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同人】No Light - 01

作者:藏雲浪人│2016-05-05 21:59:12│巴幣:6│人氣:563




食用前注意事項

*剛入坑仍然處於摸索階段中的產物。
*私設有。
*故事劇情會因為選項而有所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坑慎入。



稍微說明一下

爲不知道「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是什麼的同學科普一下,故事開頭主人公是一名女孩受到召喚來到夢王國,醒來後發現身邊有個形似布偶的生物稱呼她是「公主殿下」,並懇求女孩使用從未聽聞的夢之力拯救夢世界以及遭受食夢魔攻擊而進入沉睡的王子們。總而言之就是養成收集形的戀愛RPG。


故事概梗

「我」醒過來後發現自己失億了,身邊的少女據說是這個世界的國家的公主,少女身邊則是自稱管家的白毛動物。原來少女是受到戒指的召喚被傳送到這個世界來,而我則是個意外。少女將要拯救這個世界和受到封印的王子,至於我──等等,我已經自動被默認為隊伍成員了嗎?!


再次聲明

我流設定。所有角色皆為GCREST所有,在這裡出現的都是OOC的衍生物。
沒問題的話,以下正文開始。































第一幕 - 夢與瘋狂的王國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那麼現在你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







  在意識朦朧之際我嗅到了陽光溫暖的柔和氣息,還有青草清新的味道,太陽的熱度刺激著眼皮,這使我突然感到異常疲憊,而且身體沉重地連手都抬不起來。

  「、殿……殿下!公主殿下!」

  從不遠處傳來堅持不懈地呼喚著的擔憂聲音,我緩緩張開眼,頭頂是沒有半絲雲朵的一片藍天,那抹藍太過澄撤,不像是我所待的城市裡看到的天空應該會有的乾淨顏色。我昏沉沉地注視了幾秒,然後才意識到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現在在哪裡?

  這個認知令我迅速從地上坐起,動作過猛使得鼻樑上的黑框眼鏡都滑下去。

  週遭環繞著彷彿要伸向天空的挺拔大樹,茂密的翠綠樹葉間隙依稀能看見藍色的蒼芎,樹幹上爬滿了藤蔓與青苔,帶著濕潤氣息的青草舖展在眼前,幾朵不知名的黃色小花在微風中搖曳,在陽光下一切都像是灑上一層金粉似的閃閃發亮。

  郊外。樹林。四周都很安靜。太過安靜了。

  我戴好眼鏡環視一圈,沒有人──噢,有一個躺在地上的昏迷少女,以及正喊著「公主殿下!」這種不知所謂的稱呼的……呃,身穿講究的深藍色燕尾服(只有上衣)、全身有著白色絨毛的長耳大尾生物,我很難定義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白色動物嬌小的身體幾乎是趴在少女身上,他用著小小的前爪搖晃對方的肩膀,試圖讓對方清醒過來。這小傢伙應該不是森林裡的猛獸之類的,我看著對方彷彿一陣風就能颳走的小身板,就算他齜著牙發狂我大概也能輕鬆打趴他。

  評估其威脅性為零後我起身走向他──當然是從對方的背後接近──希望那句「公主殿下!」不是他唯一能發出的聲音。

  「公主殿下,請您醒醒!」小動物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快哭了。「難道是傳送過程中受傷了嗎?該怎麼辦呢……」

  我挑起一邊眉梢。

  傳送?這不是個好詞。但至少對方能溝通的樣子,這就比不會說話的動物好多了。

  等到我的陰影籠罩住對方,白毛的動物才後知後覺地抬起頭確認。那雙大大的藍眼睛疑惑又不知所措的眨了眨,我和他互瞪了好幾秒,在確認對方半張著嘴明顯是愣住了之後才開口打破沉默。

  「這裡是哪裡?」這口氣有點太強硬了,於是我蹲下來再次說道:「你能告訴我我在哪裡嗎?」

  我和對方的距離太近了,近到我能從那雙藍眼睛看見自己的倒影。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會是粉紅色的,等等,有這種顏色的瞳孔嗎?我的臉原來是這個樣子嗎?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頭髮是普通的黑色。

  這情況真的很不對勁,我怎麼會不知道「我」長成什麼模樣,難道我失憶了?

  小動物閉上嘴跳了起來,他退了幾步後理了理身上的衣物,神情不再慌慌張張的他用一種恭敬到不必要的語氣開口:「您好這位小姐,很抱歉剛才失禮了。我名叫納比,是侍奉特洛依梅亞王族的執事,如您所見我正試著喚醒公主殿下……總而言之,這裡是夢王國,我們正在騎士之國・艾爾斯托利的郊外。」

  那個名字有點長記不起來的騎士之國我很肯定從沒在世界地圖上看過,我也從沒聽說過任何一個國家是這個名字。

  「……我明白了,那麼你能告訴我我要從哪裡走才能回去嗎?」

  「回去?」納比晃了晃蓬鬆的大尾巴,明白了什麼之後藍色的眼睛垂了下來,「那個、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上忙。」

  好吧,完全不意外的回答。我瞥了昏迷的少女最後一眼。

  「那你說的那個騎士王國在哪個方向?很遠嗎?」

  「並不遠,往前直走出了森林以後就能看見了。」

  「我明白了,謝謝。」說完我起身就走。

  「請、請等等!」納比喊住了我,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您就這樣直接走了嗎?」

  「那當然。既然你不知道答案我就到那個什麼國家去問問,有人的地方打聽情報也比較方便,待在森林裡可不安全。」說到這裡我才搞懂他爲什麼要叫住我,「噢,你是要我幫你把那個女孩送到城裡?」

  「是的,傳送後到現在公主殿下一直昏迷不醒,如果到艾爾斯托利求助的話就能好好地檢查了,但只憑我一個人根本辦不到……」

  的確,讓納比把一個比他還高的少女抬起來根本是天方夜譚,估計拖著走也行不通,若是先將少女安置好再去尋找救援也不妥,誰曉得這座森林會不會有吃人的食肉動物。

  我走向少女蹲在她身邊,仔細確認她還有呼吸、脈搏正常,目測沒有外傷後趁機打量少女的外貌。

  以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來說這孩子算得上是標緻的美人兒,對方有一頭褐色的及肩頭髮,髮尾做了造型微微捲起,皮膚相當白皙但卻不是病態的蒼白,她穿著一件樸素卻不失特色的洋裝,腿上套了絲襪,鞋子是白色的有跟娃娃鞋。她的打扮就和時下的年輕女孩一樣,看起來像是剛和朋友參加完一場聚會。

  ……唔不對,我記得她好像是下班了,搭上末班電車返家。嗯?爲什麼我會知道這種事?

  「怎麼了嗎?」納比湊過來疑惑地看著我,「啊、都忘了請教您的名字。如果不知道姓名就不曉得該如何稱呼您了。」

  我的名字?我有些茫然地抬起視線,目光落在高空上一隻迅速掠過天際的白鳥。

  「托里(TORI)。」

  「您叫托里是嗎,是個相當英氣的名字呢,和您很匹配。」

  納比顯然是搞錯了,他以為我在說我的名字,但反正總比被「喂!」啊、「你」的稱呼好多了。所以「托里」就是我的名字了。我在心底點點頭。

  「總之,先把她扶起來。」我小心翼翼地將少女扶起,讓她半靠在我懷裡,就在我打算揹起她的時候我注意到她戴著的項鍊。那是一條簡單的銀鍊,鍊子上穿了一枚作工精緻典雅的戒指,嵌镶在金屬托的鑽石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漂亮的七彩光暈。

  我被那個光芒吸引了,就像是童話故事裡被人魚的歌聲擄獲的水手,情不自禁地伸手想去觸碰,同時一種渴望強烈的湧上:我想要這個

  在我的指尖幾乎要碰上戒指的時候少女非常不湊巧的睜開了眼。

  我們互相瞪著彼此,接著少女的臉龐一點一點變得艷紅,連耳尖都紅透了。這個反應如果我沒猜錯她是感到羞窘或害燥,這反應似乎不大對。當我視線落下後我瞬間明白了:因為我的手正好停在少女的胸前,這個動作落在不知情的人眼中就是猥瑣了。

  「……不管妳現在在想什麼,事情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嚴肅聲明。

  「對、對不起!」

  對方的回應不是大聲尖叫或是把我推開──就是所有你能想到女性遇到性騷擾時會出現的正常反應──而是非常老實地道歉。少女妳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公主殿下!太好了您終於醒過來了!」納比撲了上去,「您的身體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少女驚訝地睜大了眼。「布偶會說話?!」

  我看了看納比,雖然長得小隻了點、無法歸類於生物界的不知道哪個種類,但應該還不至於將納比認做無生命物體,會說話的布偶比會說話的動物更超現實,所以我第一眼就把納比當作後者。還是說是我的接受能力太過良好了?

  「不是的公主殿下,我叫納比,是代代侍奉特洛依梅亞王族的執事,而您是特洛依梅亞的公主。」

  「公主?我?」少女愣住了,隨後搖搖頭。「你認錯了,我不是什麼公主……我還得趕回家,我的資料呢?」

  說到這裡她轉頭查看四周,然後總算意識到現在的情況。她愣了好幾秒才張嘴問道:「這裡是哪裡?」

  「我們在夢王國喔公主殿下,公主殿下失蹤多年,如今透過夢王族相傳的戒指我們才能將您傳送回來……公主殿下您難道忘記了嗎?那您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在少女開口前我就反射性地答道:「她叫優娜。」

  「你知道我的名字?」

  「您怎麼知道公主殿下的名字?」

  面對這兩句質疑,我有些困惑地停頓了下。對啊我爲什麼會知道呢?但要是說出自己也不曉得這種話我的立場就會變得不太妙,只會更加令人懷疑。於是到口的解釋就變成這樣:

  「妳下班常常都搭末班電車對吧,其實我也常搭所以對妳有印象。有次妳接電話正好被我聽到妳和朋友的談話內容,所以我才知道妳的名字,雖然把妳的名字記起來這件事恐怕會讓妳覺得不舒服……」

  我注視對方的雙眼,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的抱歉和誠懇,希望對方不會把我當成電車癡漢之類的糟糕傢伙。

  「原來如此,不好意思我都沒注意到你和我撘同一班電車、對了,在昏迷前電車上似乎只剩下我和你而已……那個、請問你的名字是?」

  喔?我真的和對方撘同一班電車?而且似乎是因為納比口中的什麼傳送才讓我和優娜少女一起來到陌生的世界?交通工具有誤點,我可沒聽過傳送這檔事有誤傳。

  不過話說回來,對方竟然輕易的就接受我胡口亂謅的設定了嗎?我注意到自己身上穿著一件軍綠色的刷毛兜帽外套、深色牛仔褲以及復古款的棕色短筒馬汀靴,這副裝扮和優娜少女充滿春夏氣息的服飾大相逕庭。難道我是怕冷的體質?連這種事也無法確定的我果然是失憶了吧……

  「我叫托里。妳的身體好多了嗎,可以站起來走路嗎?」說真的維持半抱起的動作讓我的手有點痠。

  「真、真的很抱歉!我完全沒問題!」優娜少女起身後趕緊離開我懷裡,臉頰還是紅通通的。「謝謝你的關心,托里先生。」

  被認為是男性了。難怪她會莫名其妙的臉紅。等等,納比一開始很篤定的稱呼我為「小姐」,所以我到底是……?但是我的身材顯然沒有像優娜少女那樣玲瓏有緻(我偷偷往自己的胸口瞥了下,平的),身高也比少女高太多了,再說到體格也不像女性那樣纖細。

  連這種事都無法確定的我真的是失憶了。

  「托里先生?」

  面對疑惑的少女和眨巴著眼睛盯著我看的動物管家,我────






→1.解釋

→2.跳過話題





















後記

不要問我爲什麼要開坑,真要說的話就是「這個公主真的沒問題嗎」的感覺而寫的故事
故事和劇情什麼的全都被我一鍵跳過,遇到選擇時我還愣了幾秒,然後就照著自己的本心選了,不知道爲什麼除了安維月覺以外其他人都日覺,據說月覺有病嬌化傾向?(噴)

那麼感謝大家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夢100|藏雲浪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KR
所以......
我可以預期公主跟女裝少年......咳咳,男裝少女一起開逆後宮的故事囉?

05-06 00:14

藏雲浪人
如果是期待女裝少年或是男裝少女的話KR桑恐怕要失望了XDDDD
至於逆後宮是公主的權利,主角只是來打醬油的XDDDD05-06 11:43
Lumy
感覺好有趣w
話說月覺不一定是壞掉呀~也有甜的~

05-21 02:03

藏雲浪人
因為沒雙覺所以有些劇情不太清楚,憑本心選擇的大多數王子都日覺了XDD05-21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letesl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王國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