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大佐看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 感受到了!基情的力量!(雷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6-05-05 23:35:29│巴幣:18│人氣:562

今天要來聊的是美國隊長3:內戰!(抱歉星星大 因為你一直沒回信我就先去看了XD)

當然了,相信許多人都會拿這部跟蝙蝠俠大戰超人來比吧?我個人也是兩部都有看的人,所以會在裡面附上一些比較。

甘蔗倒著吃,先講缺點,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這次的壞蛋了,預告裡完全沒出現不說,在電影裡面也戲份和動機都略為薄弱。

先撇掉跟漫畫完全不像的造型的原因,我覺得這個腳色就算沒有出現在漫畫裡,也應該可以擁有更多戲份來敘述的...這方面B VS S就作的好很多,不會讓人感覺是用完就丟的壞蛋。


順帶一提,如果沒有反派的話,這場戰爭頂多就是以另外一個東西為引爆點來打(雖然不太可能是漫畫的原因),然後少了黑豹而已,再加上這個結局,這傢伙果然是為了讓黑豹再之後登場前先賺點人氣用的吧W



另一個問題是劇情 並不是說劇情本身不好,而是太緊湊了,你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有甚麼捏他梗拉,有沒有甚麼含意之類的,雖然不是這樣不好,但一直很緊湊就好像是一直接連的送上美食一樣,沒辦法一口氣消化完。

B VS S反而剛好相反,前頭過於沉悶,後面大爆發才補足了點,所以這方面兩邊都處理得不太好。


缺點差不多就這些 來講優點吧。

首先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動作戲,在這個大亂鬥派對的電影裡面,導演很好的把每個腳色的動作特色與風格給表現出來,而且場景也不會過於生澀,違和的感覺,這部很好的把電腦動畫跟真人武打混合在一起,要我實說的話,我認為其實比復仇者聯盟1的場景還要好(2我指考的關係沒看...)

另一個就是信念的衝突,如果英雄過於強大的話,又有誰能管呢?蝙蝠俠:直接把他做掉吧!問我有那個可能幹掉嗎?當然有,Because I'm Batman!
總之,這部電影裡的方法就是讓政府來管,這個的確是最安全的做法,政府部門本身也有很多需要自己管自己的地方,所以才會有監察院之類的地方。

但是美國隊長當然反對啊,身為自由的象徵,如果被監視了,又怎麼能夠執行正義?這樣和變成政府底下比較有實力的走狗有甚麼兩樣?
鋼鐵人的看法卻不一樣,認為正是因為有如此強大的能力,才需要被管,不然的話又跟壞人有甚麼兩樣?
雙方就這樣磨
擦出火花,而且還是一發不可收使...不過很可惜的,電影對這個議題採取開放式結局給大家來思考哪個比較好,雖然不是不行,但感覺也沒有很強烈的表達出來,這點上來說B VS S反而略勝一籌?

嗯?你問我站哪一方?
好問題...我覺得...啊,糟糕,我都被梅嬸給吸引走注意力了,抱歉。

大佐評分:9/10

PS:話說回來了,居然那五個戰士屌成這樣了,反派你是不會把他們復活了拿來當士兵去打復仇者聯盟喔,反正這集沒有浩克W

===============================

演出



恭喜脫離處男了,該燒囉!




you've got a black friend in wing~



德意志的科學力是世界第一!




鐵壁RRRR



格列佛的奇妙冒險



黑箭俠



我不做鋼鐵人啦!大概吧!




you've got a black friend in machine~



我只想做個好人



野獸,服從我!



很會射的魯蛇工程師




史上最棒的APP



像妳這種梅嬸,我可以這輩子從沒見過!

以及



然後他就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美國隊長|鋼鐵人|漫威|邪惡企業|梅嬸|梅嬸|梅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蔥油派
蜘蛛人我覺得銜接的很爛。其他就很不錯,像復仇者聯盟大部分的人都變逃犯了

05-08 16:12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我覺得還OK啦 至少蜘蛛人的特色很顯明的表現了出來XD05-08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神明的宿舍 第十... 後一篇:[混亂]朋友 價值觀 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