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無雷短心得】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意猶未盡,意猶未盡

作者:煙嵐│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6-05-19 12:54:53│巴幣:32│人氣:1565

        我上一次連續看好多集動畫已經是不知道多遙遠的時候了,這回鄭重推薦「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蒸汽、生存、戰鬥。

        本部動畫的製作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裡面我只聽過導演荒木哲郎,結果去google之後發現我想的那個人是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幻冒險的作者)才知道不是我想的那個人。這個就有點尷尬了,我還是直接介紹動畫吧。

        本作講述了一個在前工業時代的日本科技樹點歪,開發出了簡單的槍械跟火車之後就沒有點數可以點到其他地方的故事。這個國家因為「屍」的緣故分裂成了無數個由武士統治的堡壘,堡壘之間由火車相連著。有天,主角所在的城市被殭屍攻破,故事也就這樣子展開了。


        男主角,科技宅,想法挺豐富的,比一般人的思想還要開明。該嘴砲的時候嘴砲,該上場的時候也沒有搞砸,我喜歡。


        應該是女一號,我追這部的主要原因之一。可愛,強,何須多言。這個笑容我來守護(?)

        現在更新了六話左右,我看了兩話,個人覺得節奏相當不錯,希望能夠在十二話中把這個故事說完。如果沒說完的話只要不要歪掉那出個第二季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只希望周邊銷售跟相關營收或者投資者可以把這個系列做下去。

        本作乍看之下有點巨人的感覺,但是相較之下卻有多了一點更積極的味道。畢竟在一開始守護人類的城牆就GG了,故事後面應該會圍繞在火車上面展開,可能會有點公路旅行的感覺(?)。


        同時,這個作品也關注了一點人性的問題,如果有人懷疑被感染,那麼應該要做什麼樣的處置等等。透過主角的一些舉動,也可以微微的去想一下人與人之間應該要有怎麼樣的期待與信任。

        當然,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管,把這部動畫當成是一部兩百多分鐘的電影來看,也應該會相當有趣。因為不是漫畫改編,所以作品在角色塑造上面費了一番工夫,史詩感也有營造出一點來。不過有一瞬間也會想到魔法公主就是了XD

       
        可以說只要看著這個畫風,基本上就值了啊。

        或者,看看妹子也值啊!本作妹子感覺都挺有一點東西的,相當期待不是純花瓶的角色啊啊啊啊!

        總的來說這部動畫相當值得期待,除了標題名稱不是那麼酷之外可以說是毫無缺點。雖然在設定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特殊的地方,不過在舊時代的科學家這點某個程度上還是相當新鮮的。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的話,拜託,趕快去看個一集好嗎?整個停不下來啊,好久沒有看這種主線一直下去的東西了啊(印象中上一個有追完並且有明確主線的是未來日記啊......)!

        意猶未盡,意猶未盡,今天可能要熬夜了。糟糕,明天要做生物實驗,還要去工地幫忙蓋養蜂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4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動畫|巨人|戰鬥|熱血|電影|美女|無名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黎o鵺飼s
[e11]風:你Youtube關鍵字,要搜尋英文名
大概才可以找得到吧?
是說每次整理清單= =||| 也是大工程Orz"
[e36]常會出現失效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xbnC81aXstdq8cADmFItw
不知道給過了沒OAO"

05-19 13:06

煙嵐
以前好像有拿到另外一個,不過我最近在聽德文歌XD05-19 13:10
黎o鵺飼s
最近聽都偏好[e32]#民族風 #Celtic
#動漫【MAD】銜接流
#舞曲(讓久坐的身體運動!
倒是好奇[e5]印度舞:P

05-19 13:17

夜嵐沁雨
我想被無名踩踩

05-22 22:47

煙嵐
踩都踩。在被踩的同時我要躺在城主千金的腳上05-23 04:18
Hikari
有無名何需多說,肯定要追番啊啊

05-23 12:07

煙嵐
追追追啊!05-23 12:14
鏡魚
超愛這畫風!!!
話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那個紅髮的駕駛員ww

05-24 12:47

煙嵐
喔喔他也很酷!!話少活多!05-24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雷心得】美國隊長:內... 後一篇:【特價消息】正在倒數,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