪做成的平台便出現在男人的前方。
頂著一頭耀眼紅髮的男人,跳上了冰雪做成的平台奔跑著,在接近平台的盡頭時,男人奮力一躍,跳上了半空中,在他手中的長劍拖曳初一道耀眼的銀色閃光,砍向了眼前的一名白髮的男子!

「哼!」

白髮的男子露出了不悅的表情,他舉起了手,在他手上的戒指閃爍出陣陣紅色光芒,混雜了詭異紅光的冰雪魔法隨即凝聚在他手上,男子隨手一揮,冰雪魔法便朝著半空中逼近的男人射出!

一道紅色的光芒朝著半空中的男人筆直飛去,但在光芒擊中男人之前,男人的身旁卻閃爍出一陣藍光,緊接著一道晶瑩的冰牆便出現在她身旁,只見男人伸出了腳,踩在了冰牆上,用力一蹬!在半空中改變了行進的方向,順勢躲過了紅色的光芒!

「混帳!該死的!該死的!」

維多大聲咒罵著,手中的戒指持續閃爍出激烈的紅光,聚起了第二波攻擊,但卻已來不及。
跳向另一方向的男人,在著地前已改變了姿勢,只見他縮起了身子,在半空中旋轉了一圈,以頭上腳下的姿勢落地,而在他預計落地的地方,已聚起另一道藍色光芒,男人再次踩在了冰牆上,雙腳用力一蹬,銀光劃向了維多身上。

「喝啊啊啊啊!」

怒吼聲中,銀光劃過了維多,一道細長的傷口出現在他臉頰上,從那道傷口中,緩緩流出了鮮紅色的液體,伴隨著零星飄落的白髮。

「嗚啊啊啊!該死的!該死的!」

伸手摸了摸臉頰,看著手上鮮紅的液體,維多發出了怒吼,手中凝聚的雪花也一次又一次往里德身上不停射去,但配合著冰雪女王艾妮絲魔法的掩護,里德也一次又一次閃過了維多憤怒的攻擊!

「他們倆個….默契真好呀!」

望著眼前的光景,一旁的安娜忍不住發出了讚嘆聲,舞動著冰雪魔法的女子,其曼妙的身姿在耀眼的藍色光芒中若隱若現,而腳踩著散發著藍色光芒的男人,一頭耀眼的紅髮穿梭在漫天的藍色光芒之中,顯得格外顯眼,就像是在雪地間跳舞的精靈般。

「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打不中。」

盛怒之下的維多,打出了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但比起天生擁有冰雪魔法的艾妮絲,維多每次發動攻擊的凝聚時間,總是長了那麼一點,雖然只有一瞬間,而這個時間差卻已讓有赤髮死神之稱的男人,有了攻擊的機會。

「嗚啊!」

長劍再次劃過了維多身體,在他手臂上留下了一道怵目驚心的傷口,源源不絕的鮮紅,從那道細長的傷口中流出。望著手臂上的傷口,怒火燃燒在維多眼中,他伸手拂過了手臂,一陣紅藍混雜的光芒閃耀在他手臂上,冷冽的冰雪魔法凍住了不斷流出的鮮血。

「混帳!都怪妳這個該死的女人!」

摸著手臂上的上口,維多大聲咒罵著,好不容易奪來的魔法,竟會陷入攻擊無效的窘境,維多將矛頭轉向了冰雪女王艾妮絲,手中的戒指閃耀出出激烈的光芒,伸手朝向艾妮絲的方向,一記巨大無比的紅色光芒快速朝著艾妮絲飛去。

紅藍光混雜的冰雪魔法,在半空中凝聚變化著,冷冽的魔法化身成一把銳利無比的冰之槍,它撕裂了周遭的空氣,筆直的朝著艾妮絲飛去。

「不要!」

面對來勢洶洶的攻擊,艾妮絲連忙股催冰雪魔法,在自己的面前製造出一道道的冰牆來阻擋攻擊,但已被奪去大半冰雪魔法的艾尼斯,殘存的魔法卻擋不住維多的攻擊,冰之槍貫穿了一道又一道的冰牆!刺穿肉體的聲音伴隨著女子的慘叫聲,響徹了這寧靜的夜。

鮮紅緩緩在衣服上暈開、滴落,女孩低頭看著腳下的白雪慢慢被鮮血染紅,再回頭看著一臉驚訝的冰雪女王,淡綠色的眼睛硬是擠出了一個笑容。

「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女孩喃喃的說完了這句話,便倒在了雪地上。

「安娜!不!」

阿克一邊大聲喊著,一邊跑了過來,他扶起了倒在地上的安娜,伸手按住她被冰槍貫穿的腹部,拼了命地想阻止那傷口上不斷流出的鮮血,但不論他怎麼努力,鮮紅色的液體仍不斷從女孩體內流出,望著手掌上的鮮紅,錯愕的表情已悄悄佔據了阿克的臉龐。

「嘿,這是怎麼了?難道你們每個人都有替別人擋攻擊的壞習慣嗎?」

看著為冰雪女王擋下攻擊的安娜,維多露出了嘲弄的笑容,他舉起了手,朝著安娜與阿克的方向,雪花在他手中凝聚著。

「唔啊啊啊啊!」

就在維多凝聚著魔法,準備朝著安娜與阿克攻擊的時候,一道身影出現在維多身後,里德發出了吼聲,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越過了維多上方,手中的長劍順勢揮出了一道寒光,掠過了維多手上。

『鏘!』

隨著一聲清脆的聲響,一道裂痕出現在戒指上的寶石上,小小的裂痕就像是有生命般擴散著,很快的,在寶石上遍佈滿了痕跡,緊接著,紅色的寶石遂成了無數的碎片,而一陣又一陣雪花,正不停從寶石的碎片中飛向天空。

飛向空中的雪花,在半空中凝聚著,散發出璀璨的藍色光芒,就像是橫跨在夜空中那條星河般,閃閃發亮著。

「魔力….我的….我的…我的魔力….」

朝著半空中閃爍的冰雪魔力,維多伸出了手,但那隻手卻不停顫抖著,當戒指上的寶石碎裂時,一直被他掌控、壓抑的冰雪魔力瞬間傾洩而出,也造成了對他的傷害。

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維多癱軟的坐在地上,原本就已枯白的皮膚變得更加乾癟,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老了幾十歲般似的,但那股不曾熄滅的慾望之火,仍不停驅使著他朝著冰雪魔力伸出手。

「安娜!別閉上眼睛!安娜!」

參雜著哭聲的呼喊,不停地從金髮的男人嘴裡喊著,男人努力的壓著懷中女子的腹部,拼了命地想阻止裡面的液體從那道傷口流出,但不兩人四週圍的雪地,卻早已染成了一片鮮紅。

「我很抱歉…阿克,但….如果為了…為了她,你會原諒我吧。」

伸手撫摸著阿克的臉龐,安娜擠出了一個笑容,但她原本紅潤的臉頰卻已失去了血色,變得有如白紙般蒼白。


「可以…讓我跟她說說話嗎?」

看著安娜那失去血色的笑容,阿克輕輕點了點頭,他抬頭看著艾妮絲,示意她靠近。

「艾妮絲….沒錯吧!」

看著艾妮絲蹲下的同時,安娜開口說著,同時她也朝著艾妮絲露出了一個笑容。

「為什麼?我明明傷害過妳,為什麼妳還….」

看著安娜臉上的那笑容,一股內疚的情緒悄悄佔據了艾妮絲的內心,自己曾經是那樣狠狠地傷害了這個女孩,但女孩卻是如此的保護自己。

「我…不是說過了嗎?」

面對艾妮絲的疑問,安娜伸出了手,她輕輕撫摸著艾妮絲的臉龐,慢慢拭去上方緩緩流下的淚水。

「妳不只是冰..冰雪女王,也是我深愛的姐姐….保護…深愛的人,哪需要什麼理由。」

說完了這句話,安娜緩緩闔上了雙眼,摸著艾妮絲臉頰的手,也跟著無力地垂下。

「安娜!不!睜開眼睛,拜託妳睜開眼睛啊!」

緊抱著失去意識的安娜,阿克放聲痛哭著,但任憑他如何哭喊,懷中的安娜卻是完全沒有回應。一股沉重的氣氛壟罩著,四週圍的人都低著頭沉默著,沉默地聽著男人心碎的聲音。

然而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冰雪女王-艾妮絲,此刻作出了反應,她緩緩站了起來,看著阿克懷裡毫無反應的安娜,她在內心做了一個決定。

朝著半空中閃耀的冰雪魔法,艾妮絲舉起了雙手,魔法的雪花就像是突然有了意識般,全部往艾妮絲的身上湧了過去,一道耀眼的藍色光芒,從她的身上散發了出來,全身散發著藍色光芒的艾妮絲,緩緩地走向了安娜。

「我絕對不會讓妳死的,絕對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5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

留言共 3 篇留言

璦璿
終於看到你更新了~~~[e17]

感覺你很喜歡這種義無反顧的捨己精神呢~
但這種我覺得有利也有弊,
利在於這種意無反顧的烈士情節在很多人看來是很偉大的,
大愛情操當然賺人熱淚,
但是弊端在於有些時候"義無反顧"的程度不好拿捏,
比較容易變成有勇無謀,
而想都沒想就衝是否是好的結果就看運氣了

以上是個人淺見,
另外你有個狀聲詞變成黑色了

05-20 03:25

殤仔
恩...
的確是像你說著這樣呢!
所以我才會故意讓維多講出那句"難道你們每個人都有替別人擋攻擊的壞習慣嗎?"
算是自我解嘲吧...05-21 20:2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20 15:30

獅心
殤仔大好久沒有更新了呢~ 另外,這部分,殤仔大也有稍作一些小改動對不對?

05-22 01:15

殤仔
既然都重寫了 當然會想對舊版一些不滿意的地方做修正囉!05-22 21:37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勇敢追夢的女孩-魔髮奇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