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8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們都認做女兒了《春活始動》

作者:踢暴你│2016-05-18 20:23:42│巴幣:4│人氣:303
  雖然因為一些支不開身的麻煩事而有一段時間沒有回鎮守府,不過這並不代表我的心就已經和鎮守府內的大家離去。幾乎每天都盼望著可以回家舔舔女兒和老婆。
 
  我知道我這麼想就像是一個變態,但是在我看來掩飾心中想法的自己才是真正的病態。
 
  接到總部通知要來受訓後已經兩個月過去。在即將能夠回到鎮守府的前幾天,我聽聞到了別人的聊天內容。
 
  近來,聽到了一件越來越轟動的事情。那就是……。
 
  「聽說這次海軍總司令宣布春季大型戰役是總戰力!」
 
  「總戰力?什麼意思?」
 
  「就是總司令打算向深海棲艦們展現他的實力了!」
 
  「說是這樣,不過不還是我們提督出擊嗎?」
 
  「這就是身為蝦米般底層的我們的命運啊。」
 
  「每次都自顧自地發佈『向深海棲艦基地發動總攻擊──』之類的指示然後要我們讓心愛的艦娘們一一出擊大破然後燃燒資源。根本就是魔鬼。」
 
  「雖然前幾次的大型任務確實相比以前簡單,不過讓人想跳海裸泳的想法可是一點都沒有少啊!」
 
  「我已經開始擔心這次甜忠總司令如此大方地宣布總戰力的發展了……。」
 
  「不好意思……我想要先回去囤資源當倉鼠了……。」
 
  「我的水桶都在月任裡面花光了!」
 
  「就算有一個戶愚呂單位的資源我還是很擔心啊……。」
 
  「先不管如何……總之現在得知如此片面卻又令人不安的消息的我們悲苦提督只好……。」
 
  未斷明確的語氣就好像在提示周遭聆聽話語的每個人下一句話,稍微的停頓給予每個人準備的時間。
 
  推高帽子讓自己能夠看向窗外的太陽,留著清爽黑短髮的阿櫻聽見所有對話。某人言語的段落也在心中湧現出了身為提督都一定會懂的共同語言。
 
  即使沒有參與他們的對話,阿櫻依然深呼吸,對著沒有人的窗外,小小聲地和所有人道出相同的話語:
 
  「『淦你甜忠。』」
 
  這句充滿了眾多提督的憤怒、悲傷、哀求甚至犧牲的集合語,完全體現著此刻生存於海面上眾提督的強韌精神。
 
  我,阿櫻,也是其中一員。將為了這次春天大型任務,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一切都是為了改變艦娘們曾經發生過的悲嘆歷史。
 
 
  「麻煩請你認真聽我說──!」
 
  堅強之中帶著女孩可愛的口吻,明明台詞強硬卻是用如棉花糖般柔軟的語調說出,光是聽著聲音就讓人萌生起想要捏一捏說話者臉頰的想法。話語的主人是天津風,是阿櫻女兒中貼心、懂家事的妻子候補,同時也是最容易表現出害羞的一位。
 
  「不要只把視線集中在螢幕上!」
 
  想當然,不論是哪位女兒的話語,對阿櫻來說都十分重要,其中一個原因是女兒的聲音都和天籟一樣悅耳。於此,愛女心切的阿櫻不可能會忽略女兒的任何一句話,但是此刻阿櫻卻眼睛看也沒看地隨意回答:
 
  「好──再等一下,這個系統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從來沒有玩過這麼有趣的東西,等我到一個段落我就停下來。」
 
  「你這句話我三十分鐘前就聽過了!」
 
  用力將雙拳從頭上壓下向地板,天津風的臉上寫了不滿。
 
  阿櫻在自己辦公室內快速操作手中的搖桿,雙眼緊盯螢幕,有如整個靈魂被吸進去一般專心。
 
  而在螢幕下方,放著一台名為「PSS III」的遊戲機,一旁還擺著一個用以裝遊戲片的盒子,上面的字樣寫著「愛_的鍊__坊」。
 
  「春天大型任務都已經開始三天了,你怎麼還有時間玩其他東西?如果不快一點擬定攻略,到時如果資源不足拖延攻略進度,可能會就此無法完成任務不是嗎?」
 
  「我知道我知道──經歷過多次大型任務的我當然懂得掌握攻略進度。天津風女兒不用擔心,我有自己的打算。」
 
  「這句話在三天前我就聽過了!」
 
  阿櫻壓低語調,就像是在打氣一般地說:
 
  「相信我,天津風。」
 
  「這種話要看著別人的眼睛說才有說服力!」
 
  聽著天津風耳提面命的話,阿櫻仍舊把大部分專注力放在螢幕上。
 
  「天津風女兒啊……就算這三天確實有調查兵團公布了海域消息,可是妳要想想,如果等得越久,那麼資料也就更加完善,對於大家的壓力也會因此下降。妳也不希望大家因為片面的消息以及隨意的出擊而陷入危機,對吧?」
 
  問題到了自己身上,天津風一大堆的話自喉嚨被吞回肚子裡。
 
  「嗚……。這樣說太狡猾了……。」
 
  聽見天津風帶著不甘的語調,阿櫻的嘴角邪惡地上揚。
 
  拿著大家的安危當作擋箭牌,讓天津風產生一種「如果我強迫提督趕快出擊,那麼讓大家陷入危機就是我的錯」的自責,如此一來天津風就會退縮,而我就可以繼續玩PSS III了!
 
  斜眼注意到天津風帶著白手袋的纖細雙手握緊拳,不服氣卻也無可奈何的表情令阿櫻嘴角的角度更加上揚。
 
  天津風如同優良小女孩的模範,因此關掉主機電源、搶走搖桿的粗魯舉動她是不可能做的,這樣對我放出尖銳的眼神已經是極限,所以我只要繼續厚臉皮地玩下去,她就怎麼樣也無法阻止我。
 
  太容易了,實在太容易了哈哈!大型活動就算晚一個禮拜攻略也沒關係,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快享受新遊戲帶給我的樂趣!女主角是長髮飄逸穿著有如精靈一般草綠色洋裝的天然呆,無疑是完全踩踏在我的興趣上啊──!
 
  「妹妹啊──我今天就要把妳救出來……。」
 
  忽然,體內有股強烈的感受如警報器響起一般,促使阿櫻的雙眼無法集中在螢幕上而偏移向辦公室門口。強烈的感官並非從視覺,而是從嗅覺開始傳遞到腦中轉換成了訊息展現出來。
 
  是胖次的味道!
 
  自門口正飛來了一件胖次。
 
  正確地說,是有人正朝著自己飛踢而展露出了胖次。並不能說是群底春光外露,因為內褲的主人本來就沒有穿裙子。
 
  映入眼簾中的是藏在黑色低腰連褲襪裡面的白色性感綁絲胖次。看見並感到幸福的同時,耳朵也聽見施放必殺技時必要的氣勢語調。
 
  「十斤腿!」
 
  聲音如風,語氣一落,攔腰立刻被十公斤般的物體重擊,阿櫻整個人如木棒被從中間折斷一樣曲折,因為衝擊強大從口中吐出了巨量口水。
 
  在阿櫻還沒落地前,飛踢少女,時津風,馬上喊叫道:
 
  「就是現在!」
 
  回應呼喚,從辦公室門口衝出另一少女,是留有亮紅色雙辮子的江風,她以卓越的精準度將手中的繩子拋出成功套住阿櫻,然後以驅逐艦特有的高速將阿櫻的身體同雙手綑綁住。
 
  「島風,Switch!」
 
  拋出繩子的末端,島風如雷電快速的身影接過繩子,在阿櫻連移動的機會都沒有的瞬間內,她以黑科技自豪的神速,以繩索牽引阿櫻在辦公室內迅速地移動起來,捲起了陣陣旋風。
 
  一眨眼的時間,等到阿櫻反應過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吊掛在辦公室的半空中。支撐自己重量的是天花板上的吊燈,雙手被繩子綁縛住,就算用力也無法掙脫,整個人因為餘力而小幅度地搖晃。
 
  三名將阿櫻綑綁成如此慘狀的兇手毫不避諱地挺著沒有什麼料的胸膛站在阿櫻眼前。
 
  阿櫻原本想要吐出一肚子的質問,結果在意識到他們笑容的意義時,質問連同口水吞回肚子。
 
  時津風、江風、島風,依據阿櫻對他們的認識,這三位如果笑而不語的話,就代表著有比現在更有意思的事情還沒發生。
 
  首先有動作的,是站在兩人中間的江風,橙黃色的眼瞳中透露出使阿櫻背脊發涼的光輝。
 
  稍微側身向後,江風朝辦公室的門外高聲呼喚。
 
  「姐姐們,可以進來了──。」
 
  「姐姐……們?」
 
  回應了江風的呼喚,先是時雨接著是春雨,兩個人一前一後互相配合著對方速度緩緩走進辦公室,一同小心翼翼地攙扶著夕立。
 
  至於為什麼要扶著夕立,原因雖然顯而易見但阿櫻百思不得其解。
 
  「可以開始了嗎、可以開始了嗎poi?」
 
  一頭秀麗的金長髮,擁有和犬類相同好奇心的夕立,以雙眼被蒙住的姿態走進提督辦公室,此外,夕立看上去模樣格外興奮。
 
  以蠢蠢欲動的夕立被時雨和春雨抓住為背景,江風表現出露骨的微笑。
 
  「提督呦,想知道夕立姐姐在期待什麼嗎?」
 
  「我既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眼看平時活潑可愛的夕立,現在卻令自己感到退卻地流下冷汗。
 
  要說為什麼,阿櫻可以篤定地認為,一切的問題都出自於握在夕立手上的棒球棍。球棍上還有大大的「全壘打」字樣,惡趣味讓阿櫻更加發寒。
 
  江風不在意地聳聳肩。
 
  「也好,既然提督這麼想要趕快進入正題。那麼夕立姐姐,現在目標就在前方……。」
 
  原先站在阿櫻面前的所有人退到一旁,讓夕立和阿櫻之間形成一條筆直的道路。
 
  時雨及春雨放開夕立的手臂,江風站到夕立身後,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可以開始打西瓜了。狠狠地,打出鮮紅的西瓜汁吧!」
 
  阿櫻面色變得如同跌入谷底一般鐵青。
 
  「等、等一下,夕立女兒,這裡是提督辦公室不是沙灘,雖然是夏天但是再怎麼說也不會在辦公室玩砸西瓜遊戲啊!在妳面前的是妳最心愛提督啊!可不是什麼西瓜啊!」
 
  即使阿櫻拉直了喉嚨大吼,但是在夕立耳朵兩旁的女兒們以多數優勢,七嘴八舌地干擾阿櫻的慘叫,同時還正確地指引夕立方向。
 
  興致高昂的夕立完全沒有發現實際情況,雙手握著球棒,穩健地踏著腳步正確地朝阿櫻的方向前進。
 
  「夕立女兒……是我啊!是我阿櫻啊!難道妳被他們蠱惑了嗎!?快醒醒!快聽見我的聲音!」
 
  夕立樂在其中而露出的笑容以及犬齒,看在遭受生命威脅的阿櫻眼中,猶如死亡的招呼一般。
 
  可是阿櫻不放棄,他確信只要自己堅持住,夕立就一定可以醒過來!
 
  「不可以!不可以被迷惑!」
 
  看著走到自己面前的夕立,距離已經短到觸棒可及的地步。
 
  「要回想起來!回想起我們的曾經!」
 
  只要夕立想要,隨便一揮都可以如江風所說的,讓鮮紅的西瓜汁流滿地。
 
  閉上雙眼,阿櫻用上全身的力氣呼喊著。
 
  「夕立女兒,拜託了!醒來吧!大聲地喊叫出來!釋放自己被囚禁的靈魂!」
 
  或許是起了作用。突然,夕立停下了腳步,肩膀因為用力而微微聳起,深呼吸一口氣後,好似下定決心一般,夕立使勁地放出聲音!
 
  同時,阿櫻也投入最後的希望用全身的細胞仔細聆聽!
 
  「讓你(西瓜)見識見識,所羅門的惡魔!」
 
  「虧我喊了這個久,結果還是揮下來之前的助詞啊!」
 
  崩潰之際,夕立將球棒拉到自己身後,擺出全壘打姿勢。
 
  阿櫻還來不及閉上眼,眼前辦公室陷入什麼都看不見的黑暗。
 
  「為什麼要關燈、關窗!?」
 
  江風帶著親切到讓人笑不出來的語調說明道:
 
  「因為我們驅逐艦,在夜戰(黑夜)傷害才會最大化呦。」
 
  就算是木棒,被驅逐艦獨一無二強大火力的夕立在黑夜中揮擊,也會產生如銳利刀刃劃破空氣一般的聲響。
 
  「這個實在是太貼心了──!」
 
  磅的一聲巨響,自辦公室內伴隨著有如魚雷爆炸開來的火光及衝擊破窗而出。
 
  辦公室朝外的牆壁被狠狠炸開,整整有一半的辦公室裸露在戶外,陽光毫無遮掩地射入其中,光線使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變得明顯。
 
  阿櫻無力地攤軟在地上。大白色的提督服部分都已經變得焦黑,情況狼狽不已。
 
  「提督呦,可別怪我們下手太重,這全都是你應得的懲罰。」
 
  猛烈爆炸之後迎來的寧靜格外使人感到冰冷,就連江風說出來的話也是。
 
  眼角的餘光可以稍微看見,白色雙馬尾的天津風關掉遊戲機的電源,連同搖桿作勢要整個帶離房間。離去前回過頭,和阿櫻對上眼後哼的一聲走掉。猶如被女朋友拋棄般的失落感讓阿櫻的心揪在一起。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嚴厲……不過是攻略的進度稍微進行慢了一些而已……。」
 
  拳頭在充滿沙塵的地板上握緊,些許的碎石因為用力而刺痛著手掌。
 
  「我無法理解!」
 
  時津風、島風、江風,甚至是平時乖巧的時雨和春雨也是,竟然聯手起來對自己做出如此痛手,阿櫻從無法理解變成了忿忿不平。
 
  「就算當上了提督,但在海軍總部仍然有好多不願意做的事情逼迫著自己一定要去做!好不容易稱過了兩個月的總部特別訓練,現在終於能夠回來屬於自己的鎮守府內,為什麼我就不能隨心所欲地過一段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拳頭夾帶著許多複雜的感情搥在地板上。
 
  「就算只是糜爛無比的生活,但只要不是犯罪、只要我自己覺得開心愉快,過上個一、兩個月那又有何不可?」
 
  在咬緊的嘴後面,還有許多許多道不盡的言語。
 
  「即使這次是難以預測的總戰力,最慘的情況,只要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燒肝然後吃餅,依照現有的裝備和大家的水準,怎麼可能會無法達成任務?」
 
  眉頭因為難受而緊皺在一起,喉嚨因為粗吼而感到有些疼痛。
 
  抬頭看向前方每一位女兒,斜射的陽光只落在了他們的鼻子以下,使得阿櫻無法看清楚他們的雙眼。
 
  「吃餅又如何?鹹魚又怎樣?被嘲笑又如何?誰說當提督就一定要拼死拼活挑戰看不見希望的甲難度?」
 
  心中一股火熱燃燒著自己,令阿櫻發出了爆發的怒吼。
 
  「就算每天只是跑跑遠征當廢提舔舔女兒也不能算是罪過啊!愛護艦娘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說到這,激昂的情緒忽然消失,阿櫻瞬間變得像是在懇求什麼一般地微笑起來。
 
  「當提督最重要的,不就是要懂得享受和艦娘們相處的時光嗎?挑戰高難度,不過是一種調味料而已。就算沒有,也能夠有獨特的美味,不是嗎?」
 
  看不見女兒們的雙眼,完全無法確認他們的想法,但是能夠感受到大家的眼光正集中在自己身上,一股說不出的壓力湧上全身。
 
  幾秒鐘過去,阿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從戶外吹進的夏風,悶熱中帶著海風的濕氣,使皮膚變得濕黏而不舒服。
 
  「提督呦。」江風走出陰影處,讓阿櫻能夠看見自己一邊的橙黃瞳孔,「你這是大錯特錯,而且非常懦弱的想法。」
 
  時津風也從陰影遮蔽處走到阿櫻側邊。
 
  「假如說今天我們鎮守府內的資源貧乏無比,就連海軍總部配給上限量都沒有達到,那麼吃餅確實是人之常情。」
 
  島風走到了和時津風相對的那側,手擺在下巴做出思考的模樣。
 
  「可是現在鎮守府內的資源已經囤過了兩次大型活動,可以說是非常充裕。」
 
  好似被提醒一般,阿櫻的呼吸短暫地停止。
 
  江風直接在阿櫻面前蹲下身子,雙腿沒有夾緊而疏於防備,幾乎不用調整任何角度就能夠督見江風的群底風光。不知她是刻意還是忘記,如此坦然地展現在眼前,阿櫻反而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只能避開視線。
 
  「所以以現況來說,提督想要吃餅可是完全說不過去的。」
 
  撐住自己的下巴,江風打趣地看著逃避視線的阿櫻。
 
  像是被抓住了什麼把柄一般,阿櫻流下了冷汗,吞下了一口難以下嚥的口水。
 
  「你們……怎麼會知道資源的存量,應該只有身為秘書艦的老婆才……。」
 
  猶如早就知道阿櫻會這麼說的江風,搶在阿櫻說完話之前立刻打斷。
 
  「不是有時候也會因為赤城沒空所以請姐姐代理秘書艦嗎?」
 
  重新站起來的江風退到後方,體現著自己身為妹妹的身份依靠在春雨身邊。
 
  「雖然提督總是叫春雨姐姐只需要待在身邊就好了,不過春雨姐姐可是非──常認真努力地學著如何成為一名稱職的秘書艦呦。自然對於資源的數量也有一定的掌握。」
 
  眉毛沒精神地垂下,春雨有如小松鼠般縮著自己的身子。
 
  「提督……對不起……。」
 
  沒等到阿櫻反應,江風更用力抱住春雨,兩個人的肌膚緊貼著,因彼此縮短的距離而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春雨姐姐沒事的、沒事的──如此努力的姐姐,作妹妹的我可是臉上沾光呢。」
 
  來不及好好欣賞女兒們之間的百合舉動,島風利用她少女獨有的活潑語氣吸引阿櫻注意。
 
  「所以提督不要再掙扎了,在資源許可下沒有不往上打的理由,更何況,我們大家的練度如果只是吃餅的話,提督不會覺得太沒趣了嗎?畢竟敵人太慢了。」
 
  島風的話如浪濤一般在阿櫻的腦海中激起更多思考。
 
  阿櫻緩緩站起身子,用腰拉住沈重的上半身,手壓住開始隱隱作痛的額頭。
 
  身為提督也有兩年,作為一位正當、健康的艦娘引導人,往有挑戰性的難度前進是有如動物本能一般天經地義,同時也是展現自己實力的方式之一。
 
  但此次甜忠總司令可是宣布了是總戰力,以提督們的用語翻譯來說,就等於是「鎖船鎖死你、資源燒死你、道中勸退你、王點逼死你」的含意。
 
  想要挺身前往,就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莽撞而弄得遍體鱗傷,如果一個不小心堅持不住理智,到時候走火入魔就慘了。我還想要再多舔舔女兒們啊──!
 
  簡單吃餅,艦娘可以拿到,任務也有參與,只不過裝備會落後一些沒有大礙。拿著攻略甲級的時間和精神去陪陪女兒老婆必定是更明智的選擇!
 
  確實,如女兒們所說,鎮守府內的資源是允許挑戰甲級。而且就算途中發現挑戰甲級有困難,也可以立刻申請吃餅,這樣一來也算是雖敗猶榮。可是……可是如果真的闖到精神大破實在是……。
 
  一下咬手指、一下猛力甩頭、一下仰望天花板,假如被其他提督看到阿櫻的模樣一定會被當成神經病。
 
  看出阿櫻的天人交戰,嗅到了凝重空氣,一反平常衝動個性的時津風,她一步步踏實地接近阿櫻,然後有如自身清楚了解阿櫻痛苦地將手掌放到他的肩膀上,僅僅只輕拍了兩下,阿櫻便有股被理解的感受。
 
  「司令。大型活動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痛苦,只要放開一切地投入進去,就能夠享受其中帶來的喜怒哀樂。沒錯,就算是痛苦也有一番風味。」
 
  時津風將原先藏好的東西從背後拿出來,送到阿櫻面前讓他看清楚。
 
  「同時,司令只需要適當的獎勵,就能夠帶領大家勇往直前,沒錯吧?她說,只要提督盡力攻略甲級,她就願意割愛。」
 
  獎勵,就是現在時津風手上的這個物品。阿櫻嘗試如此理解後,先前還打結在一起的腦袋已經冷卻下來,分析著眼前物品對自己的價值,阿櫻只先產生了最簡單的疑問:
 
  「這東西是怎麼來的?」
 
  時津風輕描淡寫地說:
 
  「是她剛剛臨走之前叫我以現在這樣的形式交給司令。」
 
  阿櫻輕咳了兩聲,想以此避免自己的思緒被時津風猜透。
 
  「我要怎樣才能知道這物品的品質?換句話說,是純正性。」
 
  時津風沒有迴避的眼神直接闖入阿櫻的靈魂深處。
 
  「如果是贗品,我自願擔任東京急行遠征隊隊長持續半年。」
 
  稱之為決心的東西如巨石落下撼動大地一般地觸動阿櫻的靈魂。
 
  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閉上眼,剛剛騷動的思想彷彿就是絆腳石一般,阿櫻此刻輕易地就全部排除掉,只讓自己的腦中形成一條直線的思考。純正地如出家人一般,毫無雜念,只為了目標而前進。
 
  「各位……你們準備好了嗎?」
 
  握緊拳頭,從前一個個戰鬥過的經驗猶如伙伴一樣回到自己身上使全身充滿力量。深呼吸,似乎能夠直接聞到大海的呼喚。身為提督的自己,已經變成了非洲草原上的野獅,為了要能夠捕捉獵物,而伸出了利爪。
 
  幾分鐘之內,阿櫻召集了所有的艦娘到食堂內,桌上擺滿為了迎接華麗的開幕而準備的豐富菜餚,眾人洗耳恭聽,聽著阿櫻雄風英姿的宣布:
 
  「我在此宣布,春季大型任務正式開始。」
 
  沸騰的血液使周遭的空氣燃燒起來。
 
  「目標!甲級勳章!」
 
  大家也充滿精神地高聲齊喊:
 
  「『在拂曉的水平線上刻畫出勝利吧!』」
 
  即將上戰場的各位表現出積極的一面,並非是因為大家都是好戰的個性,而是因為大家已經很久沒有於海面上來一場暢快的戰鬥。
 
  輕鬆的完全勝利只會讓人覺得無趣,都只會得到戰敗也只會使人灰心喪志。最希望渴求的,正是拼死駁火後,於筋疲力盡時的最後一擊中所獲得的勝利。沾滿了汗水的微笑,有如撥雲見日的太陽光令人感動不已。
 
  歷經兩次平淡的大型任務後,在這次的總戰力中,可想而知,大家將會重返那使人激盪的感動。
 
  阿櫻快速地用完餐,吩咐大家不用在意自己好好地享用晚餐後,就獨自往辦公室前進。走在路上,迎著夏晚獨有的清風,腦中變得清爽起來。
 
  「聽說這一次限制相當嚴重,不能只有準備好E1的海域攻略而已,得全面地收集整個大型任務的情報,不然到時候因為鎖定而導致艦種數出擊不足就太吃虧了。」
 
  推開熟悉的辦公室門,燈光照映出來。
 
  「這次是總戰力……想必會很嚴苛吧?」
 
  看去自己的辦公桌,雖想要趕快著手資料的收集,不過現況並不允許。
 
  有個人正坐著自己的椅子,翹起雙腿在桌面上,那幾乎快要可以和黑夜融合在一起的身影,比起黑夜更有存在感。
 
  發現阿櫻進房後她馬上發出帶著虛幻感的聲音。
 
  「小女子可是正等著汝呢。」
 
  「喔,是離島姬啊,我不是說了不用在意我要好好享用晚餐嗎?難不成妳根本就沒有去?」
 
  離島姬,大概是因為自己身份和艦娘們相差懸殊,所以每次於晚餐時間都會自己待在戶外享用晚餐,她自己是說這樣比較自在,我也就不打算再要求什麼了。
 
  「小女子作為汝的愛奴,當然會依照汝所說的,每天晚上固定去用餐。大鯨和間宮的晚餐也相當美味,小女子滿懷感恩。只不過現在小女子正被汝的賀爾蒙所吸引,所以比起吃飯,更想要來這邊和汝獨處。」
 
  不知是夏風太強還是有什麼東西施力,好比想要製造獨處的空間,阿櫻身後的木門漸漸地關了起來,然而阿櫻並沒有打算去確認。
 
  「賀爾蒙?」
 
  咔的一聲門已經闔上,因為密閉性增加,使得辦公室內的聲音稍微放大。
 
  椅子被搶走的阿櫻只好隨意走到一旁的牆壁邊靠著。
 
  「沒錯,充滿了男性雄風的賀爾蒙。」
 
  離島姬雖然外表和身材都和自己的女兒們沒什麼兩樣,但是心智年齡卻超標地成熟,能夠表露出內心的微笑更是隨時地在勾引著自己,假如沒有堅持住的話,自己很可能會被離島姬牽著鼻子走。
 
  「面對前提如此嚴峻的總戰力大型任務,明知困難卻依然挑戰最高難度,就算是被其他利益引誘所做出的決定,那股勇氣依然展現了自己雄性實力。所謂的女孩子,就是會被這種男子氣概所吸引的喔。」
 
  輕輕以食指滑過柔嫩的嘴唇,好似嚐到了甜蜜的果醬一般,伸出舌頭潤濕嘴唇。
 
  「如果汝是為了征服小女子而做出了這個決定,那我不得不佩服這可是非常有效的呢。」
 
  充滿了挑逗情感的肢體動作,阿櫻在胸口感到火熱之前趕緊把視線投到窗外如離島姬一般漆黑的夜空,想以此停止心中的增溫。
 
  而離島姬以假設的口吻如此描述著,也就表明了她知道現實和她所說的相違背。
 
  「沒想到……汝竟然就因為那種東西而想要取得甲級勳章。明明小女子就可以給予更棒的東西做為獎勵。」
 
  「妳都……知道了?」
 
  「那時都引發了那麼大的騷動,為了確保汝的安危,小女子才無意間聽見的。」
 
  不需要點明,阿櫻也能夠了解離島姬所說的。
 
  回想起那時候,看見時津風從身後拿出的東西,自己也很訝異,竟然有能夠令自己立刻放下對甲級恐懼的東西。
 
  時津風的決心也成為那東西的純正擔保。
 
  或許在別人眼中,那只是個沒有價值的東西,但是……。
 
  「這是很合理的。」對自己內心感到舒暢,阿櫻坦然地笑著,「身為女兒們的爸爸,這是必然的不是嗎?」
 
  放出和刀尖一樣銳利的光芒,阿櫻如野狼對著月亮長嚎般吼道:
 
  「為了要得到天津風女兒的原味手袋,要投身進入甲級地獄也沒問題!對身為父親的我而言,這可是比人類經過多次演化而出現在地球上還要更理所當然的結果啊!」
 
  期望變成了幻想,讓阿櫻猶如正品味著手袋一樣地深呼吸一口氣。
 
  「充滿了女兒氣味、香味、甜味以及汗味的手袋,不用試聞也能夠感受到香味撲鼻而來。」
 
  不感興趣的離島姬和阿櫻成了對比,手拖著臉頰撐在桌上。
 
  「既然這樣直接去找她的手聞不就好了?」
 
  「不一樣!手袋是一個紀錄、是一個過程、是一個醞釀、是一個寄託,具有獨特而且非流動性!舔著、聞著都跟真正的手不一樣!」
 
  「汝啊,真的是個鬼父呢。」
 
  面對離島姬冰冷的話語,阿櫻露出潔白的兩排牙齒。
 
  「多謝讚美。」
 
  不明顯地嘆了一口氣,看到阿櫻那種不因別人異樣的眼光而露出的暢快笑容,離島姬也染上了一些而微笑。
 
  「總之,充滿了積極的汝,對於小女子來說也算是好事。至少接下來這段時間不會無聊了。」
 
  離開比離島姬大上兩倍的椅子,單腳跪到窗框上作勢要跳下。吹過離島姬的夏風令她灰暗的裙子飄揚著,沒有被遮掩的底下若隱若現,吸引了阿櫻的眼光。
 
  好似想觀察阿櫻有沒有在偷看地迅速回頭,察覺到的阿櫻趕緊撇開視線。
 
  「喀喀。」
 
  笑聲雖單調,不過阿櫻知道這就是離島姬高興的表現。
 
  「如果在攻略大型任務時遇上什麼難解的問題,記得想到小女子喔。雖然小女子不會動用武力,但是或許小女子會有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法也說不定。」
 
  「嗯,我會的。」
 
  「那麼,晚安。祝汝順利。」
 
  沒有遲疑,離島姬直接一躍而下,身影和漆黑融合在一起。
 
  房間內留下離島姬淡淡的清香味。外表看上去是讓人感到害怕的深海棲艦,不過內心也有像女孩子一樣的情感在。
 
  「好--在情報收集完以前今天就不睡覺了!為了甲級,為了女兒的手袋!衝了--!」
 
  獨自一人的喊叫迴繞在辦公室內,為著自己打氣加油。
 
  另一邊,在女子澡堂裡。脫下衣物讓自己白淨的肌膚展露出來的天津風,推開澡堂的門,邊走邊小聲呢喃。
 
  「奇怪……怎麼突然就不見了呢?」
 
  在前方用一片單薄的浴巾遮住身材,走進大家一同泡入的池子內。
 
  「島風,妳有撿到我的手袋嗎?」
 
  「沒有喔--。」
 
  說完,島風潛入澡堂底當起了潛水艦。
 
  「時津風呢?有撿到嗎?」
 
  甩甩頭,如狗耳般的頭髮隨之甩動。
 
  「沒有撿到。」
 
  天津風的眉毛跟著無奈垂下。
 
  「唉……在藏好提督的遊戲機時就只剩下一邊的手袋,雖然說每天換洗用的也有三、四套。不過總覺得消失得令人有點在意呢……。」
 
  沒有人撿到也沒辦法。天津風放下心中的疑慮,放鬆全身浸泡在澡堂內,潤濕毛巾覆蓋於背脊上,熱氣自背後流暢全身,疲憊馬上被驅散乾淨。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拿用過的手袋去做其他的用途……吧?」
 
  天津風無意的表示讓時津風的心大力地揪了一下,下了巨大的意識才順利阻止自己表情出現任何變化。督見身旁天津風閉上眼進入休息狀態後,時津風才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沒有撿到手袋,只是趁著妳不注意的時候拿走而已,所以對於妳剛剛的提問我可沒有說謊喔。時津風暗自在心中解釋道,接著潛入水中,和島風一同當起了潛水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4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城|艦娘|艦隊收藏|夕立|春雨|提督|時雨|天津風|島風|加賀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被鎖定了.....
什麼總力戰,前面四關是有考驗練度沒錯,但是後面三關根本看臉。
結果變成深海方傾巢而出的總力戰...
O你田中

05-20 21:47

踢暴你
看著道中勸退,王點D敗,精神在後三關就完全大破了(眼神死05-21 11:58
1024
憲兵:聽說這位提督又開始對自家艦娘做出逾矩的行為,看來有必要出動...什麼?已經被自家艦娘給就地正法了?看來不需要我們出動了,各位弟兄可以回各自崗位了!
抱歉~一直都想回文,但就這樣拖了四個月才回...
就在這篇文章發出來的隔天我又不小心沉了第二艘船艦...
對不起~隼鷹!我不該疲累玩遊戲又大破進擊的[e3]
這次跟第一次一樣都是打睏看錯大破進擊
而且第二次我已經將隼鷹練到改造還在她身上裝了比較高階一點的艦載機
結果害我損失了一艘艦娘跟四架艦載機...
那天剛好是我就任四個月又多一天
大概兩週的時間才又撈到隼鷹並且也練到改造
看來我家的初春跟隼鷹非練到改二來補償她們不可了...
春活已經結束了,不知道你的夏活如何?
春活我是一關都未過
但跟冬活不同的是其實並不是真的弱到一關都打不過
而是春活的時候營運的所作所為讓我整個人不爽憤而中途就退出活動(大淀放在E6王點算是壓斷我對春活動力的最後一根稻草[e42])
到了夏活我自家的戰力也小有進步所以已經不是一關都未過就結束活動
雖然也沒有全通就是...(到了E3止步)
不過我也撈到了不少新的船艦
自從我首次突破2-4之後就開始有在發日誌(目前到達4-3)
可以去看看如不棄嫌也歡迎留言
不知道你的下一篇文章會是什麼時候
我會盡量等待你繼續動筆的那一天[e30]

09-23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x80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