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5

作者:做夢的人│在下坂本,有何貴幹?│2016-05-16 17:19:14│巴幣:4│人氣:436
學弟,聽說你很會裝逼,不如就來比一場








========================================================================
本集事件的主角——8823學長
剛吃過午飯在學校散步時,看到一群女同學聚在一起,好奇湊過去一看
結果其實是坂本又在裝逼。
但光是坂本本人的存在,似乎觸動了某人的心理陰影。
丸山:「拜託,求求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他。」說完便到一旁的洗手台去嘔吐了。
看到了丸山的異狀,一及一旁跟班的口供,8823覺得再這樣下去他們二年級的面子會不保。
他決定要先下手為強,所以他便到坂本的班上去下馬威。
但坂本的應對方式也是一如往常的妙。
雖然8823表現得很淡定,但後頭的那些女同學卻不這麼認為,畢竟用了這玩意可以用石膏複製出一個坂本啊。
愛菜:「不交出來就吃我300Kg握力的重拳。」
8823:「那群人會有那樣的表現難道是因為……。」
8823:「好啊,這下可有意思了。」
雖然8823是這麼說,但坂本並不想就這麼赴約。
至於剛才在一旁觀看的跟班也在擔心要是坂本不赴約該怎麼辦。
所以兩人決定對他惡作劇來製造讓他赴約的理由。
但是都被坂本解套了
不管怎麼做,坂本他就是有辦法解套;兩人決定把久保田抓來當目標來把坂本釣出來。
久保田(的頭髮)就著麼變成了犧牲品。
看來這麼做的結果,真的惹怒了坂本。
坂本他,為了要奪回久保田的自(ㄊㄡˊ)尊(ㄈㄚˇ),憤然決定去赴約了。
但在現場氣氛緊張,兩人正要開戰之際,路過的警察卻來打岔。
為了能好好解釋給警察聽,坂本便說是兩人在玩推手相撲。
聽信了那幾人的話的警察,也決定要來當觀眾。
8823:「這警察還真會挑時機,算了,把他隨便應付一下就換個地方吧。」
但坂本他可不這麼認為。
8823:「既然你要認真,那我也認真奉陪吧。」
坂本即時應對
現場戰況一觸即發,兩人打得不分上下。
就在雨勢愈來愈大,但這場勝負卻遲遲無法結果的現況下,坂本決定要使出絕招來結束一切。
警察:「難道他!」
8823:「好啊,有意思。」
眼看這現況可能對8823不利,在一旁的跟班二人組憤然承認他們對久保田所做的罪行。
但事實上,坂本剛才的絕招,並不是真的要召喚閃電什麼的。
而坂本也老早就知道,對久保田下手一事是那兩個跟班擅作主張做的。
就總體結果而言,8823確實是輸了,但他也輸得心服口服。
事後,8823便帶著跟班們到久保田家道歉。
也帶了賠罪禮過來。
久保田也原諒了他們一行人,之後他們便和樂融融的一起開了「海帶派對」



事件後的小插曲;有一天,坂本到保健室辦事。
可能是前幾天下雨的關係,坂本他感冒了。
在保健室校醫正打著如意算盤的同時。
坂本他卻臨陣脫逃。
但他其實是……,跑到家政教室拿蔥當領帶綁在身上響硬撐到放學。不要懷疑,這是日本治感冒的民間偏方。
=================================================================================


這對決也太認真了吧(稱讚),動作異常流暢就算了,還各種特效。

話說回來,久保田他,其實是本作女主角吧,然後小敦是女二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下坂本,有何貴幹?|心得|16年春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這次故事編排和過去有點不一樣,是先一小段「投棒球」的故事,然後再是這次重要的關於「8823學長」的故事,接著後面是「健康管理」這樣的編排。

話說這前面介紹的一段投棒球,而被打倒流血的久保田,還有在8823學長這個故事被剃個大光頭的他,或許真的可以看出,說不定真的被當成女主角的訂位呢!XD[e12]

至於阿篤(小敦)或許也算是這故事中的女二,他也是被坂本所吸引啊!只不過這故事最後,那打排球的三人組的畫面又出現,從之前的坂本,討論到8823學長的名字,感覺好像是用來湊時間用的。

而在這次故事,非常的精彩,其賣點確實就是這次故事決鬥的那些特技,做得有模有樣,感覺好像在比幽遊白書,幽助與對方對決似的。

05-24 11:03

做夢的人
先不提這次笑點如何,但光看這熱血到不行的對決也值得的了。(看看那些以戰鬥當賣點,但卻做得四不像的某些作品)

排球拖時間,就當作是監督的慣用手法吧。05-24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939279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4... 後一篇:在下坂本,有何貴幹?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