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叫小韻! 再看?滅了你喔!!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5-07 00:42:41│巴幣:12│人氣:329
這隻其實是私心作品,為滿足本人一些小小的妄想而誕生的女兒。

而我做為她的創作者,自然也給了她我喜歡的很多特性。



她是阿修弗德企業的死對頭,洛克集團重工,用AC-001的設計概念製作出來的。擁有人類的外觀(而且是可愛的女孩子),還有自我意識,不過洛克方沒有這方面的完善技術,所以採用的是AC系列淘汰掉的次品,以至於自我意識不完全,並且容易自我矛盾。

因為創造者很喜歡短頭髮,之前看了艾蕾卡7後就念念不忘,頭上的髮飾是他的女友留下來的,於是就別在小韻頭上。

原本的設計是為了在人形機器人市場上擊敗阿修弗德家的AC系列(Ashford Cyborg),同時維持洛克重工一貫的軍事風格,將小韻骨架中佈滿奈米機器,使其的身體有超強的韌性與破壞力(可以徒手抓住霍菲的鉻合金斬刀,更可怕的是可以徒手將大樓劈成兩半)。

制式番號RHD-0(全名是Rock-Human-Droid-零式試作機,小韻),在品管階段時被公司認為是失敗品,遭到了破棄處分,但創造者不甘作品就這麼被廢棄,於是解除小韻的安全鎖,令她爆走,消滅了研究所中所有的鎮暴部隊,而創作者最後,付出了生命,在挨了大量子彈的情況下,解除了小韻項圈中的引爆裝置。而小韻,在失去主人的情況下必須生存下去,還要打到勁敵,AC-001霍菲莉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械|科幻|機娘|自創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面無表情的說出恐怖的話

04-16 10:27

愛畫圖的因心
有點復黑XD
04-16 13:37
莫莉安
怕.jpg

04-16 10:27

愛畫圖的因心
不怕04-16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僕,霍菲莉亞--閒暇午... 後一篇:今天聽完音樂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