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驚悚】蘿魂鋸之終極獸父(合集)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05-14 08:37:25│巴幣:88│人氣:945

本文依評文員湛藍琴海評文格式發表,內容與以前連載版本完全相同
(也就是說這次的合集是評文用的,之前有看過的讀者可以不用看XD)


蘿魂鋸之終極獸父
(合集)
1.

  在班上,芽衣最討厭的人就是小夢,因為她老是欺負生性內向的小肥。

  「小肥,今天又在看什麼垃圾書啦?」
  
  也沒經過小肥同意,小夢就直接把他手中的書搶走。

  「矮噁~~這封面也太骯髒了吧?」
  小夢的表情彷彿看到穢物。

  那本小說的封面有許多穿泳裝的女童,上頭還有斗大的粉紅色字樣《幼女極樂世界之雛水樂園》。

  小夢翻起書來,隨後高舉起來大喊:「大家快看,這就是小肥平常在看的髒東西啦!」

  她翻開的內頁有張黑白插畫,是張大叔將手伸進女童連身泳衣裡的圖片。

  全班同學看到後,不是在竊笑,就是發出唾棄的嘆息聲。

  至於小肥呢?性格膽怯的他只能無助地在座位上顫抖。

  「唉!小肥,你就是整天看這種垃圾,難怪沒人要跟你做朋友。」
  小夢說完,將那本書扔到窗外去。

  大家都在笑,只有芽衣感到憤怒無比。

  其實芽衣以前早警告小夢她別再欺負小肥,否則就要讓她好看,但顯然她完全不把芽衣這個班長放在眼裡。


  ——好吧,既然警告也沒用,那就休怪我翻臉了。


  「啪!」
  芽衣奮力拍桌,全班立即肅靜。

  芽衣站起身指著小夢吼:「小夢,妳快給我跟小肥道歉!」

  小夢撥了她的及腰長髮,露出一副大小姐不認帳的表情。

  「我為什麼要跟公然在班上看色情讀物的變態道歉?」

  「那不是色情讀物,那叫輕小說!妳這沒知識的傢伙!」

  「隨便啦,反正我就是不爽他看這種不倫不類的書。」

  「那種書看起來的確不倫不類,但是他有礙到你嗎?他又不是邊看書邊朗讀給妳聽,妳幹嘛一直找他碴?」

  「班長,找碴的人是妳吧?」

  「蛤?」

  小夢走到小肥身旁,提起他貼滿卡通少女貼紙的書包說:「我可是在協助學校懲罰班上的垃圾,然而身為班長的妳卻跑來指責我,我說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接著,她把小肥的書包倒過來,裡頭的東西全掉了出來。

  「妳自己看看他書包都裝了什麼吧。」
  
  「這、這是?」

  芽衣不可置信看著地上那堆從小肥書包裡掉出來的雜物。

  那堆雜物顯然不屬於小肥,因為......

  「那不是我的直笛嗎?」
  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同學說。

  「我的護唇膏也在裡面!」
  一位長得比較成熟的女同學說。

  「靠!我的內褲怎會在你書包裡?」
  班上公認最漂亮的女同學說。之前她上完游泳課時內褲就不見了,原來是在小肥的書包裡。

  小夢一腳踏在小肥的書包上說:「這下知道了吧?班長,小肥他就是不折不扣的人渣,現在不好好教訓他,將來肯定會危害社會。」

  芽衣緊握雙拳低吼:「不可能......小肥不可能做這種事......」

  「證據都在眼前了,妳還要幫他說話?」

  「那些東西是妳放進他書包裡的吧?」

  小夢聽聞,勃然大怒。

  「我幹嘛把同學的東西放進他書包?」

  芽衣拍桌怒吼:「因為妳就是想欺負小肥!」

  小夢雙肩震了一下,似乎被芽衣嚇得說不出話。

  芽衣接著說:「我就好好跟妳說吧,在班上,小肥是最不可能亂拿同學東西的人了。」

  芽衣走到小肥身旁,用手拍拍他那看似三天沒洗的油頭說:「小肥他這個人,因為整天都在看漫畫輕小說,所以跟同學完全沒有話題,自然也沒有朋友。」

  小夢不悅問:「然後?妳想表達什麼?」

  「像小肥這種連眼神都不敢跟別人對上的男生,怎麼有膽去偷別人的直笛、護唇膏跟內褲?特別是內褲!男用更衣室跟女用更衣室隔那麼遠,他根本不可能去偷。」

  小夢咬牙切齒說:「強詞奪理!就算更衣室隔很遠,他也可以滑過去偷啊!」

  芽衣伸出手指戳戳小肥那長滿青春爛痘的油臉說:「妳看小肥這副模樣,少說也有九十公斤吧?這麼顯眼的人滑進女子更衣室不被發現才有鬼。」

  小夢咋嘴一聲,明顯詞窮。

  「這下知道了吧?小夢,妳不要因為小肥又胖又臭成績又差又沒朋友就這樣欺負他好嗎?就算他整天只會看輕小說漫畫、在自習課玩美少女公仔、在電腦課玩幼女軍事遊戲,他也是我們班的同學,是我們班的一份子!小夢,妳現在立刻就給我向他道歉!」

  「我才不要!」
  小夢說完,抓起小肥的頭,直接往書桌上砸了。

  「砰!」的一聲超級大聲!全班同學也跟著發出尖叫。

  小肥渾身抖索,鼻子跟嘴唇都是血。

  「妳幹什麼!?」芽衣咆哮。

  「我就是要弄他啦!」小夢邊說,邊踢小肥好幾腳,「怎樣?不爽嗎?不爽就來阻止我啊!」

  「小夢!!」

  芽衣凌空一躍,跳到小肥的書桌上再往小夢撲去,立刻將她給壓制在地。

  芽衣雙手揪起小夢的領口吼:「小夢,我給妳最後一次機會跟小肥道歉,妳再不認錯,那就真的別怪我了!」

  哪知小夢竟用她的額頭撞芽衣,劇痛從鼻梁衝入腦髓,芽衣摀起鼻頭在地上顫抖。

  「班長,真搞不懂妳幹嘛幫這種沒未來的廢物說話,難不成妳喜歡他?」

  「我、我喜歡他?妳在胡說什麼?」

  小夢突然露出邪笑,芽衣感覺不妙,趕緊向前癱爬,結果小夢硬是扯起芽衣的馬尾,將她強行拉到小肥面前。

  「說!妳是不是喜歡他?」
  小夢壓著芽衣,逼芽衣直視小肥那張彷彿泡過通樂的爛臉。

  「我......我沒有......」

  「說謊!」

  在小夢的大吼下,芽衣再次注視小肥。

  小肥因剛被小夢施暴,全身因害怕而震顫,污濁的汗水不斷從顫抖的贅肉上灑出,如餿水般的味道撲鼻而來,芽衣胃一個痙攣,瞬間嘔吐。

  「嗚嘔嘔嘔嘔!」
  芽衣吐得小肥滿桌都是黏稠的黃色液體。

  「哈哈!班長,妳看看妳!」小夢大聲嘲笑道:「妳其實也覺得小肥很噁心吧?哈!妳這個偽善者!」

  聽小夢這樣一說,一股怒火從心中燃起。

  芽衣立地旋踵,往後送出一記右勾拳,被擊中的小夢馬上往後退了幾步。

  芽衣走向前,雙手抓起小夢領口大吼:「我會幫小肥說話,是因為我是班長,替弱勢同學打抱不平本就是天經地義!」

  吼完,芽衣直直往小夢的正臉揍上去,當下她牙齦全都是鮮紅的血。

  小夢以手臂擦拭嘴唇上的血,低聲呢喃著:「妳居然弄傷我這張臉......這樣我是要怎麼跟爸爸交代?」

  她抬起頭來,五官完全扭成一團。

  「妳傷了我爸最寶貝的這張臉,妳說我到底該怎麼跟他交代啦!?」

  小夢的吼聲如雷貫耳,臉頰紅到不能再紅,簡直是氣炸了。

  她隨手拿起地上的直笛,「唰!」的一聲風切音,她迅速朝芽衣揮下直笛,芽衣嚇得趕緊閃躲,在她後方的小肥便頭破血流。

  「嗚喔喔喔喔!!」
  小肥發出慘叫,他的慘叫聲淒厲到簡直就像從屠宰場裡發出來的一樣。

  「夠了小夢!妳別再胡鬧了!」

  「閉嘴!我要殺了妳!」
  
  小夢變得像惡鬼一樣可怕,芽衣倉皇跑出教室,不料小夢又抓住芽衣的馬尾,瘋狂用直笛敲她的頭。

  芽衣疼得轉身,反射性往小夢頭上亂毆,也不知怎麼搞的,回過神來,她們倆居然已經在地上扭打成一團!

  要不是到了今天,芽衣還真不知道她也會像男生一樣和別人打成這樣。

  登時,芽衣處於上位,她立即用手臂緊壓小夢的頸子說:「好啦小夢,妳冷靜點!」

  小夢什麼話也沒說,只是一直喘,看起來像是打累了。

  在芽衣的印象裡,小夢的體力很差,跑步不怎麼快,有時就連走路也搖搖欲墜,所以她認為現在的小夢應該是將體力耗盡了。

  她不會再胡鬧了吧?

  芽衣如此判斷後,站起身來說:「打傷妳的臉這件事,我跟妳道歉,不過妳也要跟小肥道歉,知道嗎?」

  「嗯......」小夢頷首。

  看來是冷靜下來了,於是芽衣伸出手將她從地上拉起。

  「好啦,快去跟小肥道歉吧。」

  「我才不要!」

  小夢冷不防向芽衣撲來,頓時芽衣感到渾身飄飄然。

  原來如此,她背後是樓梯。

  緊接著意識一黑,下一次醒來後,她人已經在保健室。

  「嗚!」
  疼痛如閃電迅速貫穿四肢,芽衣緩緩起身,兩隻手臂都貼滿了OK蹦。

  「呦,妳醒啦。」
  隔壁病床的長髮女孩說。

  是小夢。

  她傷勢跟芽衣差不多,兩手貼滿OK蹦,左臉貼紗布,頭上還纏著繃帶。

  「我......昏過去了?」
  芽衣看著自己的雙手問。

  「是啊,我也是,不過我比妳早醒來,所以班導都訓話在我頭上,妳還真幸運,不用被那個阿姨碎碎唸。」

  「妳活該,誰叫妳要動粗?」

  「先動粗的人是妳吧?班長。」

  「是妳先對小肥動粗,我才會......話說妳幹嘛一直找小肥碴?」

  小夢雙手放在後腦勺後,將視線投向天花板。

  「我不是說了?我討厭他看那種不倫不類的書。」

  「他看那種不倫不類的書到底關妳什麼事?還是妳喜歡他?所以才會不想要他看那種書。」

  小夢露出兇狠的表情說:「妳別亂講!我是對事不對人,今天如果換成是妳在看那種色情讀物,我也會弄死妳!」

  「所以妳是討厭輕小說摟?」

  「哼!不管是輕小說、漫畫還是公仔,我全都討厭,誰敢把這些當作興趣,我一定毀了她。」

  聽小夢說這種話,芽衣本來想生氣罵她,因為她沒有干涉他人興趣的權利,就在這時,病床的隔簾開了。

  來的人是保健室的大姊姊。

  「芽衣,妳醒啦,身體有覺得怎麼樣嗎?」

  「感覺就皮肉傷而已,應該沒事。」

  「是嗎?那就好。」
  大姊姊露出和藹笑容。

  接著,她轉頭對小夢說:「小夢,妳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先回教室吧,我還要幫芽衣做意識檢查。」

  「好的。」
  小夢微笑,隨後離開保健室。

  之後,芽衣疑惑問大姊姊:「意識檢查?是怕我剛剛撞傷頭部嗎?」

  大姊姊搖頭:「不是,我只是想支開她。」

  「咦?」

  大姊姊臉色忽然沉了下來。

  「芽衣,妳剛在跟小夢打架的時候,有對她身體動手嗎?」

  「沒有,我記得我只有打她臉而已,怎麼了嗎?」

  大姊姊額冒冷汗。

  「其實是這樣的,我剛在幫她檢查傷勢的時候,發現她身上有許多瘀青,她說那些都是妳用的,可是她應該是在說謊,因為那些傷口有新有舊,有些還已經癒合了。」

  「咦?所以她......」

  「我覺得她在跟妳打架之前,身體就已經受傷了,不過她剛一直說那些都是妳用的,好像是在隱瞞什麼。」

  大姊姊將雙手搭在芽衣的肩膀說:「芽衣,妳可以幫我查查看小夢她身體到底是怎麼回事嗎?因為這事可能涉及敏感問題,大人來處理肯定行不通,妳懂我意思吧?」

  芽衣嚥了口沫,戰戰兢兢說:「小夢她......不會是被家暴了吧?」

  「這就要靠妳查清楚了。」


  離開保健室後,芽衣腦海一直在想小夢先前的言行舉止。

  的確,游泳課時她幾乎都不下水,運動課時也總是坐在樹陰下休息。

  還有剛剛打架的時候,總覺得她弱不禁風的,如果她真的是被家暴,那麼......

  「呦!保健室的姊姊都跟妳說什麼啦?」

  小夢突然從走廊旁跳出來,嚇了芽衣好一大跳。

  「妳、妳還沒回教室喔?」

  「對啊,我就怕護士姊姊跟妳多嘴......看妳表情,她果然多嘴了對吧?」

  芽衣停下腳步,冷不防將小夢壓至牆邊。

  「喂!妳幹嘛啦?」
  小夢急促喊叫,滿臉通紅,因為芽衣正不留情地解開她制服的鈕扣。

  隨後,小夢一把推開芽衣,護起自己被解開的制服說:「班長!妳是被小肥給傳染了嗎?居然做出這種......」

  「小夢,請妳老實告訴我,妳被家暴了嗎?」
  芽衣冷聲問道,語氣中沒有ㄧ絲熱度。

  「誰、誰知道?」
  小夢將視線投往一旁,手忙腳亂地將制服扣好,

  然而,芽衣早就看透一切。

  在剛那一瞬間,她看到小夢胴體青一塊紫一塊,她很清楚這不是剛才摔下樓梯時造成的。

  芽衣再次冷聲問道:「告訴我,小夢,妳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小夢被這麼一問,陷入沉默。

  半晌,她才嗤笑一聲,「哼!想當正義魔人?」

  芽衣搖頭,「跟那無關,只是如果這就是妳欺負小肥的原因,那我就不能坐視不管。」

  小夢聽聞到此,忽然露出一種微妙的表情。

  「那麼班長,妳今天就來我家吧。」

  「咦?」

  「妳不是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我就讓妳看看,我到底為什麼會欺負小肥。」

  於是,芽衣便在小夢的帶領下前往她的住處。

  然而,此時的芽衣還不知道,史上最恐怖最駭人最凶殘的噩夢,即將在她的眼前上演......


2.


  放學,芽衣在小夢的帶領下往她的住處前行。

  附帶一提,在芽衣與小夢摔下樓梯後,小肥因為把芽衣的嘔吐物舔掉了,所以被全班欺凌(而且還沒人關心他被小夢打到頭破血流的傷勢),因此芽衣默想,等她解決小夢這事,一定要回去重新管理班上的秩序。


  「到了,這裡就是我家。」
  小夢說。

  那是一棟民宅,三層樓高的民宅,大門前是車庫,車庫停了一輛Toyota,Toyota的引擎蓋上有水手服女孩的卡通圖案。

  芽衣臉色發白,那卡通女孩擺的姿勢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女孩鬆衣解扣,雙腿呈現M字形,手還放在兩腿之間,彷彿是想做什麼不得體的事。


  「這叫痛車,是我爸的興趣喔。」

  「嗯......」


  小夢拿出鑰匙,打開正門。

  門一開,一位獸耳少女蹦了出來向芽衣揮手招呼。

  「哇啊!這是什麼??」
  芽衣嚇得驚聲尖叫,這世上竟有這種奇幻生物!

  「班長妳冷靜點,這是人形立牌。」

  「人形立牌?」

  小夢走到獸耳少女後方,用手指著門上的滑輪說:「這立牌上吊著鋼琴線,鋼琴線連接滑輪,只要有人打開門,這個人形立牌就會出來跟妳招呼。」

  「原來是這樣......」

  「嘻嘻,這可是我爸的得意作呢!」

  芽衣感到背部一陣發寒。

  
  ——小夢的父親不太對勁!!


  當她帶芽衣到玄關內後,芽衣更是感全身起雞皮疙瘩。


  幼女!全都是幼女!

  放眼望去客廳全都是幼女的卡通圖案!

  有的身穿女僕裝,有的身穿小學制服,有的身穿假面騎士的戰鬥服,然而她們全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服裝都破破爛爛,彷彿剛經歷激烈的戰役般,春光全都外洩,讓人看得不禁臉紅心跳。

  其中還有一張最讓芽衣害怕的,是一位幼女被魷魚的觸手綑綁的畫像,由於那幅畫實在過於怵目驚心,在此就恕不講解了。



  還是講解一下好了。

  那位身穿洋裝的少女雙眼翻白,舌頭外露,嘴角都是唾液,神情極度痛苦,因為魷魚幾十條觸手全捅入她胯下與臀部之中,真是一幅讓人作噁的畫,芽衣以後再也不敢吃魷魚絲了。

  小夢環視客廳說:「我爸好像不在家,應該是出門買PSN點卡。」

  「PSN點卡?」

  「就是肥宅最喜歡玩的PS4專用點數卡,最近有款美少女排球遊戲要出了,我爸從以前就很期待那款遊戲發售呢。」

  「喔......」

  芽衣聽不太懂小夢說的話,只知道她提到肥宅這個詞時,眼神充滿了厭惡。

  這就跟她看小肥的眼神是一樣的。

  「上來吧,我房間在二樓。」

  「嗯。」

  走過貼滿美少女卡通海報的樓梯後,她們來到了二樓。

  說真的,要不是小夢在這裡,芽衣還真以為自己走到卡通展覽館。

  這間房子的牆壁都是卡通掛軸,餐桌和廚櫃也擺滿了各式卡通少女公仔。


  「到了,這就是我的房間。」
  當小夢推開白色的木門後,映入芽衣眼簾的是如貴族千金般的高雅套房。

  紅色地毯、水晶吊燈、雙人棉床、金框四十二吋液晶電視,散發貴族氣息的傢俱應有盡有,這讓芽衣不禁睜眼大嘆:「哇!妳房間跟樓下差好多!」

  「是啊,這也是我老爸的功勞,他具有將二次元場景再現的才能喔。」

  芽衣突然感到很不協調。

  小夢那句話聽起來很像在誇獎她的父親,然而她的眼神卻暗藏凶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果然......她的父親不太對勁。

  小夢走到衣櫃前,將下層抽屜拉開,從中拿出一個黑色髮箍,奇的是,這髮箍上還有一對貓耳朵。

  小夢將貓耳髮箍戴到頭上,不過由於額頭還纏繃帶的關係,她似乎戴不太起來。

  「哎呦,被繃帶擋到,都被妳害死了啦。」

  「蛤?是妳自己要推我下樓才會撞到頭吧?話說妳為什麼要戴那個?」

  就在這時,一聲沉悶巨響從樓梯間傳至房門內,小夢神色一變,說:「我爸回來了,妳先躲進衣櫃裡,然後,等等無論發生什麼事,千萬都不要出來,知道嗎?」

  芽衣聽聞,本來想問為何非得要躲入衣櫃,不過看小夢露出過去少有的緊張神情,芽衣便不問原因了。

  「噓,絕對不要發出聲音,不然我爸會不高興的。」

  「好。」

  躲進衣櫃後,芽衣輕輕推開衣櫃的門,製出一道能看見外頭景象、但外人卻無法看進來的小小縫隙。

  「咚!咚!咚!」
  又沉又重的腳步聲傳來,房間地板開始震動,彷彿像是頭巨獸前來般,小夢臉色越來越白,就連躲在衣櫃的芽衣都感受到這股奇異的壓迫感。

  小夢拼命將髮箍喬好,總算將其戴至頭上。

  同時,房門開了。

  芽衣不禁睜大雙眼,進來的人竟是位身材異常肥胖的男子!他那頭短髮濕搭搭油膩膩,臉上一凸一凹都是痘痘,皮膚表皮水腫流膿,不得不說,他簡直就是小肥的成人版!

  「夢醬~~歐·哆·桑·回·來·摟~~~~」
 
  男人用非常詭異的語氣說出詭異的話。

  顯然,他就是小夢的父親。

  戴著貓耳髮箍的小夢緊捏裙擺,眼神游移,雙肩顫抖不止,這膽怯的模樣,跟在學校欺負小肥時完全判若兩人。

  但芽衣能明白小夢為何如此害怕,因為她父親什麼話也不說,竟直接將黑色棉褲脫去!

  正常的父親不會在女兒面前脫褲子,然而小夢的父親根本不是正常人!


  那男人兩腿中央,竟有條粗如排水管、形如藤蔓的長條異物!

 
  ——那是什麼啊!?

  芽衣摀起嘴巴,拼命壓抑尖叫的衝動。


  即使她還是小學生,也能透過健康體育課來了解雄性生物的生殖器官是長什麼樣子,但是小夢的父親......那兩腿間的長條異物怎麼看都不像是人類會有的。

  第一、那膚色的長條物已經長到垂到地上去了。

  第二、長條物的前端形似昆蟲頭部,居然還有兩條細長的觸鬚。

  第三、那長條物宛如有生命般,能像蛇一樣騰空抬起前端的頭來。

  第四、不僅能抬起頭,而且還能繞在小夢身旁,這長度少說也有兩公尺吧?小夢都快被那長條物給圍起來了!!

  
  ——好噁心!

  躲在衣櫃中的芽衣已被這衝擊的景象嚇到呼吸促亂。

  長條物如昆蟲頭部的前端、也就是觸鬚碰到小夢臉上的紗布時,父親便問:「夢醬,妳的臉怎麼回事?」

  「這、這個......在學校出了一點事......」

  「喔?這樣啊......」

  他父親低下臉來,圍繞在小夢身旁的長條物,也慢慢縮回到他的胯下間。

  「夢醬。」

  「甚麼事?」

  「妳還記得......歐哆桑是怎麼說妳的臉嗎?」

  「記、記得......」

  「那夢醬說一次給我聽聽。」

  小夢臉色鐵青,雙唇發白。

  「歐哆桑說,我這張臉長得跟媽媽很像,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弄傷這張臉」

  「夢醬說得一點都沒錯喔,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呢。」

  「哪裡......歐哆桑,您過獎了。」

  「是啊,因為夢醬的臉,已經受傷了呢。」

  驀然,那長條物迅速往小夢橫隔膜的部位擊去,這讓小夢當場跪地乾嘔。  

  「夢醬,歐哆桑很失望啊!因為夢醬居然把歐哆桑的話當耳邊風。」

  說完,長條物再度往小夢身上掃去,嬌幼的身軀立刻彈飛至衣櫃上,衣櫃大門內凹,在裡頭的芽衣驚叫一聲,好在小夢撞至衣櫃的聲響非常響亮,才沒讓小夢的父親聽見。

  小夢摔倒在地後,咳了好幾口血,看來剛那一擊已傷及到她的內臟。

  若小夢再繼續被她父親弄下去,肯定是凶多吉少。

  然而,芽衣卻遲遲不衝出衣櫃。

  事實上,她已經嚇得魂飛魄散,大腦全是一片空白,四肢無力的她,只能繼續縮在衣櫃內發抖。

  
  小夢癱跪在地,猛咳著血,接著,她舉起發抖的手說:「對、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所以......歐哆桑......求求您......」

  長條物一柱擎天,瞬間將小夢給頂到天花板。

  「砰!」的一聲巨響,天花板上的油漆因此龜裂。

  「嗚嘔嘔嘔!!」
  被頂到天花板的小夢吐出許多血,鮮血如雨水般滴落在下方的父親臉上。

  「唉!夢醬,妳其實應該知道吧?要不是妳有這張跟媽媽一樣的臉,歐哆桑我根本就不會把妳養到現在。」

  小夢沒有說話,虛弱的她僅以啜泣聲作為回應。

  父親伸起手,摸了從小夢口中滴落到他臉上的血,接著伸出舌頭,像舔奶油般將這些血舔得乾乾淨淨。

  「果然,不是那女人的話,血的味道就沒那麼純,不過......」

  父親話說到此,那長狀物的表皮突然震顫劇烈,彷彿血液在裡頭沸騰一般,表皮越來越紅,接著......

  「噗哧嗤嗤嗤嗤嗤——!!」

  表皮炸裂的聲響連環響徹,如節肢動物的黃色足肢大量從長條物的兩旁突刺而出,長條物表皮的顏色也從原本的皮膚色轉為鮮豔的紅色。

  那簡直就像一條巨大的紅色蜈蚣!
  
  「呼呼!」男人摸著紅色蜈蚣的身軀說:「真是萬萬沒想到,夢醬臉受傷的樣子,反而讓它變得更興奮了呢~~」

  紅色蜈蚣幾十對足肢如翻肚的蟑螂般高速蠕動。

  在衣櫃中見到此幕的芽衣,膀胱一崩,竟是失禁!!
  
  「好了,既然興奮了,那就來做我們之前最愛做的事情吧,夢醬~~」

  「哇啊啊啊啊!」
  
  小夢被紅色蜈蚣給甩至床上。

  父親挺起腰來,紅色蜈蚣懸空在小夢身前。

  此時的小夢,嘴角垂延著唾液與鮮血,雙眼也都哭紅了,不過身受重傷的她竟還強顏歡笑地說:「歐、歐哆桑能高興的話就好了......嘻嘻......嘻嘻嘻......」

  「夢醬果然是聽話的孩子呢~~」
  父親微笑。

  隨即,紅色蜈蚣的腹部裂出一道垂直的縫,這條縫延伸至最前端、也就是觸鬚的地方。

  緊接著,縫張開了,從中灑落出來的是如鼻涕狀般的綠色液體!!

  「哈!哈啊!好爽!好爽啊!!」
  父親渾身震顫,綠色濃稠液體如暴雨般灑落在小夢身上,一轉眼小夢整個人已經湮沒在綠色的黏稠液體中。

  稍過一會,蜈蚣腹部的縫已融合起來,綠色液體不再落下。

  「呼......呼.......」
  男人氣喘吁吁,全身都是汗,蜈蚣的鮮紅色也逐漸淡化,變回原本的膚色,十幾對黃色足肢縮回長條物內,長條物像是失去生命般,直接落在小夢身上。

  「果......果然還是直接弄到別人身上最爽啦......哈哈......」

  男人如捲水管般捲起那已失去生命的長條物。

  當長條物已經捲成一大捆後,男人穿上黑色棉質長褲,走到小夢身旁,在她耳邊輕聲說:「對不起啦,夢醬,妳知道歐哆桑剛是在說氣話吧?夢醬啊,妳就放心吧,為了完成再次與妳媽媽合而為一的夢想,我一定會把妳給養大的,知道嗎?歐哆桑最愛夢醬了喔。」

  蜷縮在綠色濃稠液體的小夢點頭不語,男人見狀,摸了摸她的頭後,便哼著歌離開了她的房間。


3.


  房間,寂靜籠罩。

  躺在床上的小夢呆望天花板好一陣子,才緩緩從綠色黏液中爬起。

  她用棉被擦拭自己的臉後,將雙腿放下了床,然而,當她站起時,腹部一陣劇痛令她向前踉蹌幾步,所幸她及時靠向一旁的書桌才沒有摔倒在地。

  「咳!」
  血沫從小夢口裡咳出。

  她望著書桌上那灘血苦笑。

  「沒想到傷到這張臉的下場會這麼慘......」

  隨後,她望向衣櫃道:「好了,班長,妳可以出來了。」

  木門內凹的衣櫃沒有任何回應。

  小夢直搖頭說:「不會是嚇呆了吧?」

  衣櫃依舊沒有傳出半點聲響。

  不好的預感傳來。小夢抱著腹部,快步走至衣櫃前方。
  
  「班長,妳該不會——」

  小夢打開衣櫃大門,渾身抖索的芽衣映入眼簾。

  「什麼嘛!」小夢鬆了口氣,隨即埋怨道:「既然沒事就回答我一聲啊。」
 
  「............」

  「不過我叫妳發生什麼事都別出來,妳還真的就不出來了呢。」

  小夢伸出手拭去芽衣臉上冰冷的汗珠,冷笑:「呵,妳的正義果然也只有這點程度......嗯?」

  空氣中瀰漫一股尿騷味。

  小夢見芽衣臉色慘白,嘴唇發青,便皺起眉頭說:「天啊,班長,真沒想到妳會被嚇成這樣。」

  芽衣頻頻顫抖,不發一語。小夢欲言又止,伸出手將芽衣從衣櫃裡攙扶出來。

  將芽衣帶到床邊靠坐後,小夢走回衣櫃,拉開下方抽屜,拿出黑色休閒褲與白色內褲。

  「這就先借妳穿吧。」

  「......咦?」
  
  沉默許久,芽衣總算勉強擠出一聲疑問詞。

  小夢蹙眉看著芽衣那被黃色液體染濕的膝上襪說:「總不能就讓妳這樣回家吧?浴室就在房間對面,妳沖個澡再回去。」

  「............」

  小夢見芽衣六神無主,嘆了口氣說:「怕被我爸發現嗎?放心,他回房打電動後,不到半夜兩點是絕對不會出來的,所以妳就安心去洗吧。」

  即使小夢笑著保證,芽衣雙眼依舊無神。

  這也難怪,畢竟目睹那種超乎常人認知的景象,就算是大人也會被嚇得魄散魂飛。

  「唉,真拿妳沒辦法。」

  小夢再次攙扶起芽衣,將她帶到浴室門前。

  「就帶妳到這裡了,自己的身體自己洗啊,班長。」

  小夢將浴巾與換洗衣物給芽衣後,就將她輕輕推入浴室中,關起了門。


  在此之後,芽衣對後續發展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就像置身夢境一般,她意識迷茫,手腳雖然能動,她卻有種靈魂被抽離身體的感覺。

  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沒辦法想。

  對於那一天,她最後的記憶就是在離開小夢時,小夢突然半跪在地,猛咳好幾口血。

  「該死......」小夢似笑非笑地說:「看這傷勢......我可能有段時間不會去學校了......」

  果真,接下來一個禮拜,小夢完全沒去學校,據老師說法,小夢是在家下樓時不慎滑倒,摔傷身子而在家休養,不過芽衣知道,這是她父親的謊言。

  然而,即使知道真相,芽衣卻無法做出任何行動。


  她被恐懼給支配了。


  那駭人的畫面已深深烙印在芽衣的腦海中,就連睡覺時,她都會夢到那男人將他的長條物捅入她的口中,然後貫穿食道、胃、小腸、大腸,最後再從肛門突出,


  太可怕了......

  一個雄性人類居然會有這麼一條駭人怪物,芽衣無論怎麼想,都想不透這世上怎會有這種髒東西。

  然而,小夢她卻每天都在跟那種髒東西奮鬥......

  每當芽衣想到這,都會對小夢感到非常愧疚。

  在目睹那驚駭的場景後,她總算瞭解小夢為何如此痛恨小肥,因為小肥在校的所作所為,根本也不像是人類會做的!

  首先,小肥會食用班上女同學吃剩的零食,然後還會趁女同學離開時聞她坐過的椅子!

  更恐怖的是,午餐時間,小肥會將少女公仔泡到熱湯裡面,再用舌頭舔弄沾染湯汁的公仔。

  是的,小肥的行徑就是如此獵奇。

  怪不得小夢會一直欺負他,因為這會讓她聯想到她的父親,可小夢不敢反抗父親,才會把氣出在小肥身上,但不知情的芽衣卻百般護著小肥,甚至還出手毆打小夢。

  「對不起,小夢......之前一直誤會妳,真的很對不起......」
  自習時間,芽衣揪著胸口流淚不止。

  一旁的女同學見狀,擔憂地問:「班長,妳沒事吧?」

  芽衣提起手擦拭淚水,搖頭不語。

  過了一會,她才勉強露出微笑說:「謝謝妳的關心,不過我沒事喔。」

  接著,芽衣倏地起身,快步往最後一排最靠近垃圾桶、也就是小肥的位置前進。

  也不管小肥正專心閱讀《聖女學園之狂漢入侵》,芽衣直接抽起他的書說:「沒收!」

  「咦?」
  
  「咦什麼?自習時間本來就不是給你看這種髒東西的!」

  小肥一臉驚駭,但不止他一人,就連班上的同學都被芽衣的言行嚇著了。

  大家都沒想到,芽衣竟會破天荒說出小夢才會說的話!

  芽衣看向書的封面,一名穿修女服的少女正被幾位裸露半身的壯丁撕裂衣服。

  芽衣直搖頭說:「我說小肥,你不要以為小夢沒來學校就能為所欲為。」

  「班長......妳在說什麼啊?」

  就在這時,芽衣猛然提起小肥的書包,嚇得小肥趕緊將書包拉回。

  「哇啊!班長妳幹嘛......」

  「突擊檢查!快把你書包給我!」

  「等、等等,先讓我......」

  「等你爸爸你媽媽啦!」
  芽衣一腳把小肥給踢倒在地,再來迅速提起他的書包,將其往下翻轉。

  水壺、睫毛筆、腳踏車坐墊、女用連身泳衣、染紅的衛生棉等雜物「刷拉!」散了一地。

  「咦!那不是我的東西嗎?」
  女同學異口同聲,男同學更是直呼「幹!」、「變態!」、「畜生!」

  芽衣垂下頭來,瀏海蓋過了雙眼。

  「果然......小夢一直以來都是正確的,錯的人是我,還有你!」

  芽衣一腳踢向小肥的油臉,立刻讓他臉上的痘痘都爆出白黃色的濃汁。

  「嗚哇啊啊啊啊!」
  小肥發出的慘叫聲,簡直跟掉入碎肉機的豬隻發出的叫聲一模一樣。

  芽衣重重將輕小說砸在小肥身上說:「再給我看輕小說啊!你們這些宅男,這世界就是有你們這些人,才會產生那麼多悲劇!」

  芽衣邊說,還不忘猛踹小肥那充滿贅肉的身軀。

  而每當她踹上一腳,她都會想起那一天、躲在衣櫃那個無能的自己。

  「可惡,只不過是多了那一條就那麼囂張,你們這群垃圾都給我去死!」

  說出此話的芽衣顯然是氣瘋了。

  她對自己很失望,更對這些肥宅感到憤怒。

  她越踹越大力,恨不得就這樣把小肥給踹死。

  其他同學見小肥被踹到鼻青臉腫,紛紛跑到芽衣身旁,一起踹小肥,在地上的小肥只能無力抱頭痛哭,任由全班同學拳打腳踢。

  「喂!你們在做什麼!」
  老師的怒吼聲從教室門口傳來,大夥才停止暴力行為。

  「天啊!」老師疾走過來說:「你們這是在霸凌同學嗎?」

  同學們都不說話,在教室迴盪的只有小肥那如豬隻哀嚎般的哭聲。

  老師見小肥頭破血流,全身瘀青,氣得大吼:「你們到底在搞什麼?明明都是同學,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啊?」

  面對盛怒的老師,芽衣僅是以冰冷的口吻說:「老師,請你先聽我解釋,我們會這麼生氣,全都是因為小肥亂拿女同學的東西。」

  芽衣指向地上那堆不屬於小肥的雜物,老師看了看,小肥就被退學了。


  隔日,老師在講台上說:「對不起,老師誤會了你們,為了表達我的歉意,這學期每位同學總成績都加五分。」

  此話一出,全班一致舉手歡呼。


  下課,芽衣從洗手間回教室,發現小夢居然來學校了。

  芽衣走到小夢座位旁,壓著顫抖的嗓音說:「還以為妳再也不會來了呢......」

  芽衣對此感到很興奮,不過見小夢左手裹著石膏又吊三角巾,芽衣臉上的笑容就又消失了。

  她又被她父親做了什麼嗎?

  小夢閉眼冷笑:「放心吧班長,只要我這張臉還在,我就絕對不會死。」

  芽衣聽到這一句話,胸口便感到一股刺痛。

  「好悲傷......」

  「嗯?妳剛有說什麼嗎?」

  芽衣搖頭。

  小夢:「對了,聽說小肥會被退學全都是因為妳,這是真的嗎?」

  「嗯,是啊。」

  「呵,妳以前不是最愛幫那廢渣說話了?還是說......妳是對那天的事有所愧疚才會這樣做?如果是的話,那我只能跟妳說,就算妳把小肥逼走了,我的世界還是不會改變。」

  「關於這點,我有話想和妳說,跟我去洗手間一趟吧。」

  「蛤?」

  「別問,跟我來就是了。」


  到了洗手間後,小夢疑問:「妳是想跟我說什麼?為什麼一定要來廁所講?」

  芽衣開了每間隔間的門,確認洗手間裡完全沒人後,便將雙手搭在小夢的肩上說:

  「小夢,今晚,我們一起把妳父親給殺了吧。」

  聽聞芽衣這番話,小夢的心先是一驚,然後才冒冷汗問:「班長,妳是認真的嗎?」  

  芽衣點頭,神情嚴肅。  

  小夢忽然覺得芽衣有些可怕,不過還是逞強說:「別開這種奇怪的玩笑,我要回教室了。」  

  說完,小夢旋踵欲離開廁所,芽衣卻拽住她右肩不讓她走。  

  「小夢,妳先別慌,我知道突然這樣跟妳說,妳會害怕,但妳真的還想讓那人渣繼續這樣對妳嗎?不想吧?所以就答應我吧。」  

  小夢渾身發毛。背後的芽衣陰陰森森,簡直就像變了人似的。  

  「班長,妳好奇怪......」    

  芽衣皺眉說:「蛤?這不就是妳想要的發展嗎?」  

  小夢轉回身問:「我想要的發展?妳到底在說什麼?」  

  「我都知道了喔,妳當天會邀我去妳家的原因,其實就是希望有人能為妳伸張正義對吧?現就是機會了,小夢......」芽衣握起小夢的右手微笑:「我就是妳的正義。」  

  「別、別碰我!」  
  小夢快速將手給抽開,顫抖地往後退了幾步。  

  「哎呦,小夢妳放心啦,我們兩個人一定沒問題的,相信我。」  

  「班長!妳是怎麼了啊?」小夢激動地說:「居然把殺人說得這麼理直氣壯,妳真的懂殺人這行為嗎?如果不懂,就別把這詞掛在嘴邊,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妳很幼稚。」  

  芽衣聽聞此話,竟是將小夢給壓至牆上。  

  「幼稚?妳說我幼稚?我可是要救妳耶!妳卻這樣說我!妳這樣對嗎?小夢!」  

  小夢被芽衣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到噤聲,芽衣似乎也發現自己過於激動,很快就冷靜下來。  

  「抱歉,小夢,我不是有意要嚇妳的,只是......」芽衣將手輕放到小夢的左胸上說:「我聽到妳內心的吶喊,總不能就這樣放著妳不管吧?」  

  芽衣再次對小夢露出微笑,然而小夢卻打從心底感到毛骨悚然。 


  芽衣果然不太對勁!


  氣氛肅然凝重,小夢對於芽衣的言行不是很舒服,甚至還覺得很有壓迫感,但她知道,若現在不好好澄清她真正的想法,那芽衣之後一定會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


  「班長,確實就如妳說的一樣,我那天邀妳來我家,就是希望有人能了解我家的狀況。」  

  芽衣嘴角上揚。  

  「果然我說的沒錯!所以今晚我們就......」

  「但殺人不是我要的結果!」小夢將芽衣推了開來,接著,她緊抓自己胸口說:「那天,我只是希望妳可以幫我報警。」  

  「報警?」  

  「因為要我對自己的爸爸報警,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小夢想起過去,有好幾次都曾像這次一樣,被父親胯下的長條物打到半殘,不過即使抱著恐懼與憎恨的心情走到電話前,到最後她還是無法鼓起勇氣撥出號碼,因為......  

  「爸爸以前並不是這樣子的!」小夢高聲吶喊:「要不是媽媽有外遇,他才不會變成這樣!」  

  小夢的雙眸淚光閃爍。  

  在小夢的母親外遇以前,她的父親其實是位溫馴憨厚的人。  

  有一次小夢因為生日沒禮物鬧脾氣,她父親為了哄她開心,即便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他還是買了小夢一直想養的柴犬。  

  不過在母親外遇後,這隻柴犬就被父親的長條物給勒死了。  

  「的確,我爸後來是不該把媽媽外遇的氣發洩到我身上,但說要把他殺掉也太超過了吧?妳想伸張正義的話,幫我報警不就好了?」  

  芽衣搖搖頭說:「不行啊,現在的司法體系可對付不了那種怪物啊......小夢,我就跟妳說個小故事吧。」  

  臉色陰沉的芽衣娓娓道來。  

  「從前有位女孩,她的父親是很厲害的檢察官,將很多壞人繩之以法,這讓女孩對她父親非常憧憬,她也想在長大以後,變成像父親一樣厲害的檢察官,然而某天,她的父親上街時遭到暴徒襲擊,身中十七刀,還沒送到醫院前就斷氣了。」  

  芽衣嚥了口沫,繼續說:「這名暴徒很快就被逮捕,可後來法院卻以暴徒有精神疾病為由而沒判他死刑。明明犯下如此滔天大罪,但這人渣卻還是逃過法律制裁,這讓女孩了解,現有的司法體系是不值得信任的,如果她自身不變得殘酷,那一生將只能抱著無盡的狂怒活下去。」  
  
  芽衣伸手撫摸小夢左臂上裹的石膏說:「但是,單純抱著狂怒活下去並不會讓那些人渣消失在世上,妳看妳也是因為只敢在心裡憎恨妳的父親,才會這麼被妳父親為所欲為。」  

  芽衣雙手敞開說:「如果要讓這世界變得更好,那就要像我一樣實際做出行動!這才是對這社會最有益的行為!懂?」  

  小夢戰戰兢兢問:「班長......妳口中的那個女孩,難不成是在說妳?」  

  「當然............不是啊!」芽衣笑道:「我爸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呢,這事是我在新聞上看到得啦,只是妳聽了這事後,難道不會覺得這暴徒很該死嗎?難道就不會對司法體系感到憤怒嗎?」    

  「這事件的暴徒的確很可惡,但這是兩碼子的事吧?」小夢指向芽衣說:「妳已經是目擊我爸家暴我的證人了,還要殺他做什麼?」  

  「吼!小夢!就跟妳說現有的司法體系根本無法對付你爸這種怪物,妳是聽不懂嗎?」

  「不懂的人是妳!妳又不是我!根本就不懂我不想殺死我爸的理由!」  

  「不會吧......」芽衣一臉不可置信地說:「小夢......妳該不會已經被妳爸欺負到分不清是非了?」  

  「不是!」小夢將臉湊近芽衣說:「班長,我現在就告訴妳我真正的想法!雖然我爸這樣對我很過分沒錯,但我的期望是希望他能在監獄中改過自新,理解自己犯下的錯,這才是我要的,妳如果就這樣把他殺死,那他就沒機會變回過去那位溫柔的爸爸了!」  

  「啪!」  
  芽衣直接賞小夢一記耳光。

  「媽的!虧妳還是家暴的受害者,居然還會說出這種廢死聯盟才會說的鳥話!」芽衣也不理小夢嘴角出血,硬是拉起小夢的手說:「別再瘋言瘋語了,走!現在就跟我去殺妳爸!」

  小夢手被捏得發疼,便反射性朝芽衣膝蓋後方踢去。  

  疼到跪下的芽衣直吼:「妳幹嘛啊?很痛耶!」  

  「班長......妳瘋了。」   

  「別說我瘋了!」  

  芽衣悚然拿出一把折疊刀,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小夢的嘴,再將刀抵在她喉頭上說:「妳是忘了嗎?妳爸是因為妳有張跟妳媽一樣的臉才會繼續養妳,如果我現在就把它給劃爛,我就看妳明天還能不能來學校!」  

  小夢瞳孔收縮,雙肩震顫。  

  片刻,淚水從眼角上滑落。    

  芽衣見此,冷笑一聲。

  「哼!這下總算想通了吧,別再護著妳那禽獸老爸了,就聽我的話,和我一起殺死他吧。」  

  臉色慘白的小夢猛點頭,芽衣才將抵在她喉頭上的刀放下。  

  「話說,這把刀本來是要用來捅死小肥的,誰叫這傢伙過去竟敢利用我的正義感來保護他!不過算了,反正他被退學了,我再也不會看到他那張噁心的臉了,哈!」  

  小夢不語,流淚的雙眸中惶恐充斥。  

  芽衣見此,嘆了口氣說:「唉!看妳這表情,就知道妳還是沒搞清楚狀況,妳給我轉過身去!」  

  在芽衣的怒吼下,小夢仍愣在原地不動,芽衣便狠狠轉起小夢的肩逼她轉身,再將刀尖抵在她脊椎後方。

  小夢被芽衣的行為嚇得完全喊不出聲來,只能無助地發抖著。

  事實上,此刻的芽衣帶給她的恐懼更勝於她的父親。

  「妳放心吧。」芽衣在小夢耳後輕聲道:「等到妳和我一起殺了妳爸後,妳就能了解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了......嘻嘻......嘻嘻嘻......」  


4.
(一年前)


  車窗外的街景高速飛逝,男子緊踏油門,不停按鳴喇叭,方向盤一會左一會右,驚險閃避前方車輛,車內後照鏡上的水晶吊飾因車身搖晃而擺動。

  一旁的婦人緊抓車頂把手驚叫連連。

  「老公,車開慢一點啦!」

  「都快急死了還慢什麼?」
  男子不悅道,油門依舊踩踏到底。

  又超越兩輛小客車後,他們來到最高法院。


  暴動!
  簡直就是暴動!

  民眾與警方一大夥在最高法院前相互鬥毆,現場氛圍火爆,每個人不是頭破血流,就是衣染鮮血。

  「天啊!居然亂成這樣!」
  婦人臉色慘白。

  「別擔心,我馬上把她帶出來。」
  男子說完,拉起手煞車,衝出車門,也不管現場人群鮮血四濺,他只憑一股衝勁就闖入群鬥之中。


  「你們這些保護犯人的警察都去死啦!」

  「媽的!殺人就是要判死刑,誰管你腦子有沒有病!」

  「沒管好自己小孩的母親一樣有罪!你們母子倆都給我下地獄!」


  叫罵聲從四面八方傳來,男子無心理會,他快速掃視周圍,映入眼簾的盡是民眾與警察的血腥鬥毆,男子手心冒汗,一心只想在這場騷亂中找到她的身影。

  隨即,他看見前方有一群人圍成一圈。

  綁著馬尾的嬌小身影就在那群人之中,一同和周圍的人對地上的禿頭男拳打腳踢。

  「原來在那裡!」
  男子將身旁正在互毆的民眾與警察給推開,再來衝入前方那片人群中,將馬尾女孩給拉了出來。

  「哇啊啊!快放手啦!小心我告你執法過當喔!」
  馬尾女孩驚聲尖叫。

  男子二話不說直接賞她一巴掌。

  「芽衣!妳搞什麼鬼?上課不上課,居然跑到這裡來?」

  芽衣摸著紅腫的臉,一副不可置信地問:「咦?爸爸,你怎麼......」

  父親見現場騷亂嚴重,硬扯起芽衣的手說:「先離開這裡再說!」

  「我不要!」芽衣甩開父親的手,接著指向正毆打禿頭男的那群人說:「我正和他們做正確的事,你不要管我!」

  原來,當天是那位殺害檢察官的暴徒被判無罪釋放的日子。

  先前早有網民預料到,該名暴徒一定會以精神分裂為由躲過死刑,於是便在網路上集結大量正義之士,在訴訟當天圍堵法院門口,假如該名暴徒真的被宣告無罪,那就由網民自己來對他揮下正義的鐵鎚!

  蜷曲在地被圍毆到遍體鱗傷的禿頭男正是那位暴徒!

  另外,由於該名暴徒的母親也有陪同訴訟過程,因此也成為網民毆打的目標。先前新聞報導,這名暴徒正是因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母親長期在外工作,沒時間照顧他,他才會染上毒癮,並因吸毒過量而傷及腦部、患上精神分裂症。

  網民一致認為,無法照顧自己小孩且放任他在外殺人的母親,沒有資格活在世上,所以她也在禿頭男身旁被打到全身是傷。

  而芽衣就是在網路上看到網民友發起這項活動,才會蹺課跟著網民一起前來貫徹正義。

  「這裡很危險,妳先跟爸爸回車上!」
  父親再度拉起芽衣的手,然而芽衣卻死命往反方向走。

  「我不要回去啦!」

  「閉嘴!快給我過來!」

  「吼!爸爸是大笨蛋!我明明就在做正確的事,為什麼還要挨打挨罵?」

  「這才不是正確的事!」父親蹲下來,將雙手放在芽衣肩上說:「芽衣,妳年紀還小,還分不清是非,但相信爸爸,妳現在跟這群人做的事情是不對的!」

  「原來如此......」
  芽衣低垂下頭,父親見此,直覺不對勁。

  果然,芽衣下次抬頭,便是冷聲說:「看來爸爸也是思想腐敗的公民呢......我不認你這爸爸了。」

  語畢,芽衣又被賞了一記耳光。


※·※·※·※


  「正義狂熱症?」
  芽衣的母親疑惑。
  
  「是的,這就是妳女兒目前患上的病症。」
  身穿白袍的男子說道。

  在暴徒和他母親遭民眾群毆致死三天後,芽衣被父母帶到身心科做精神診斷。由於芽衣情緒不穩,不停對醫護人員叫罵,因此被注射麻醉劑,現在就在隔壁的病房熟睡著。

  至於她的父母與醫師則在診療室對談。

  「是不是太小就讓她上網才會變成這樣?」
  父親抱著胸問。

  醫師點頭。

  「網路正是正義狂熱症的元兇,現在這年頭,每個小孩都有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都能上網,家長根本無法管控,加上網路資訊量過於龐大,對於還無法獨立思考的小孩來說,根本是變相的洗腦,因此盲目跟風的現象才會層出不窮。其實不只您的女兒,最近還有很多年輕人都患上正義狂熱症。」

  母親神情憂慮地問:「那這種症狀治得好嗎?」

  父親直說:「既然是網路問題,我直接斷她網路不就得了?」

  「千萬別斷她網路!」醫生嚴肅道:「現在的小孩已經離不開網路了,斷網只會讓她變得更加叛逆。」

  父親問道:「那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其實患上正義狂熱症的人,大多數本身就很有正義感,對了,你女兒在學校有擔任幹部嗎?」

  父親搖頭。

  「那正好,你們帶芽衣回家以後,可以鼓勵她擔任班級幹部,並讓她多做些觸手可及的善事,只要她的正義感能在現實中獲得滿足,自然就不會在被網路上的不良風氣牽著鼻子走了。」


  
  ........................

  ............


(現在)


  學校女廁,芽衣將刀抵在小夢的背後,在她耳旁輕聲細語。

  「就這樣慢慢走出去,千萬別尖叫,否則我馬上劃爛妳的臉。」

  位於前方的小夢點頭不語。

  芽衣心想,自從一年前被父親給強行中斷她的正義後,後來社會上就一直沒發生重大案件,即使有,犯人也都被法律制裁,這讓她都只能在網上對罪犯謾罵來宣洩現實的空虛,不過,現在有小夢在,只要說服她跟自己一起殺害那頭獸父,那自己就能成為真正的正義使者了!

  光是想到親手制裁獸父的畫面,芽衣膚下便是傳來一陣酥麻,這份快感令她臉頰泛紅,心跳加速。

  不過,正當她沉浸這份愉悅時,小夢突然停下腳步,害芽衣差點撞到她後腦勺。

  「怎了?快走啊!」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小夢莫名發出詭異的笑聲。芽衣聞聲,不禁蹙眉。

  「妳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我剛想通了,班長,妳是ㄧ隻紙老虎。」

  「蛤?」

  「我說妳是隻紙老虎!」

  小夢悚然轉過身來,芽衣嚇了好一大跳,因為小夢竟然在獰笑!

  芽衣將刀尖對向小夢的鼻頭說:「給、給我轉過去!小心我劃爛妳的臉啊!」

  「來啊!」小夢抓起芽衣持刀的那隻手喊:「快劃爛我的臉啊!」

  「妳——!」
  芽衣狠狠甩開小夢的手,後退好幾步。

  「怎?剛不是很嗆嗎?」小夢露出嘲諷的神情道:「呵呵,果然是隻紙老虎呢。」

  芽衣緊咬牙關。

  「嘖!很好......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喔,到時妳臉爛掉,妳爸抓狂打死妳就別怨我!」

  芽衣手奮力一揮,卻立刻被小夢給擋了下來。

  「力道那麼小,連體虛的我都擋得下,妳到底有沒有心想傷害我啊?」小夢將視線投向劇烈晃動的刀身說:「瞧妳手還抖個不停......我說班長,妳其實只是想利用我來滿足妳自己而已吧?」

  「妳說什麼......嗚哇!」
  芽衣驚叫一聲,因為小夢竟硬生生扭傷芽衣的手腕。

  「咚!」的一聲輕響,折疊刀掉落在地。

  芽衣抽回右手,抱著發疼的手腕喊:「小夢妳搞什麼啦?」

  小夢瞬間貼近芽衣說:「剛聽妳說一起殺死我爸時我就覺得很怪了,既然妳那麼想執行私法正義,那妳自己下手不就好了?後來我才想通,原來是因為妳自己一個人不敢下手,才會想說服我一起殺死我爸。」

  芽衣心臟一震,像是被戳到痛處般,一時之間竟說不出半個字來。

  「哼!瞧妳這表情,看來我說對了吧?」

  「妳、妳別亂講!」芽衣使勁怒吼:「我是為了妳才來說服妳的!」

  「此話怎說?」

  「因為那可是妳父親啊!我就算想殺牠,也得先經過妳這女兒的同意吧?」

  「啊我剛不就跟妳說我不同意了?」

  「那不是真的!」

  「蛤?」

  「那不是妳真心話!」芽衣強笑道:「小夢,妳每天都被那人渣施暴,還被牠搞到左手裹石膏,妳心裡一定恨死那敗類了吧?但因為牠是妳父親,礙於社會倫理妳不敢下手,因此我才會在這裡!小夢!我是來幫助妳的!」

  芽衣緊抓起小夢的衣領癡笑道:「妳就坦然面對自己的心聲吧,妳需要我!小夢,妳需要我!!」

  小夢冷不防給芽衣一記頭槌,當場讓她摔倒在地。

  「就跟妳說我不想殺我爸了,妳還在那自說自話。」

  摔倒在地的芽衣鼻頭紅腫,鮮血直流。

  她摀著臉,沉著聲說:「虧我還那麼想幫妳,結果卻反而被妳講成這樣,還莫名其妙挨妳揍,算了,既然妳這麼想袒護那頭禽獸,那妳就跟牠一起下地獄吧!」

  芽衣撿起地上的折疊刀,再來就是往小夢身上劃去。

  所幸小夢反應快,她腰向後一彎,刀身僅從她身前劃過,除了石膏上的三角巾被劃斷外,她身子沒受到任何傷害。

  芽衣持刀站起,面貌猙獰恐怖。

  小夢見狀,雖然內心無比驚恐,但還是故作冷笑。

  「呵呵,還說什麼『我就是妳的正義』,結果現在呢?妳居然想殺了我這個家暴的受害者......妳果然瘋了,班長。」

  「瘋的人是妳!」芽衣咆哮:「誰管妳是家暴受害者啊?在我眼裡,庇護犯罪者的人也是該剷除的垃圾!」

  小夢直搖頭說:「班長,妳惱羞的樣子也太難看了吧?」

  芽衣額頭爆出青筋,吼了一聲「去妳的!」,刀尖速速向前,筆直朝小夢胸口刺去。

  捅入硬物的觸感從刀柄傳來,折疊刀直直插在小夢左手的石膏上。

  小夢竟用她左手上的石膏來防禦芽衣的突刺!

  「可惡!」
  芽衣想將卡在小夢左臂石膏上的刀拔出。小夢認為機不可失,直接揮出左臂,硬是讓芽衣吃下一記“石膏拳”,芽衣登時往後摔,嘴裡噴出鮮紅血沫。

  小夢將石膏上的折疊刀拔出,放入口袋說:「這麼危險的東西我就先沒收了。」
  
  芽衣擦拭嘴上的血,趕緊從地上爬起。

  「混蛋!我看妳真的不想活了!」
  
  芽衣朝小夢揮出一記右勾拳,小夢迅速將一旁廁所的門拉開,往芽衣臉上狠狠撞去,芽衣再度重摔在地。

  「嗚喔......」
  芽衣在地上咳血呻吟,她鼻樑、嘴唇、牙齦全都是血。

  「呵呵,跟之前那場架比起來,這次戰況簡直是一面倒啊,班長。」小夢走近芽衣身子說:「這正是妳身為紙老虎的證明,不然怎可能連我這樣的傷患都壓制不了?」

  「該死,小夢,妳不要逼我......」

  小夢往芽衣身上跨坐,拉起她衣領說:「逼妳怎樣?」

  「呸!」
  芽衣對小夢吐出口中的血,小夢猝不及防,緊閉雙眼驚叫連連。

  「我真的生氣了,小夢!」

  芽衣將小夢推開,再來就是往廁所最裡面、也就是放置打掃器具的隔間走去。

  半晌,芽衣從裡頭步出,一手拿長刷,一手拿拖把。

  小夢見此,半氣半笑地說:「班長妳是鬧夠了沒?」

  「當然是還沒!」

  長刷垂直揮下,小夢向後一個滑步,瞬間遠離芽衣兩呎。芽衣緊追而上,用拖把重擊小夢的腹部,立刻就讓她抱腹乾嘔。

  接著,芽衣放下拖把,雙持長刷朝小夢身子瘋狂捶打。

  「嘲笑我的正義很有趣嗎?說啊!妳是不是看不起我的正義?」

  「對啦!!」
  小夢以左臂上的石膏擋下長刷,在一拳往芽衣腹部揍去,芽衣瞬間彎下腰來,同一時間,小夢五官也扭成一團,她左臂骨折處正發出痛入腦髓的劇痛。

  實際上小夢快痛暈了,因為她已經用石膏連續擋下芽衣兩次攻擊,而且還用其反擊對方,骨折處發出劇痛是理所當然,不過面對發瘋的芽衣,她仍緊咬牙關,往芽衣臉上揮出石膏。

  「砰!」的一聲。
  石膏碎裂,鮮血飛濺。

  芽衣整個人像斷了線的木偶癱在地上,鮮血從她的嘴裡流淌至地磚上。

  「嗚喔喔喔喔——」
  小夢抱著石膏碎裂的左臂哭嚎。


  關於疼痛,目前醫學界將其分為十個等級,第一級到第三級為輕微疼痛,多數人都還能冷靜忍受,第四到第六是中度疼痛,通常小孩子到這階段就會嚎啕大哭,七到十級則為劇烈疼痛,在此級別中,就連大人也會痛到發瘋。

  而此刻芽衣的疼痛級別為六,劇痛來源全來自臉上。

  小夢則是八級,左臂骨折部位的劇痛已讓她雙腿失去力氣,顏面血色盡失。

  之後,她們傷痕累累的樣子被一位前來上廁所的女同學發現,她們倆便被送往保健室,她們的家長也因此事而被校方通知前來學校。


※·※·※·※


  導師室中,已包紮好傷口的兩人垂頭不語。

  一旁的班導微笑道:「別擔心,老師不會罵妳們的,妳們就好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講清楚吧。」

  嘴角貼紗布的芽衣當然不會開口,因為她只要跟班導解釋,班導就一定會請社福中心介入小夢的家庭,這樣她就無法利用小夢達成她的正義了。

  至於手綁三角巾的小夢就不一樣了,現在的她認為,不如就這樣讓班導介入她家的事,只要一五一十向老師說明,班導肯定會報警,這下芽衣就不會再為了她那病態的正義來煩小夢。


  ——決定了!現在就向班導坦白一切。

 
  「老師,其實我......」

  「芽衣,妳沒事吧!」
  一位身穿西裝的男子闖入辦公室中。

  班導直問:「你是芽衣的爸爸對吧?」

  「沒錯,我是芽衣的父親。」

  芽衣父親走到芽衣身旁,蹲下身查看她的傷勢。

  「芽衣,妳為什麼要和同學打架?」

  芽衣翻了翻白眼,不願和父親說話。

  父親不悅問:「我再問妳話,妳這什麼態度?」

  班導賠笑道:「抱歉,我還沒釐清事情緣由,您先別急著怪她。」

  父親也向班導賠笑:「不,老師您不用道歉,這都是我管教問題,不好意思,我孩子給您添麻煩了。」

  「夢醬————!!」

  一聲猶如從豬舍傳來的嚎叫,瞬間令導師室所有人都停下手邊的工作。

  眾人往門口看去,只見位身穿卡通幼女圖服飾的肥胖男子站在那兒。

  該名男子渾身散發一股異味,還有幾隻果蠅在他油腫的身軀旁飛舞。

  「你......你是小夢的父親對吧?」
  班導冒冷汗問。

  小夢的父親也不理老師的話,竟當著眾人的面,往小夢腹部灌了一拳。

  「嗚嘔!」
  小夢胃部翻騰,早上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

  芽衣父親見狀,直吼:「喂!你這是在做什麼?」

  班導跟著說:「對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女兒?」

  「吵死了!老子剛打BOSS好不容易要贏了,結果卻因這種屁事而中斷!幹!辛辛苦苦存的魂都噴光了啦!」

  班導聽聞,戰戰兢兢問:「你剛剛......該不會是在玩黑暗靈魂3吧?」

  「對啦!知道就好!」隨後,他狠拉起小夢的耳朵喊:「操!妳就非得在歐哆桑玩得起勁時鬧事嗎?夢醬!!」

  芽衣父親看不下去,將手搭在小夢父親的肩上說:「這位先生,請你先冷靜點......」

  「幹!魂都噴光了是冷靜個屁!!」

  登時「咻!」的一聲,一條長條物高速掃出,芽衣父親的頭就這麼不見了。

  鮮血如火山爆發般,從芽衣父親的斷頸處直噴天花板,一旁的芽衣愣了好幾秒才理解發生何事。


  一條形如森蚺的膚色長條物,現在正叼著芽衣父親的頭顱!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導師室尖叫四起,所有人均臉色慘白望向小夢的父親。

  「怪、怪物啊!」
  班導魂飛魄散,轉身就跑。

  小夢父親腰一甩,叼在長條物前的頭顱便高速朝班導的後腦勺飛去,接著「砰!」的一聲,班導的頭竟是碎裂!!

  小夢緊抓父親肥胖的象腿驚問:「歐哆桑!你到底在幹什麼?」
 
  只見他板著油臉吼:


  「每送啦!歐哆桑要殺光所有夢醬認識的人以洩心頭之恨!」


5.


  芽衣的父親死了。
  他的頭被獸父的長條物給叼走了。

  芽衣的班導也死了。
  被獸父用芽衣父親的頭給K死了。

  前所未有的惡寒襲向芽衣。
 
  她跪在父親無頭的屍身旁,臉色鐵青,欲哭無淚。

  像是按了緩速鍵般,四周的景象變得緩慢,慘叫聲拉得又沉又長,狂亂噴湧的鮮血如飄雪般緩緩落下。

  好像來到異世界,在這裡,人類的臟器翱翔在空中,斷裂的四肢也在空中炫舞。


  突然,有人搖起她的肩膀。


  「班長!」

  長髮女孩猛搖她的身子。

  「班長!班長!!」

  「…...小......夢?」

  「振作點!」小夢湊近芽衣說:「我爸發瘋了!牠會殺光這間學校所有人,快逃!」

  膚色長條物高速揮來,小夢趕緊將芽衣推倒,在她們身旁的男教師就這麼被削成兩半。

  物體破碎的巨響接連從周圍傳來,膚色長條物正高速掃蕩整間導師室,教師倉皇四處逃逸,被長條物掃到的人不是支離破碎,就是軀體撕裂、臟器橫飛。

  牆壁、辦公桌與天花板沾滿鮮血與碎肉。

  一名靠坐在辦公桌旁的女教師發出微弱的呻吟,她的腹部開了條大縫,滑膩膩的腸子從中流出半截。

  本來有二十人的導師室很快剩不到五人。

  現場屍橫遍野,簡直就是大屠殺!

  芽衣劇烈顫抖,雙腿軟而無力,她已嚇得六神無主。

  小夢硬是將芽衣從地上拉起,快速帶她奔向導師室的前門。

  「夢醬!」
  獸父的怒吼從身後傳來,幾塊屍塊往她們方向高速射出,小夢趕緊將芽衣身子壓低,屍塊便像草莓口香糖黏在長廊的牆上。

  小夢拉著芽衣的手奔出導師室後,迅速往長廊盡頭前進。

  獸父從導師室破窗而出。

  渾身是血的他雙腳落地,大地劇震,一百八十公斤的重量,連黏在地上的屍塊都被震起!

  「別跑啊夢醬!那是妳朋友對吧?我要殺了她!」

  獸父吼完,長條物前端竟長出一對巨型顎齒!

  獸父將長條物重重往地上擊去,用顎齒緊緊抓牢龜裂的地面,接著牠向後跨步,將釘牢的長條物拉得如橡皮筋般長後,再來雙腿一鬆,便如彈弓上的石子高速朝小夢飛去。

  小夢立即將芽衣推向牆面,獸父就從她們背後擦身而過,撞入前方轉角處的輔導室裡。

  「哇啊啊啊啊!」
  輔導老師的慘叫聲從裡頭傳來,只見大量鮮血噴濺在輔導室的窗戶上。

  小夢見狀,趕緊轉身往反方向逃去。

  「夢醬啊啊啊啊!!」
  獸父的咆哮再次傳來。

  小夢頭也不回,見到樓梯口後,便拼命向上狂奔。

  
  當她們跑到二樓後,十幾名同學聚集在樓梯口,各個臉色鐵青,顏冒冷汗。

  「樓下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這麼吵?」

  「對啊,老師他們一直叫,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別問!」小夢推開面前的同學喊:「這裡很危險,大家都快離開這裡!」

  「等等。」一位男同學將小夢攔下,「妳得先向大家解釋清楚為什麼妳身上都是血,不然我是不會讓妳走的。」

  一位女同學戰戰兢兢說:「老師他們......不會是被妳們給怎樣了吧?」

  此話一出,同學立刻陷入騷動。

  小夢知道部分同學不信任她,畢竟她和芽衣全身上下滿是鮮血,頭髮上甚至還黏了幾塊小碎肉,因此她直接大喊:「我和班長不是殺人兇手!之後會跟你們解釋清楚,總之你們都先跟我來。」
 
  「才不要!妳現在就給我解釋清楚!」

  「對啊,誰知道妳是不是在騙我們。」

  小夢不悅道:「白癡喔!我左手骨折是要怎麼殺人啦?是沒看到我左手綁三角巾嗎?別再鬧了,快點離開這裡啦!」


  「夢醬!歐哆桑來了呦~~!」

  
  所有人回頭望去,便見一條長約二公尺的膚色長條物正在肥胖男子的胯下前搖頭晃腦。

  「糟糕!所有人都快逃!」
  小夢大吼。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當長條物的前端垂下,一位綁螺旋雙麻尾的女孩雙腿便這麼騰空。

  她連人帶頭被膚色長條物的顎齒叼起,在雙腿微晃一會後,身首分離,無頭的屍身摔落在地,抽搐的雙腿溢出黃色液體。

  如此駭人的一幕深深重擊在場許多小朋友的心。

  他們均被嚇得神不守舍,魄散魂飛。

  小夢見他們僵在原地,急喊:「你們還愣在那做什麼?快逃啊!」

  「咻!」
  長條物猛然襲來,一位小朋友的身軀就這麼被貫穿,殷紅的內臟伴隨大量鮮血從他身後噴發出來。

  「哇啊啊啊啊!」
  女同學發出尖叫,長條物迅速轉向,直直往那女同學的裙中鑽去,女同學那尚在發育的小小子宮就這麼被長條物的顎齒扯出,這使她雙腿間破了個洞,濕淋淋的大小腸從裡頭滑落而出。

  其餘同學見狀,在腎上腺素的分泌下,雙腿總算能動了。

  他們屁滾尿流慌張逃跑,全員朝走廊盡頭拔腿狂奔,不過長條物速度驚人,隨便一掃就死了五個小朋友,長廊登時血肉四射, 斷肢肉塊血濺八方,獸父腰再一甩,又是死了七位小朋友。

  「怪物啊啊啊啊啊!!」

  「幹別擋路啦!」

  「你才給我滾一邊去!」

  沒公德心的小朋友爭先恐後逃命將長廊擠得水泄不通,小夢見此,腦筋一轉,直接把芽衣帶入空無一人的教室中。

  果不其然,擠在長廊上的小朋友全都被高速掃動的長條物活活撕成碎片!教室窗戶瞬間化為一片鮮紅,小夢將芽衣壓在書桌底下,就是不想讓獸父知道她們躲在教室裡。

  一會,沾染鮮血的長條物「噗嗤嗤!」地爆出大量黃色足肢,表皮的膚色也轉為鮮豔的紅色。

  「哎呀,興奮了呢。」獸父輕撫胯下那紅色巨型蜈蚣說:「果然還是小學生最棒了,嘻嘻......嘻嘻嘻......」


  躲在教室的小夢注意到腳步聲離教室越來越遠。

  獸父就這麼經過小夢躲藏的教室,繼續狩獵其他逃竄的小朋友們。

  小夢從書桌下爬起,將頭探出教室,確認獸父遠離後,走回來將芽衣攙扶起來,不料芽衣卻將小夢推開。

  「這全都是妳害的!」芽衣指著小夢吼:「事情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妳之前不肯答應我!」

  小夢深怕芽衣的吼聲會將獸父引來,慌張道:「班長妳先冷靜點。」

  「我爸都死了是要我怎麼冷靜!」

  「妳別再吼了,萬一我爸跑回來殺妳怎麼辦?別忘了,牠可是揚言要殺光我所有認識的人啊!」

  「那就讓牠殺啊!」芽衣哭嚎:「都變成這樣了,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趴!」
  響亮的巴掌聲響徹整間教室。

  不過這一巴掌不是小夢打的,而是一名體態臃腫的小朋友。

  「咦?」芽衣輕撫烙上紅印的臉頰,睜大雙眼望著那位小朋友說:「小......小肥?」

  「對,是我!」小肥將雙手放在芽衣的雙肩上說:「芽衣,妳別說這種喪氣話,不管發生什麼,妳都一定要活下去!」

  「先等一下。」小夢拽起小肥的肩膀說:「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被退學了?」

  「我雖然被退學了,可是為了芽衣,我仍要來學校。」

  「蛤?你在說什麼鬼?」

  小肥不理小夢,轉回頭對芽衣說:「愛液洗爹乳!」(註:我愛你的日文)

  芽衣滿臉盡是不解,小肥再說:「芽衣,雖然我被退學是因為妳向老師檢舉我行為不正當,可我還是喜歡妳,妳知道為什麼嗎?」

  芽衣搖頭。

  「因為我之前被小夢欺負的時候,就只有妳會為我挺身而出,對於像我這樣的邊緣人來說,妳簡直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

  芽衣直搖頭。

  「所以我要救妳,為了和妳共築愛巢,我是不會讓妳死在這裡的!」

  芽衣三度搖頭。

  接著,她將視線投往小夢。

  倆人互相對視,點頭不語,隨即「嗙啷」一聲,小肥被扔出陽台了。

  「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芽衣問。

  「除了我爸在校大開殺戒外,沒有。」
  小夢說。

  「好。」芽衣情緒緩和下來,直問:「妳總算了解我是對的吧?」

  「嗯......抱歉,要是我早點答應妳,和妳一起殺我爸就好了......」

  「現在後悔太遲了!小夢,今天我父親、老師還有同學的死,妳都要給我負起責任!」

  「我不會逃避的!」小夢瞭解事態嚴重,決定不再猶豫,她握起芽衣的手說:「我保證,我會和妳一起殺了那個瘋子!」

  芽衣嘴角上揚,直說:「很好,這樣就對了。」

  「不過要怎樣才能制伏我爸?妳剛也都看到了吧?我爸生起氣來,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對付的。」

  「這妳不用擔心,我早已想好對策。」
  
  此時,芽衣手中出現一罐白色塑膠瓶,上面印著大大的三個紅字。

  巴拉松!

  巴拉松是一種農用殺蟲劑,其毒性非常兇殘,就連你家隔壁的阿伯都能被毒死!過去就常有人利用巴拉松自殺,更有人將巴拉松倒入鄰居的米缸中滅掉他祖宗十八代。

  小夢驚道:「哇!只要有這罐,我爸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芽衣點頭:「嗯,但光是這樣還不過,跟我來。」

  芽衣拉起小夢的手,帶她走出教室外。

  長廊地上全是小朋友碎裂的屍塊,斷裂的腰身流淌血水,撕裂的手臂在地上抽搐。

  許多小朋友因死後失禁而排屎放尿,因此空氣中還瀰漫著濃烈的尿騷味。

  如地獄般的景象讓芽衣小夢膽戰心驚,她們每走一步,就越是覺得鞋底黏稠,在碎肉和鮮血上行走就是會這樣。

  見到昔日的同學全都化為不成人形的屍骸,芽衣緊握拳頭,咬牙切齒地說:「這個王八蛋......我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

  突然幾聲尖叫從樓上傳來,獸父正在她們樓上殺小朋友!

  芽衣聞聲,拉起小夢的手說:「我們快走吧,在傷亡擴大之前。」

  「好。」
  小夢點頭。


  她們穿過長廊,下至樓梯後,便跑到校舍後方。

  在這裡有一間小型的鐵皮屋,芽衣帶小夢來到這後就停下腳步。

  小夢問:「這鐵皮屋是?」

  芽衣說:「這是學校的工友室,工友要除草還是修剪樹枝就會來這裡拿工具。」

  由於校方怕有調皮的小朋友進去亂玩器具,因此鐵門有上鎖。不過窗戶並未裝設鐵欄杆,芽衣隨手撿起石子,窗戶便碎。

  「小心喔,別被玻璃劃傷了。」

  芽衣慢慢帶小夢從破窗爬入鐵皮屋。

  悶濕的味道撲鼻而來,由於梅雨季剛過,不通風的鐵皮屋才會有這種異味。

  鐵皮屋裡放置許多器具,有竹掃帚、樹枝剪、割草機、鐵鏟、鋤頭、吹葉機,還有......
 
  「找到了!」芽衣舉起汽油引擎鏈鋸機說:「這是之前工友用來鋸蔣公銅像的,就用這個來對付妳爸吧。」

  「等等!用這個太危險了吧?」

  「沒辦法,非常時期只能用非常手段。」

  芽衣將電鋸交給小夢,道:「妳爸不會殺妳,就由妳來送牠下地獄。」

  「咦?那妳......」

  「嗯,我當誘餌,雖說牠不會殺妳,可是還是能把妳打到重殘,我會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等到我用巴拉松弱化牠的髒東西後,妳再給牠致命一擊。」

  小夢聽完,看向手上的電鋸,再抬頭看向芽衣,內心便湧出一股感慨萬千的情緒。

  「班長,對不起。」

  「怎麼了?」

  小夢雙眼湧出淚水。

  「要是我早點聽妳的話,大家就都不會死了。」

  「傻瓜。」芽衣輕輕彈了小夢的額頭微笑,「現在哭也無濟於事,專注當下吧,小夢。」

  「哎呀~~原來夢醬的朋友在這裡啊?」

  芽衣緊急回頭,滿身鮮血的獸父映入眼簾。

  巨型蜈蚣就在獸父身前搖頭擺腦。

  「呵,你來得正好。」芽衣將巴拉松藏在背後說:「你有種就直接用你那髒東西殺我!」

  「哇!夢醬的朋友好凶喔,叔叔我嚇得都不敢動了呢。」

  「少廢話了,快點殺我啊!你這又胖又醜又肥又臭又噁的怪物!」

  此話一出,獸父額頭爆出青筋。

  「哎呦?嘴巴很厲害嘛,看來應該能給我寶貝不少快感喔~~」

  獸父腰身一挺,巨型蜈蚣立刻朝芽衣的口部襲去。

  只見芽衣嘴角上揚。

  「上當了,白痴。」

  芽衣直接將巴拉松扔往巨型蜈蚣的頭部,巨型蜈蚣的顎齒反射性咬碎巴拉松的瓶身,裡頭的液體噴灑而出。

  「嗚哇啊啊啊!好辣啊!妳剛剛丟了什麼?」

  「盡量喝吧,那是恐懼。」
  芽衣冷笑。

  巴拉松的液體大量滲入巨型蜈蚣的口器之中,巨型蜈蚣左右搖擺痛苦掙扎,千百足肢如嗑了殺蟑藥的蟑螂劇烈蠕動!

  「好辣!好燙!好痛!哇啊啊啊啊!」

  獸父驚聲尖叫,巨型蜈蚣開始萎縮,鮮豔的紅色逐漸退卻為皮膚色。

  「小夢,該妳上場了。」

  「好。」

  小夢因左手綁三角巾的關係,所以她用牙齒咬起拉繩,鏈鋸立刻高速運轉發出刺耳的躁響。

  獸父見小夢單手高舉電鋸疾走而來,趕緊揮起手說:「夢、夢醬等等!別這樣對歐哆桑!」

  「別聽牠的,小夢,快給我鋸下去!」

  然而,小夢卻遲遲不出手。

  「小夢妳還愣在那幹嘛啊?」

  小夢不理芽衣的吼叫,她面無表情對獸父說:「歐哆......不,爸爸,你有什麼理由可以要我別這樣對你嗎?」

  「有什麼理由?那還用問嗎?妳殺了我的話,這世上就沒有愛妳的人了!」

  在小夢背後的芽衣聽到這話,馬上站上前說:「你說這什麼鬼話?你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沒愛過小夢吧?」

  小夢悚然將電鋸移到芽衣的面前說:「班長,妳先不要說話。」

  「小夢,妳......」

  小夢轉回頭看向父親,說:「爸爸,你曾說過你是因為我這張臉長得像媽媽的關係,所以才將我養大的對吧?」

  獸父苦笑道:「哎呀~~那只是開玩笑的啦,不管妳的臉變得如何,我都還是會繼續愛妳喔。」

  「真的嗎?」

  「真的!我發誓!」

  「那這樣勒?」

  小夢將電鋸靠向自己的臉,獸父見狀,直呼:「哇啊啊!小夢妳別做傻事啊!」

  「放心吧,我只是要鋸掉我的鼻子而已。」

  「我就是在說這個啊,幹!妳不知道為了保持妳那張和妳媽一樣的臉,這些年來我到底費了多少苦心......」

  電鋸的鏈條瞬間轉向。

  「啊!等等......我剛說錯了......小夢等等,我可以解釋,真的!妳別過來,妳不要再過來了......」

  電鋸直直往獸父的眉間揮下。

  鮮血大量噴出。

  獸父驚駭到喊不出聲音來,他只能感覺冰冷的鏈鋸正高速削碎他頭蓋骨與大腦,接著,因體脂肪過多的關係,他充滿油脂的腦與高速運轉的鏈鋸摩擦生熱,獸父的頭便這麼燃起火焰,然後他就死掉了。


  享年,四十五歲。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魂鋸|普遍級|正常向|肢解|暴力|血腥|殘殺|毆打|獵奇|正義

留言共 9 篇留言

銀牌魔術師
哇 太狂了吧.jpg

05-14 13:28

給精精
其實阿肥應該要有朋友的

05-14 14:32

可愛的郭郭
狂欸

05-14 18:44

布雷卡斯夫
跟本狂啊('・ω・')

05-15 18:40

歐齁歐齁歐齁齁
真狂

05-25 09:01

湛藍琴海
評文快遞: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54482

不好意思,久等了。

07-14 19:4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已收到!07-14 20:10
Fataaaa
太狂了……

07-15 19:4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一直超展開到作者也不知道結局會如何,太可怕了[e28]07-15 23:25
KOM
呃......我看了三小
不過老實說 還挺不錯看的
除了劇情各種諷刺時事
還有令人發出WTF的OS外
不少小地方看了會讓人嘴角上揚呢

07-15 22:2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心得啊!能讓讀者看得開心我就滿意了[e12]07-15 23:2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只有我不能理解為何獸父會有那根嗎(就說是架空設定了還吵

07-15 23:1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哈哈,若是有第二部的話就會解釋這個謎了(目前劇情雛形是小學屠殺過後,國安局發現獸父居然有那根異形,決定深入調查,同時也囚禁獸父的女兒小夢,因為怕她身體可能也有遺傳獸父的異常之處...)不過現在手上又有其他寫作計畫,可能要再等了ㄏ[e1]07-15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蘿魂鋸之終極獸父... 後一篇:【心得】頭痛到想死?止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