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拿關東煮碗要錢!女孩罵哭小7店員「別家都可以」網傻眼

作者:寂寞獵人│2016-05-10 11:24:16│巴幣:2│人氣:192
▲女客因關東煮碗,與店員發生衝突(合成圖/爆料公社、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超商直擊客人與店員吵架,只見一位女客人買義大利麵,想多要一個關東煮碗,但店員告知沒買關東煮的話,碗要付費。女客人當場暴怒說,別間都不用錢,並跟店員吵了起來,畫面被po上「爆料公社」,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po描述當時情況說「在超商內直擊女客人買午餐嗆店員,女子先來買義大利麵,多要了一個關東煮的碗,店員告知沒買關東煮的話,碗要錢哦,女子覺得別間都不用,這裡刁難,便買了一顆貢丸放一個碗,丟在店員面前說『這樣要錢嗎 !』並開始一連串砲轟,最後自行離去……。」期間,男店員曾問站在一旁的女子男友要不要報警,他說不用,站在一旁看女孩爆氣。

影片中,店家最後說決定退讓給碗「我現在要附那個碗給妳了」,但還是無法平息女客人的怒火,「你有說嗎?有嗎?調監視器畫面出來,值班經理就這麼囂張(台語),應該用這種態度(對客人)嗎?

店家最後請她出去「我剛從頭到尾都沒有這樣對妳喔」,女客人怒氣難消不斷氣罵「我沒有看過這種店長的……你說這個碗要錢喔,因為沒有買關東煮(店員:本來就是買關東煮還有附那個碗阿),別間都可以,我不知你們的道理阿(店員:每間作法方式不同)。」

多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沒買關東煮就拿,店家又不是慈善家」、「我當店員時遇過非常多,還有一次拿8個,還跟我要筷子湯匙,是當超商慈善機構喔」、「碗是業者花錢買的呀」、「一堆人把便利商店當自己家,想拿什麼就拿什麼!」、「超商店員是全民出氣包喔?

還有一位網友說自己是這間店的常客,「被嗆的這位職員平時待人很親切,這邊的鄰居都很喜歡這位小姐的服務,事發後剛好去店裡買東西,看著這麼親切的店員委屈地在旁邊哭泣……。」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傷人。

來源:ETtoday 新聞雲
------------------------------------

說真的啦,現在小七店員十項全能
越來越難做囉!

便利超商店員雖然看起來可以吹冷氣、很爽
不過很多是一個顧班,有時候要HOLD住整間店就忙得滿身是汗,根本沒辦法停下來好好吹冷氣吼!

畢竟是服務業嘛
然後,我可以很直白地說,這麼所謂的值班經理,因為是私人的
絕對,也領不多啦!

有的還在就學的大學生都可以當值班經理了,你想薪水會好到哪裡去?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啦
而且你沒消費,還給人家拿,店家當然要跟你收錢啊!
難道人家不用成本嗎?

舉個例子,如果今天去麵攤吃麵,基本上你有消費,你吃一吃想再加清湯
大部分店家不會收錢,有的則會多收十塊,為什麼?每家店老闆不同嘛!

所以囉,該名女子最好不要做到超商店員或服務業啦
省這樣的小錢,也不會讓妳變有錢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7-11|便利超商|奧客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龍隱士-岳雲深
真的是刁民

05-10 11:37

寂寞獵人
刁到炸裂05-10 12:02
伊藤夏
我絕對不會說加盟主專用的值班經理都是拿店員薪水

05-10 13:15

寂寞獵人
一定的
直營說不定也好不到哪去啊05-10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HA相關裁示 童振源嗆... 後一篇:花錢就是大爺啦!服務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