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同人】與希爾薇 【12】

作者:大蘿蔔雞蛋糕│2016-05-11 19:05:37│巴幣:12│人氣:662

  12

  「嗚…好痛……」一股疼痛感透過後腦勺直達腦門,伸手去摸了摸,卻發現傳回的觸感並不是一道傷口應有的粗糙,而是一條經過相當細緻的處理後纏上的繃帶。

  緩緩地撐起略顯沉默的眼皮後,我迅速的環顧了一下四周。這是一間除了屁股下的床鋪和不遠處的一套桌椅外,沒有其他東西的陌生房間。

  「我昏倒了嗎…?話又說回來,這裡是甚麼地方阿…?」隱忍著斷斷續續傳來的刺痛感,我試著開始回想起在昏倒前發生的事。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因為等不到要來接我們的馬車,所以想先去萊芙莎小姐的店裡拿訂製的便當。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一群披著黑袍的傢伙,原本以為他們的目標是克勞,還想要幫他們指路的說…結果才靠近一點就被攻擊了……幸好奧席露卡正帶著分隊的成員路過附近,才沒發生什麼事……」

  「……不對…仔細想想現在的情況怎麼樣都稱不上是沒事啊……」我一邊吐槽自己,一邊擔心著是不是後腦勺那個傷口讓自己變得有點不正常了……

  「啊!您醒過來了嗎?」伴隨著門推開的聲響,一道相當輕柔的聲音也傳進我的耳裡。

  接著入口處走進一名有著漂亮的臉蛋,但被茂密的黑髮遮去一半,行為舉止相當高雅的年輕人。

  以及一名從平頭、一條橫跨半張臉的巨大疤痕,還有壯碩的身材中,不停留露出粗曠氣息的中年男人。

  「雖然傷害您不是我們的本意,但我們還是選用了較為粗暴的方式將您帶來。若有感到任何不舒服,還請見諒……」輕柔聲音的主人一面這麼說著,一面向我鞠躬道歉。發現身旁的粗曠男人沒有和自己一起低下頭時,還立即將他的頭壓下。

  「比起你們的道歉,我更想要知道目前是什麼狀況……」

  「我明白了,那麼就由我來說明一下吧。」年輕人清了清喉嚨後又繼續說下去。

  「我的名字是奈瑟亞,在反抗軍中擔任軍醫的職務。」

  軍醫?所以說這個傷口是由他處理的囉?不過更讓人在意的是……

  「反抗軍?」

  「也就是被你們稱為暴亂分子的人。」

  「暴亂份子…那為甚麼要稱自己為反抗軍?從你們隨便以宗教為名義發起暴動的行為來看,不覺得暴亂分子這個名字更適合你們嗎?」

  聽到反抗軍這個詞的含意,我的口氣中多少散發出了點不悅。畢竟造成那些建築物因遭到破壞而登上報紙版面的元兇就站在眼前,心裡不大能冷靜下來。

  「雖然聽起來只是為了替自己辯解,但我們和那群只為了破壞的傢伙是不一樣的。」面對我的情緒,奈瑟亞顯得相當冷靜又堅定,似乎是已經習慣處理類似的事情了。

  「目前的反抗軍中,大致上分為兩派,一方是暴亂派,也就是像你說的那樣,僅僅是為了暴動而暴動的傢伙們。而另一方則是我們調和派,和暴亂派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我們的所有行動都是有目地的。」

  「目地甚麼的,不就是為了下一次的攻擊行動所做的準備嗎?」

  「不,不是這樣的。」奈瑟亞輕輕地搖了搖頭,「若真的是為了下一次攻擊這種無聊的理由,那我們為甚麼要把您帶來呢?」

  「呃…這麼說也是……」我被用自己論點提出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

  「既然這樣,能夠告訴我嗎?你們所謂的目地。」

  奈瑟亞的嘴角勾起一條溫和的弧度,縱使可以從中感受到微些取笑的意味,但卻不會讓人反感,「礙於時間的問題,請恕我無法細細向您述說我們最終的目標。至於把您帶來這裡的原因,我想還是請您自己親眼看看吧。」

  接著奈瑟亞朝著門口的方向,做出『請』的手勢。

  約莫一分鐘的路程,奈瑟亞和一旁名叫倔丘斯的男人,帶領著我穿越了一條細長又挾窄的走廊,最後來到一間和剛剛相比雖然寬敞不少,但非常陰暗的大廳。

  才剛踏進這裡,我立刻就因為大廳內飄盪著的氣息和眼前的幅畫面而感到頭皮發麻……

  「這些是…怎麼回事……?」

  ※  ※  ※

  「希爾薇…為甚麼會在這裡?」克勞先是揉了揉眼睛,確定眼前的這名少女不是因為自己過於疲勞出現的幻覺,而真的是現在應該待在碼頭的希爾薇後,驚訝的問道。

  「還有我喔。」

  同樣熟悉的嗓音傳來,歐蒂妮亞也尾隨著希爾薇走進會議室內。

  「連妳也來了阿……」克勞的語氣中散發出明顯的無奈。

  「真是無法讓人感到愉快的口氣阿。放心吧,我不是為了找你們兩個來的,我只是擔心希爾薇醬自己坐馬車會有危險,才跟著一起來的。」

  「這樣啊…那可以麻煩請妳解釋一下為什麼會在這裡嗎?」

  「我還想先問問你們為什麼會比預計的時間晚那麼多回來呢。」

  歐蒂妮亞的語氣和表情,在常人的眼中看起來都是相當的平淡。但克勞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其中的怒意及不悅感……

  「就如同妳現在看到的…發生了不是那麼有趣的事情阿……」

  克勞抓了抓凌亂的捲髮後,托起沉重的步伐,走到希爾薇的面前,向她低下了頭:

  「對不起了…希爾薇醬……由我跟著卻還是發生了這種事情……」

  「不!我才應該道歉!」克勞的發言使繁也走向希爾薇,做出了相同的動作。

  「傑斯洛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對吧?我明明接到了護衛的工作,卻沒能完成職責範圍內的事情…所以該道歉的是我才對!」

  見到兩人的舉動,奧席露卡心中那股愧疚感再次湧上心頭。正準備要加入道歉的行列時,因為希爾薇接下來的發言而中斷了動作。

  「請抬起頭來吧,克勞,還有…您是繁大人對吧?」

  希爾薇的神情依舊留有著畏懼與害怕,但為了讓在場的其他人不過於操心,她努力用鎮定的微笑來壓抑自己的不安。

  結果,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相互碰撞,使希爾薇的表情變得相當的怪異,不過也確實發揮了她所期望的功效。

  「噗哧……」來自克勞抽動著嘴角的的笑聲,打破會了議室內短暫的沉默,也讓緊繃的氣氛和緩不少。

  「抱歉…有點克制不住……」

  「沒關係的,太過嚴肅的話就不像平常的克勞了啊。」希爾薇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展露出稍微放鬆下來後的笑容。

  「況且我相信傑斯洛大人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嗯,至少我能保證他一定不會有生命上的危險。」

  「是嗎…那麼傑斯洛大人就拜託你了……」

  希爾薇為了讓克勞接受自己的請求而正要彎下腰時時,被克勞急忙扶助。

  「即使妳不這麼做,我也一定會把他救出來的。」克勞輕輕地握起拳頭,自信的笑著。

  「自己的過錯要由自己來彌補,我也會為了把傑斯洛救回來盡一份力的!」接著繁也向希爾薇做出了自己的承諾。

  兩個男人的眼中再次燃起熊熊鬥志。

  「嗯嗯!有鬥志是再好不過的了!那麼就趁著這股氣勢,來歡迎最後一位來賓吧--!」隨著托基古的長音迴盪,一個頂著顯眼刺蝟頭的成熟男人映入所有人的眼簾。

  「為甚麼會知道我來了啊…?」奧修森曼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托基古。

  「「師傅!?」」

  「「……诶?」」

  繁以及克勞都因為旁邊那個人和自己喊出了一樣的稱呼,而不約而同發出疑問的聲音。

  「……你到現在都還沒告訴他們嗎?」奧修森曼又往托基古瞧了一眼。

  「拜託!到底你是他們師父還是我啊?」托基古往奧修森曼的背拍了一下,將他推到兩人的面前。

  「那個…該怎麼說呢……」

  奧修森曼雙手抱胸,擺起嚴肅的臉色,就像是真的在思考什麼重要的事情一樣。

  接著來回指了指克勞還有繁,「總而言之。從今天起,這個傢伙是你的前輩,而這個傢伙,就是你的學弟。明白了嗎?」

  「「……一點也不明白!」」兩個人互相交換了個眼神後,再次異口同聲。

  「不明白阿…聽好了,所謂前輩和學弟的關係就是……」

  「不是說這個啊!臭老頭!」

  「我說過不准這樣叫我!臭小子!」奧修森曼一個拳頭往克勞的頭上尻去,「可惡,都已經說過好幾次了,講不聽阿!」

  「好痛--!」克勞一面扶著被攻擊的部位,一面往後退,「你的拳頭還是一樣銳利啊,師傅……」

  「那還用得著你說。」

  一旁的繁望著眼前的畫面,想起自己也曾受過這對拳頭的洗禮,不禁冒出了點冷汗,「那個…克勞是前輩的意思,就是說他也在師傅的旗下學習過嗎?」

  「沒錯。不愧是繁,理解的很快。」奧修森曼滿意的含首,「畢竟傳授給你們的劍術是同一套,所以要你們這樣互稱對方,應該沒什麼問題。」

  「原來如此…這樣就能夠解釋為什麼我和克勞的戰鬥風格截然不同,卻可以在第一次共同作戰時就擁有如此傑出的配合了……」繁若有所思地想著。

  「為什麼都沒有告訴過我呢?跟著師傅也已經有幾年了,但從來都沒聽說過我還有位前輩。」

  「因為你沒有問過我。」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由您主動告訴我嗎…?」

  「我們是例外。」

  「呃…可是……」

  「放棄吧,他從以前就是這樣了。」克勞輕拍了一下繁的肩膀,「通常這種情況,要嘛是他忘記說,再不然就是他壓根不想告訴你,沒什麼理由。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比起這些,為了面對那個麻煩的師傅,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學弟。」

  「阿…彼此彼此。」繁握住克勞伸出的右手,就像兩人初次見面一樣。

  「你們才是麻煩阿,臭小子們。」奧修森曼沒好氣地說道。

  接著,便將頭往托基古的方向撇去:「如果沒什麼問題,就趕緊開始今天的會議吧。」

  托基古拿出一疊紙,從距離最近的奧席露卡開始發放,「別老是用命令的語氣跟別人說話阿,難怪你的朋友來來去去都還是只有我們幾個。」
  
  「友人不必多,知心的有兩三個就夠了。」

  「你這些話聽得我都害羞了。」

  「少囉嗦,不要浪費時間趕快開始。」

  「知道了--」確認了所有人,包括瑪格嘉特的手上都拿著一份報告後,托基古再次開口,「首先,請各位看看最上面這一張地圖。」

  「這是…地圖嗎…?」希爾薇盯著畫滿了凌亂又複雜線條的圖畫,疑惑地問。

  「畢竟沒有花太多時間準備,將就點吧。」托基古笑著搔了搔頭。

  「這裡是…帕斯提亞城邦郊外的那片森林嗎?」

  「克勞你居然看得懂嗎?」

  「果然有讓我授過課的人就是不一樣,容易溝通啊!哈哈哈──!」

  「難道說托基古先生的文字也和畫圖一樣悽慘嗎…?」繁湊到克勞的耳邊輕聲問道。

  「文字倒是挺端正的,但圖畫清一色的無法讓人直視阿……」

  「這麼看來傑斯洛也挺辛苦的……」

  「就是說阿……」

  「喂!那邊偷偷摸摸的在說什麼悄悄話阿?該不會是在說我的壞話吧?」托基古指向克勞和繁。

  「沒事沒事,只是在討論傑斯洛過去的生活罷了,請你繼續說下去吧。」

  「真的嗎…?算了。」托基古收起懷疑的眼神後,再次把視線移回報告上,

  「如同克勞所說的,這是位於郊外森林內,一處相當隱密的地點。若不久前拿到的情報沒有錯誤的話,在這個地點會有一棟規模不小又相當破舊的房屋型建築物。雖然無法確定我們要找的人在不在裡面,但多少能獲得些有用的情報這一點是千真萬確的。」

  「讓我猜猜…估計又會受到什麼理由干擾,而不能直接發動攻擊對吧?」克勞問。

  「要是可以那麼簡單,我們早就已經帶著一票人馬在前往那裡的路上了吧。」懊惱的表情少見地浮現在托基古的臉上,但沒過多久又馬上消失。

  「接著請各位看到圖下方的文字敘述。建築物外除了有那群傢伙的蹤跡外,情報人員還曾經目睹有年幼的孩童和少男少女們進出過。」

  「孩童和少男少女…?不會是一群小鬼把那裡當成祕密基地之類的吧?」

  「當然,我們也做過類似的假設。但以一個小孩的腳程來說,光是過去那裡就要花上將近半天的時間,不覺得作為一個秘密基地太遙遠了嗎?」

  「確實阿……沒有其他更實用的情報了嗎?」

  「很遺憾,郊外森林的中心不屬於中央港或米格迪亞,是塊名符其實的空白地帶。由於不曾深入調查過,所以我們並不知道這棟建築物的存在,也不曾瞭解它過去是以什麼樣的設施在運作著的。

  因此我建議,以奧修森曼為核心,成立一個不超過十人的搜索隊,先徹底調查完這棟建築物後在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如何?」

  「我同意。」克勞率先將左手舉起,投了支持票,「不如說在這種情報極度缺乏的情況下,我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我們也同意。」接著繁和奧席露卡也一起舉起手,「而且我們要求加入搜索隊。」

  「啊!好賊!我也要求加入,托基古老師!」手才剛下,克勞馬上又再次舉起。

  「別急別急,要帶誰一起去我和奧修森曼已經大致上討論過了,所以不會有先後順序之差啦。」托基古安撫著克勞稍稍緊張起來的情緒。

  「我也,一起去。」瑪格嘉特輕輕地拉著克勞的衣襬,由於太長一段時間都在角落沒有說過話,使克勞差點忘了她的存在。「可以戰鬥,而且又可以幫上忙的話。」

  「若真的有心要幫忙,我可以不過問她的身分。但她沒問題嗎?」

  「單論戰鬥的話實力是不差,至少不會成為累贅就是了。」克勞思考了一下後說道,「還有,她的身分會議結束後我會詳細說明的。雖然無法確認是真是假,但至少對『目前』的我們來說是沒有敵意的。」

  「目前是吧……那倒也無妨,有能力的人多一個算一個嘛──」托基古看起來相當開心的在報告上加上一筆。

  「也請讓我一起去吧!」

  希爾薇的聲音一瞬間吸引了會議室內所有人的目光,同時用堅定的眼神來表示她此時此刻自己的所做的決定,絕非一時的衝動。

  「即使我覺得妳不會因為我的幾句勸說就輕易放棄,不過……」托基古停頓了一下後再次開口,「雖說只是搜查行動,但畢竟是要進入可能是敵人據點的地方,很有可能遇到生命危險。就算是這樣,妳還是想要同行嗎?」

  「是的!」希爾薇用力的點了點頭。

  「真拿妳沒辦法,那就一起去吧。」

  「喂!等一下!我們可不是要去遠足阿老師!這種事情是可以這麼簡單就決定的嗎!?」

  「就是說嘛!」歐蒂妮亞少見的和克勞意見相同。

  「我能明白妳想快點見到傑斯洛的心情,但要是我們帶妳一起去,讓妳身陷什麼危險之中的話,傑斯洛絕對不會感到開心的!」

  面對希爾薇的眼神,克勞也擺出相當堅決的態度。

  「這些我都明白的…但是…拜託請讓我一起去吧!關於那棟破舊的建築物,我有點事情想要確認……」

  「想要確認的事情?」

  ※  ※  ※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兩周正好到一個段落 所以就先貼上來囉~

雖然最讓我擔心的丙檢還沒有結束 但接下來的更新應該就會比較穩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奴隷との生活|愛情|蘿莉|貧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s0926374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與希爾薇 【11... 後一篇:【同人】與希爾薇 【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