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即將動筆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6-05-12 18:56:36│巴幣:0│人氣:196
本人的小屋為什麼會沒有更新??原因是長篇小說,設定故事及章節需要一些時間。現在我考慮下星期會動筆。

而另一個主角仍然構思中,不過初步設定為765偶像事務所的總監,同沙諾菲同樣得20歲,亦是蘿莉控,不過理念上是與沙諾爾不同,至於怎樣不同,就留意故事發展。

第一章的初步故事的時間是本故事的3年前的泰國,即是2013年,主角是沙諾爾,故事的重心是以星光少女為主,不過偶像活動的角色亦會出現。而沙諾爾當時用的的牌組不是真紅眼,而是混沌龍牌組。

另外,由於我是香港人,小說內的可能會有港式潮語、高登文、大量吐嘈及惡搞必會出現。有關字眼會用粗體表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8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同人小說|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Zektbach|遊戲王 系列|LOVELIVE|星光少女|偶像活動|星光樂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竊笑的貓
香港朋友…
只要書面體夠多我就吃的下

05-12 19:0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你可以翻點類似你會需要用到漫畫 然後將劇情講出來就好啦

05-12 19:02

蘿莉控凱撒
當然會[e1]05-12 19:05
蘿莉控凱撒
順帶一提,故事內的三個異星界國家是帶有古代中國風格,同時擁有先進高科技的國度,三個國家生產的決鬥盤亦是一部比三O、XG、蘋X更好用的平板電腦。

05-12 19:10

maybe—殘王月
到時有不懂的還請解釋


蘿莉賽高

05-12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戰狂熱(LOVELIV... 後一篇:內戰狂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